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慌 5

崔艾伦这几天眉飞色舞的,如果他长着尾巴,估计都能翘上天了。

简溪看着这人开心的几乎不受控的五官,实在忍无可忍的说:“你那是什么表情?能不能稍微收敛点?”

崔艾伦看着他一脸花痴,托着下巴,满眼的小心心:“遵命,老婆。”

这一声‘老婆’喊的简溪半边身体都麻了。他红着脸瞪了崔艾伦一眼转身去货架整理东西。货架上的牛奶不多了,简溪转身去仓库搬了一箱出来,结果没有几步就被崔艾伦抢了过去。

“诶,你干嘛?”简溪问。

“别提重物,小心我们的宝贝儿。”崔艾伦对着他眨了眨眼。

简溪脸涨的通红:“八字还没一撇呢,哪来的孩子。”

“你这属于瞧不起我,”崔艾伦放下牛奶转过身看他,“我可是很相信自己的能力的,绝对一击即中!”

其实只要是在发情期,那样长时间的受精,o基本99.9%都会怀孕,所以简溪现在已经怀孕这件事情在崔艾伦心里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你太自信!”简溪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转头去了柜台里,他刚站定门就被推开了,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那天骗他去酒吧的林泉。

简溪看到她一反常态的没有什么好脸,连正眼都不看她。林泉知道他是在生气那天的事情,一踏进门就笑着贴上来跟他道歉。

“简溪,你身体没事吧?那天我看你很不舒服的样子……”

“多谢关心,我老婆的身体我清楚。”崔艾伦从货架前走过来,搂着简溪就亲了一口。

“老婆?”林泉这才注意到简溪身上信息素的味道,“简溪……你是,你是o?!”

“是。”简溪面无表情的回答。

这下林泉傻了,她突然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那天在酒吧简溪不是不舒服而是发情了!之后他失踪了好几天,电话也打不通,想必是正和这个a在一起,恐怕也已经被标记了!

“简溪……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以为……”林泉这下完全慌了手脚。

“林泉,”简溪打断她的话说,“之前是我的错,我总是下不了狠心让你对我死心,我跟你道歉。不过现在我觉得我必须要和你说清楚,”简溪抬起手握住崔艾伦的手,“我喜欢这个人,从小就喜欢……”

这话一出不止林泉,连崔艾伦都傻了:他一直以为简溪对他就是赶鸭子上架,不得不接受,没想到还有意外惊喜。

“我之所以考外地的大学,也是为了让自己对他死心……林萧曾经说过,她觉得我跟她在一起总有种若即若离的感觉……那是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对艾伦死心。包括这次我选择回老家开这个便利店,也是想着能不能与他重逢,就算他不爱我,就算他有了爱人,我也想哪怕做为朋友在他身边看着就好。”

“简溪……我也喜欢你啊……”崔艾伦轻轻的说。

“我知道……”简溪站着抬头看他,“我现在知道了。”

两个人就那么站着看着对方,眼睛里都是爱意。一旁的林泉握着拳头,脸上的表情极度尴尬,半天她只能露出一个极度尴尬的笑容,强装着自己很大肚的样子说:“这样啊……那我祝福你们……”说要转身就跑了出去。

崔艾伦撑着收银台往外看了看,转过头对简溪说:“她好像哭了。”

“是吗?不舍得你去安慰安慰呗。”简溪耸耸肩说。

崔艾伦转过身看着他笑:“下定决心了?”

“嗯,”简溪叹了口气,“其实她变成这个样子我也有责任……是我一次次的纵容让她变成这样的。”

“你知道就好,”崔艾伦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摸着他白皙的脸颊说,“什么时候跟我回家?见见我爸妈?”

“干嘛?”简溪红了脸。

“你说呢?难道你想等肚子大了再跟我回家?”崔艾伦笑嘻嘻的说。

“都说了你太自信了!”

“那是你太小看我了!”

结果一个月后,简溪才知道a在这方面是有多强悍——他怀孕了。

“呕……”简溪对着马桶吐了半天什么都吐不出来,他半个小时前已经把胃里的东西都吐干净了。

“要不要去医院啊?”崔艾伦端着杯热水在他身边站着。

简溪抬起手对着他摇了摇,然后又挥了挥示意他出去。简溪从怀孕开始脾气与日俱增,越来越暴躁,崔艾伦知道这都是该死的孕吐害得,所以尽量的什么都听他的,什么都满足他,让他至少心情舒畅很多。

崔艾伦回到客厅,等了一会儿简溪才白着张脸出来。一出来崔艾伦就把人抱了个满怀,简溪没有力气反抗也就由他抱着躺在了沙发上。

“我不知道怀孕原来这么幸苦,生完这个我们就不生了。”崔艾伦简直心疼的不行。

“没事,缓一缓就好了。”简溪闭着眼睛安心的在他怀里躺着。

“我之前说让你跟我回家,家里那么多人都能照顾你,你偏不答应。瞧瞧你这才一个星期瘦的都只剩骨头了。”崔艾伦抱着他说,“你跟我回家吧好不好?”

简溪沉默了半天,最后考虑到孩子的营养问题不得不点了头。这下可把崔艾伦高兴坏了,同样高兴坏的还有崔家的三个老人。

崔妈妈接到电话愣了半天,然后才把这个消息传达给崔爸爸和崔奶奶。崔爸爸手里的茶杯瞬间就摔了。

“你是说……我要当爷爷了?”

“对!我要当奶奶了!妈,你要当曾祖母啦!”崔妈妈眉开眼笑。

“哎哟,真是祖上积德!老天保佑!我崔家有后了!!”崔奶奶激动的双手合十对着天地就拜了拜。

“我得去买点菜,晚上做好吃的给简溪吃,艾伦说这孩子反应特别厉害,人都瘦了一圈了。”崔妈妈赶紧的拿了钱包就往外跑。

“我跟你一起去!”崔爸爸赶忙跑了出去,“多买点,我帮你拿着。”

“好!”

晚上简溪到崔家的时候简直难受的手脚都不知道放哪里好了。他坐在沙发上,崔艾伦在他身边对他嘘寒问暖,崔家三个老人就像围观大熊猫一样围着他站成了一圈。

“奶奶,叔叔,阿姨,你们坐……坐……”简溪半天忍不住说了句。

“好好好,坐,坐。”让人这么回答着,可是却没有一个人真的坐下了。

“别理他们,”崔艾伦凑到他耳边说,“他们一会儿就好。”

第二天上午,崔爸爸就催促着让崔艾伦带简溪去领结婚证。简溪红着脸,有些扭捏的表示不急。崔艾伦也说不急,可是崔爸爸非常坚持,说不去领结婚证就把崔艾伦扫地出门。没办法,他就只能这么被架去了民政局。等领了结婚证出来,简溪心里总觉得不是滋味。

“我怎么感觉哪里不太对。”

“哪里不对?”

“说不上来。”简溪皱着眉头说。

“说不上来就别说了。我们回家,我妈煮了你喜欢吃的菜,回家吃饭。”崔艾伦打开车门让简溪坐了进去。

车子开到半路,简溪突然反应过来,指着崔艾伦说:“我懂了,你跟你爸在我面前演戏呢是吧?什么赶出家门,都是假的。”

“没有,没有,你多心了。”崔艾伦一阵心慌:不是说一孕傻三年吗?这人怎么还是这么聪明?

“崔艾伦,你就是个骗子!”简溪生气的大吼。

“哎哟,老婆,别气,别气!小心气坏宝宝。”

“行,我回家拿个小本子都给你记着!等孩子出生了我再跟你算账!”简溪扭过头不理他。

“行,等孩子出生了你要打要骂都随你!”

崔艾伦笑着想:因为我太了解你了,你总是需要一个人推你一把、逼你一下,那我不介意做那个推你一把的人。不过我知道你是不会真的跟我记仇的,我的简溪。

八个月后,简溪生下了一对双生子,崔家简直高兴坏了。崔艾伦一开始挺开心,后来就慢慢的不开心了——简溪实在太爱孩子,都不爱他了!

“老婆~你老公我寂寞了好久了,你也不陪陪我?”崔艾伦抱着他的腰撒娇。

“乖,我给孩子换好尿布来陪你啊。”

“尿布让我妈换,来嘛来嘛!”

“滚!”简溪翻了个白眼。

崔艾伦这才撇了撇嘴一个人去沙发上坐着。他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笑嘻嘻的发了个微博:我家的大宝贝和两个小宝贝,我爱你们哟~!然后贴上了一张简溪抱着孩子笑的照片。

然后他的手机就炸了:经纪人夺命快递call,差点没把他电话打爆了。

“你疯啦!!你还想不想在娱乐圈混了?快给我删了!”

“不删!”崔艾伦很有骨气的挂了电话。

他坐在沙发上看着简溪的背影想:我的简溪是最好的,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他,我要让全世界都看到我们很幸福!

“崔艾伦!你屁股钉沙发上了吗。过来泡奶粉!”简溪一声暴喝。

“哦!来啦,来啦!”

崔艾伦手忙脚乱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