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陈深正在客厅里看报纸,看到报纸上一个问题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林皓走过来看了他一看,问:“看什么呢?这么好笑?”


陈深把报纸递过去,指了指说:“你看这个,‘你最喜欢你另一半的哪里?’。”


林皓皱着眉头说:“我靠,这谁出的?”


陈深耸耸肩:谁知道。“反正闲着,我们来问问呗。我发我们家的,你发对门的!”


“行!”两个坏坯子一拍即合。各自拿出手机给哥哥弟弟们发去了消息。


不一会儿陈深手机上就来了好几条消息。


鬼厉:会做饭,温柔。不管发生什么都会把我放第一位。


屠苏:很听话,出门都不用管,永远一回头就能看到。


方木:活泼算吗?一天到晚咋咋唬唬的。


苏星宇:诺诺最温柔,唱歌好听!


陈立扬:可爱啊,这还要说吗?可爱的心都要化了!


崔艾伦:漂亮,温柔,脾气好!


毓泰:身体。


陈深看着手机半天才反应过来:“毓泰这小子也太直接了……吴邪估计能吐血……”


沙发那头,林皓的手机也响了好几次。


张小凡:帅!体贴!对我好!很有安全感!


陈三六:……想不出来,就是觉得他很好。


张晓波:成熟,稳重……脑子好!


许诺:我可以说我是入了贼窝吗?这人极其幼稚!


姜希宇:立阳,好,最好!


简溪:没啥想法……


吴邪:陪我下斗是个不错的选择。


宁致远:你又在跟陈深撺掇什么鬼主意呢?


林皓捧着手机哈哈笑,然后手机叮的一声又收到一条消息。


项允超:林医生看来空的很啊,还有时间研究这种东西。你群发的吧?发了哪些人?截个图给我看看?没有前女友我就饶你不死!


林皓一口血喷出来:妈的,这是道送命题啊!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