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寨夫人 序

“山贼其实是一份很有前途的职业!”

记得我入帮派的时候帮派二当家的是这么说的。我当时心想:这不是放屁吗?有前途官府还能不待见?

我和几个同村的伙伴站在大厅里听他天南地北的扯了半天,听的只想睡觉。当时我只有一个念头:我想回家!家里虽然穷,但是至少没有这么聒噪的人啊!

后来大当家出来了,我就不想回家了。你问我为什么?嘿嘿,大当家真是太好看了!说真的,我从小到大都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我们大当家的不说话的时候是真好看!

你问为什么是不说话的时候?呵呵……


“孩儿们!”大当家插着腰说。

我和我的几个伙伴:……

二当家:……


懂了吗?我当时真的以为自己到了花果山!面前站着的是孙大圣!而我们就是他的猴子猴孙!

更让我不能理解的还在后面:我们的这位大当家的从来不跟我们一起下山劫道!你说一个山贼,不抢点东西是不是都对不起山贼这个伟大的职业?

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来当山贼呢?而且看上去就是个书生模样,居然还当了老大?!

“我听说,我们山头被隔壁山头那帮人嘲笑了好久了……说我们长得丑,走出去都不用拔刀就能吓死人!然后大家觉得再这么下去不行,就选拔了一个最好看的……”先来的前辈这么说。

我满头黑线:这也太儿戏了吧……

从我入了坑……啊呸,入了教,整天的就过着打(WU)打(LIAO)杀(TOU)杀(DING)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老大突然一拍膝盖说:“走!孩儿们!陪老子去抢个压寨夫人回来!”

其实当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奈何身不由己……我们陪着老大蹲在草丛里等了快三个时辰,被蚊子咬的我娘都快不认识我了才终于有一个车队经过。

“呔!停下马车!留下车里的人!”老大突然跳出去说。


我们:……

车夫:……


我们趴在草丛里不敢动,车队的人也不动,就这么仿佛僵持了一炷香的时间……

车帘突然被撩开,里面露出来一张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脸。就见那脸的主人上上下下的看了看我们老大,最后歪起一边的嘴角笑了笑说:“好啊。”


老大:男的?!Σ( ̄。 ̄ノ)ノ

男人:男的。∠( ᐛ 」∠)_

我们:男的!!!!(;´༎ຶД༎ຶ`)

评论 ( 14 )
热度 ( 3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