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慌1

简溪看着面前滋滋冒着烟的烤肉,看着肉上一个个冒起的泡泡发呆。

“吃啊,怎么不吃?都烤焦了。”崔艾伦伸着筷子把烤盘里的肉夹到简溪的盘子里。

简溪这才拿起筷子夹起了盘子里的肉,不过他还是没有把肉塞进嘴里,只是夹起过后又放了下来。

“怎么了?有心事?”崔艾伦也放下筷子看他。

“艾伦……能不能麻烦你一件事情?”简溪试探的问。

“嗯,你说。”崔艾伦心想:别说一件,就是十件,一百件我都答应。

简溪这才支支吾吾的说出了最近让他非常烦心的事情:他被个女孩子纠缠的快疯了。

这个女孩子是个b,人长的很可爱,可是性格却很恐怖:只要简溪表现的不想见到她,她就会跑去自残,这让简溪对她更是厌恶。可是简溪这个人心软,善良,看到女孩子每次伤痕累累的他又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然后他又忍不住会回去照顾她。

“我是不是挺懦夫的?”简溪自嘲的笑笑。

“不会,”崔艾伦回答,“她是利用了你的善良。”

“所以……我想麻烦你……能不能当我男朋友?”简溪看着崔艾伦,表情有些尴尬。

崔艾伦愣愣的看着他,心里一阵澎湃:我这是……被表白了?

不过崔艾伦只开心了大概30秒,30秒之后他的心情就很难形容了——简溪只是请他假扮男友而已。

“因为你是a,一般来说a有绝对的主导权,如果我说你是我男友,她应该就能放弃……你,能帮我这个忙吗?”

“行,”崔艾伦拿起啤酒喝了一口,笑的一脸豪爽,“不就是个男朋友嘛,这个忙我帮了。”

“谢谢你啊。”

“不用不用,”崔艾伦笑着看简溪,“那我这个男朋友什么时候上岗啊?”

“明天?你有时间吗?”

“行!”崔艾伦又喝了口酒,“明天我就有副业了,哈哈。”

简溪笑的很温和,就和以往一样。崔艾伦看着他想:这个男朋友一旦上岗,要再让我下来可没那么容易咯。

第二天崔艾伦就打扮的光鲜靓丽的出现在简溪的便利店里。简溪猛的看到他衬衫领带的样子一时间心脏都漏跳了几拍。

“你不热吗?”简溪好笑的问他,“今天38度诶。”

“废话,当然热啊。”崔艾伦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为了你我也不用穿这样啦。”

“我是让你来扮男朋友,又不是让你来参加婚礼……”简溪低声嘀咕着。

崔艾伦听力不错,听到这话笑着靠在柜台上坏坏的对他笑:“谁的婚礼?我们的婚礼?”

这下简溪倒是闹了个大红脸,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半句话。两人正开着玩笑,便利店的门口进来一个长发披肩的女孩子。她一进来就笑的非常灿烂的喊了一声:“简溪。”

崔艾伦眼见着简溪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没了,连脸色都难看了起来。他心想:应该就是这个女孩子了吧?崔艾伦这才仔细打量了下这个女孩子:一张可爱的小圆脸,长得不是特别好看,但是却是让人很舒服的长相。

啧,这长相的欺骗性也太大了吧!难怪一开始简溪没有察觉她的真实性格。这样的娃娃脸,稍稍伪装下,撒撒娇可不就是大部分人都很喜欢的萌妹子吗?

“简溪,你怎么也不介绍介绍这位小美女是谁啊?”崔艾伦还是靠在柜台上笑着问。

“林泉,我学妹。崔艾伦,我……朋友……”简溪还是说不出男朋友这三个字。

“你好。”崔艾伦主动伸出了手,可是林泉却没有伸手,只是定定的看着面前这个帅气的男人。

这男人是个a,林泉感觉到出来。而且这个人的a信息素非常强大,整个便利店里都充斥着这个a的气味,就好像狼群标记领地一样,让她浑身不自在。

林泉其实是个女a,因为简溪实在对信息素太不敏感了,她才将错就错的让简溪错认为自己是个b。现在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两个a狭路相逢,信息素之间的较量也很是激烈。

这个时候如果有个o跑进来,估计瞬间就能被刺激的腿软。

崔艾伦利用身高优势俯视着林泉,眼神冷然一副警告的姿态。

[你算哪根葱?也敢来纠缠他?]

林泉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来:[你又算什么?他是你的b吗?有本事你标记他呀!]

崔艾伦气的牙痒痒:b的特殊性使得他们很难被完全标记后属于一个人。崔艾伦一个转身突然在简溪脸上亲了一口:让你看看他属于谁!

简溪吓的猛的捂住脸,就见他的脸慢慢的从粉色变成了大红,最后红的都快发紫了。一双眼睛瞪的大大的看着崔艾伦,眼里都有隐隐的水雾。

哟,意外惊喜啊。崔艾伦笑着想。

“脸红什么?老公亲你一口还脸红?”崔艾伦笑着说。

“老公?”简溪这话是反问,崔艾伦却直接忽视了这个,完全就当他在撒娇。

“诶,对,叫老公就对了。中午想吃什么?老公带你去吃?”

“随便……”简溪眼梢看到林泉的脸色很不好看,他想如果这样能让林泉死心也不错。

“成!中午带你去吃牛排。”说完在简溪鼻头上轻轻捏了一把,简溪摸着自己的鼻子脸红红的看着他。

身后的林泉也不是傻子,这样让她完全插不进去的情况她如果还站着就实在是自己让自己下不来台了。她笑了笑说了句:“简溪,既然你今天有朋友来,那我就改天再来找你吧。我先走了,拜拜。”

简溪看着她转身离去,暗暗松了口气:“谢谢你了兄弟。”

“先别谢的这么早,这女孩子可不会这么简单就放弃。”崔艾伦隔着玻璃门看着林泉的背影说。

“那怎么办?”

“放心,这不是有我呢嘛!‘老公’帮你解决!”说完露出一口大白牙笑了出来。

简溪红着脸瞪他:什么老公,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崔艾伦看着他红红的脸想:总有一天我要让你开口叫我老公!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