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抽疯,想到的都是这种。



双生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你是我灵魂的另一半,是我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如果我失去你,那我终将枯萎,不复存在。

那你呢?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他们对我说我们是一起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所以我想我们本该如此亲密。

我看着你笑,你看着我哭,仿佛在照镜子一般。

我不顾一切的进入你的身体,想要感受你的温度,可是为什么你却在哭泣?

[不要……我们……不该这样……]你哭着求饶。

那我们该怎样?

书上说:双胞胎其实就是一个灵魂被分成了两半。

难怪了,没有你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是残缺的,只有把你搂在怀里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又是完整的。

[我是你哥哥,我们是不可以在一起的。]

十年,整整十年,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用来等待。

[你好,我是你哥哥的未婚妻,请多多指教。]那个女人居然跑到我的面前炫耀!

我的哥哥,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其他人,想要把他抢走的不管是谁都必须死!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杀人是要偿命的!]

看着你一边流泪一边怒吼,我心里好开心啊:哥哥,你是爱我的,对吧?

[那你去报警吧,让警察抓我,让我偿命好了。]

你犹豫了。

那一瞬间我开心的想对着全世界高声大喊:看,他是爱我的!他舍不得我!

时隔十年,我再次拥你入怀,一样火热的身体,一样咸涩的眼泪。

[哥哥,我爱你,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嘛?]

[你这个疯子!]

对,我是个疯子,一个为你而生的疯子。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