你就不要再爱我 19

时间飞速的向前跑着,许诺的预产期很快就到了。苏星宇天天看着他的肚子想:这孩子是个慢性子呀,怎么还不肯出来?

结果就在他慢慢放松神经的时候,许诺突然发动了。苏星宇手忙脚乱的把许诺抱去了徐医生的诊所,然后急的在病房外来回的踱步。

“大哥,你能坐下吗?你走的我好心烦啊。”田心忍不住说。

苏星宇瞪了她一眼:你能有我心烦吗?

没多久孩子就被抱了出来,徐医生笑的很开心:“恭喜你,又一位少爷。”

苏星宇紧张的不敢接,一旁的田心狠狠的推了他一把:“快抱过来啊!瞧你那个怂样!”

苏星宇这才在衣服上擦了擦手心的汗,伸手把孩子抱了过来。

“天啊……他好小,好软……”苏星宇说。

“孩子都这样,等长长就结实了,”徐医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上次小诺一个人带孩子很幸苦,这次你可要好好承担起该负的责任了。”

“嗯,我会的。”苏星宇点了点头。

之后本就热闹的别墅几乎每天都会发生下面的事:

“苏星宇!奶热好了吗?”许诺高声喊着。

“来了来了!”

“苏星宇!快过来给孩子洗澡!”

“来了!”

“苏星宇!你儿子又拉屎了!”

“来啦!”

“苏星宇!去泡奶!你儿子又饿了!”

“好!”

苏星宇整个人瘫在沙发上:这哪里是儿子啊?简直就是讨债的!吃完就拉,拉完马上吃,胃口真好!苏星宇都忍不住在心里给儿子竖个大拇指。

好不容易许诺出了月子,苏星宇感觉自己终于可以解放了。看着许诺熟练的给孩子换尿布湿、喂奶、洗澡,苏星宇觉得新手和老手真的不一样……自己这段位差远了!

出了月子代表甜蜜蜜的夜生活也在向苏星宇招手了……

这天一场激战结束,苏星宇轻柔的吻着许诺的后背。半晌等许诺稍稍回神,苏星宇突然说:“诺诺,我去做了手术。”

许诺一个激灵:“什么手术?你哪里出问题了?”

“不是,”苏星宇笑着吻他,“我结za了。”

许诺整个人都呆了,半天才问了句:“为什么?”

“我这人你也知道,有时候我会管不住自己……万一又像上次在车库那样……”苏星宇说的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我这次陪着你这几个月才终于知道怀孕有多幸苦……我不舍得你再受苦……所以我自己来。”

“星宇……”许诺眼里有泪光闪烁,“万一以后我们分开,你怎么办……”

“没有这个万一!而且我也不是把自己阉了,”苏星宇再一次把人压了下去,“还是说你怀疑我的能力?”

“不是……唔……星宇……你听我说……啊……这个手术可以逆转吗……啊嗯……你等会儿……”

“嘘……不要说话,”苏星宇吻上许诺的唇,“感受我就好……”

许诺,你已经给了我三个天使,这就够了。我只希望你好好的,健健康康的在我身边展露笑颜。


“大学校庆?”苏星宇对着电话说,“不去。我大学都没读完,去参加什么校庆?”

电话那头的人显然不肯罢休,反反复复的劝说了半天。最后苏星宇实在被吵烦了便答应去走个过场。

苏星宇拉着许诺的手走在校园的林荫大道上,看着两边熟悉又陌生的景色说:“这么多年没回来,这里居然一点也没变。”

“是啊,”许诺笑着说,“还是以前的样子。”

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着,突然迎面走来一个人。苏星宇站定脚步,连脸色都变了。

来人正是好多年不见的魏歌。

“星宇,许……老师……”魏歌先开口打招呼。

“叫我许诺吧,我早就不是老师了。”许诺笑着说。

“你们……”魏歌看了看他们拉着的手问,“你们还在一起啊?”

“是啊,”苏星宇冷笑一下,“让你失望了。”

许诺用力握了握苏星宇的手,制止了他挑衅的行为。苏星宇不爽的扭过头不再看魏歌。

许诺和魏歌简单说了几句便拉着苏星宇离开了。魏歌在他们身后看着他们半天才转身离开。

“诺诺,你干嘛和他说话?你知不知道他……”苏星宇有点生气。

“我知道,他出卖了我们嘛。”许诺轻飘飘的说了一句。

“你知道?你知道还跟他说话?!”

“事情都过去那么多年了,我不想再纠结了。”许诺叹了口气说,“而且我们当时的情况就算没有他,被曝光也是早晚的事吧。”

苏星宇听着这话明显的愣了愣。

“当年我们都太年轻,面对爱情大胆而不知道遮掩。这样的关系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只是大部分的人或许是善意,或许是觉得与自己无关,所以没有说破。但是其实被曝光是早晚的事情,就算没有他,也会有另一个人什么人站出来,所以不必太纠结了。”许诺笑的很温和。

苏星宇看着他的样子心情激动的不行,稍一弯腰抱着许诺大腿就把人抱了起来。

“诺诺,我的诺诺!你真的是天使!是我的天使!”

“啊!你疯了!这里是学校!放我下来!”许诺脸涨得通红,抬手拍打着苏星宇的肩膀让他把自己放下。

入夜,许诺的手机上突然跳出来一条短信。那是个陌生号码,整条短信就三个字:对不起。

许诺看着短信笑了笑,然后回复了一条:你的对不起我收下了,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联系。再见。

之后手机安静了很久很久,到午夜的时候许诺才收到回信,这次多了几个字:我爱你。再见。

许诺抬手把短信删了,顺便还把号码拉入了黑名单:你的爱情与我无关,我可以原谅你伤害我,可是我不能原谅你破坏我的爱情。

“诺诺……”苏星宇从身后抱住他,“不早了,睡吧。”

“好……”许诺握着他的手说,“星宇,我妈妈好多了,她能想起很多事情了……明天,跟我一起去看看她吧。”

“好。”

我并不向往成为那片广袤的天空,只衷心的恳求你,请让我成为那片可以让你安睡的白云。

晚安,我的星星。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