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正魔之争怎么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这是个让各派掌门都头疼不已的问题。

最后嘴仗打了无数次,大家决定干脆每年比一次武论输赢得了。

第一年

青龙 vs 田不易

青龙:田首座真是好久不见。

田不易:你不是来叙旧的吧?

青龙:那是自然,请!

一时间电光火石,刀光剑影……


“那个人是谁?”张小凡推了推曾书书指着鬼王宗里一个一身黑衣的人问。

“不认识。挺年轻的,大概是什么后起之秀吧。”曾书书耸了耸肩。

“哦……”

第一年结果,正魔打了个平手。


第二年

妙公子 vs 林惊羽

金瓶儿:……你的伤好了吗。

林惊羽:好多了。你呢?最近好吗?

金瓶儿:我挺好的……

……

教练场周围一圈人开始打哈欠,曾书书抱着一堆吃的撇了撇嘴:“这还比什么比,直接抱回家成亲吧!”

“他们……”张小凡愣愣的,“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就上次一起打水妖,这不是眉来眼去的就勾搭上了……啊呸,不是,喜欢上了……”曾书书拍了拍自己的嘴巴。

“哦……”张小凡眼神游移,然后突然拉了拉曾书书:“你看,那个人又在诶……啊!他看到我了!”张小凡拉起曾书书的衣袖想把自己藏起来。

“离那么远能看见你才见鬼了!”曾书书翻了个白眼。

第二年结果,未知。倒是不久后龙首峰办了次喜酒。


第三年

毒公子 vs 曾书书

秦无炎:曾书书你还是那么幼稚。

曾书书:彼此彼此,你也不遑多让!最近又在哪里祸害人呢?你家里那么多药,可别吃错了。

秦无炎:哼!你还是想想你自己吧,就你发明的那些破东西仔细哪天我给你全烧了!

曾书书:你敢!你烧我东西,我就把你的蛊虫全倒河里去!

秦无炎:你试试!

曾书书:我试了怎么了?你能咬我啊?!

……

曾叔常捂着脸:啊,我不认识他,他不是我儿子,他不是我儿子,他不是我儿子……

张小凡捂着肚子直笑:“你们两是来比谁嘴厉害的吗?哈哈哈哈哈……”

有个人突然走到他身边站定。

张小凡笑到一半吓一跳,扭头一看居然是那个黑衣人。他有点不知所措,心想:这里不是青云阵营吗?他怎么……

鬼王:“鬼厉啊,明年,我们……嗯?鬼厉呢?”话说一半突然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

碧瑶指指对面:“那儿。”

鬼王:“他去那边干什么?”

“我怎么知道。”碧瑶耸肩。

第三年结果,曾书书、秦无炎并列嘴炮第一!


第四年

血公子 vs 张小凡

张小凡:……你,你好。

鬼厉:……嗯。

张小凡:所以,我们要打吗?

鬼厉:你想打吗?

张小凡:不想……可是不能不打……

鬼厉:我不想打。

张小凡:啊?

鬼厉:我叫鬼厉,你呢?

张小凡:张小凡,你可以叫我小凡。

鬼厉:好,小凡。

张小凡:……嗯⁄(⁄ ⁄ ⁄ω⁄ ⁄ ⁄)⁄

……

鬼王目瞪口呆:“这是玩儿的哪一出?”

道玄冷笑:“恭喜你,马上要有个‘儿媳妇’了。”

鬼王:~(・・?))

第四年结果,未知。


之后的每一年青云都派出张小凡迎战,鬼王宗简直被气到吐血:不管派出去的是谁都是一个输字!

且不说打不打的过张小凡,就是本来实力在他之上的也不敢赢他。

你说为什么?

呵呵,那你得问问那位黑着脸站在他身后的血公子!

评论 ( 13 )
热度 ( 7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