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午后,树上的蝉正卖力的叫着,马路上没有什么人,基本所有的人都选择在这样的天气躲在空调房里。

一个一身皮衣皮裤的男子走到一家小卖部门口站定身体。他看着货架上的烟,过了会儿扭头朝里面吼了句。

“有人吗?来包烟。”

“要什么烟?”一个声音从里面传出。

“随便。”男子很随意的说了句。

这时里面走出来一个大学生模样的男子,抬头看了这人一眼说:“不一样的烟价格不一样,随便嘛……两块钱一根,要吗?”

皮衣男子愣了愣,随即咧开嘴笑了起来:“那就中华吧,随便也来一根。”

收银台里的人也笑了,抬手指指他后背的吉他:“搞音乐还抽烟?不怕坏了嗓子?”男子说着从身后货架上拿了包口香糖给他,“口香糖好,绿箭口香糖,口气清醒一整天。”

皮衣男子眯着眼睛看收银台里的人,脸色不太好看,半天突然噗哧笑了出来:“呵呵,你还是老样子啊,简溪,跟个老妈子似的。”

“你不也一样?这么多年不见还在装酷骗小姑娘呢?崔大伦。”

“啧,什么大伦,难听死了。”皮衣男子皱眉说,“艾伦,崔艾伦。”

简溪站在柜台里看着柜台外的人笑的很温柔。

“你怎么回来了?”简溪问,“回来采风?”

“对……想回来走走,看看,”崔艾伦看着简溪笑的痞痞的:

简溪,如果我说我是为你回来的,你信吗?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