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眼里的各大门派以及门派中的人


青云门篇


道玄:就是个天天坐着大宝座,其实什么都不管,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老头。我总感觉他挺虚伪的,就冲他拿个诛仙剑对着我哥,我就一万年不待见他!


苍松:明明是个魔教教众,却偏偏要去管青云门的人的死活。谁当掌门跟你有什么关系?咸吃萝卜淡操心!


田不易:田胖子,脾气差,一碗不够再来俩!迟早吃成三高!


水月:成天板着脸,难怪嫁不出去!


苏茹:性格不错,眼光有问题!


田灵儿:传说中的我嫂子的初恋……嘘,不可说不可说。说多了我哥那大醋坛子又要打翻了!


萧逸材:武功不高,心眼不少。害了小凡那么多次,我哥居然没扒了他的皮?!想来就是因为他是‘娘家的人’呗!


齐昊:马马虎虎吧。不过要感谢他勾搭走了田灵儿,不然我哥这头就危险了!


林惊羽:青云门中难得的脑子清醒的人之一。


曾书书:这人没被青云扫地出门就已经是个奇迹了!青云门怎么会容下他这么个“另类”!


陆雪琪:和她师傅搭伴过算了,一样的冰块脸!


张小凡:……(沉默了十分钟)这个不好说……实在要说的话……长的好看,做饭好吃,性格温和……我哥真是上辈子积了大德了能找到他!



总结:张小凡‘弃暗投明’,干的漂亮!



天音寺篇


普泓:算是个得道高僧。不过他师弟闯祸他给瞒着这么多年,这种教育方法不好,容易教出熊孩子。


普智:这就是上面那位教育出来的熊孩子代表。闯的祸可比我做的事严重多了!


法相:年纪轻轻老想着娶媳妇,这又是师傅教育出来的熊孩子!



总结:一帮秃驴,没什么好说的!



焚香谷篇


上官策:天天说话端着架子,跟谁乐意听似的。动不动就插手去管青云门的事情,你还是管好自己手下两个傻子吧!


李洵:呵呵,我一向不屑评价小人。他这样的在鬼王宗早不知道死了多少遍了!


燕红:蠢女人,应该回炉再造!



总结:你们还焚香祷告希望青云门早点倒台呢,我就呵呵哒了,还是先给自己烧个高香吧!



正道总结:披着羊皮的狼!一个个伪善的吓人!还不如我们魔教的人:我们活得自在、坦荡!做了就是做了!不像他们,还遮遮掩掩的,呸!




鬼王宗篇:


万人往:哎,这个爹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几乎没什么交集,他心里只有鬼王宗!


鬼先生:特立独行的可爱老头,我最喜欢他送我的玩具,可好玩了!


青龙:大龄未婚男青年,连个像样的恋爱都没谈过。以为是个高冷范,结果一遇到秦无炎就找不到北了,直接从高冷变成了忠犬,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朱雀:幽姨属于痴心错付的那种。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幽姨别等了,世间好男人那么多,何必单恋一根草?!


野狗:虽然长的不咋滴,跟在我哥身边都拉低他的颜值,不过说真的是个忠心的好部下。就是有时候太忠心了,有点多管闲事的意思。


鬼厉:这还用评价?呵呵,你去看看鬼王宗门口天天有多少花痴少女在蹲点?帅的惊天动地,武功出神入化,对爱人一心一意!这就是我哥!鬼厉大大!


张小凡:……(再一次沉默十分钟)我觉得你们很坏啊!两头怎么都有他?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还是挖坑给我跳呢?



总结:鬼王宗,童叟无欺!入我圣教不但能看到黄金单身汉,每天还有大量狗粮给你们吃,保证你们一边哭一边吃,吃完了还想再来点儿!现在就加入我们吧,绝不让你后悔!



炼血堂篇


黑心老人:也算是个枭雄吧。他要是没死,现在那些万毒门啊,长生堂啊什么的哪里有那机会蹦哒!


年老大:只能说生不逢时,你得罪谁不好,得罪我嫂子?!阿弥陀佛,安息吧……



总结:就像人生一样,总有起落,一代圣教最后什么都没剩下,这也是挺唏嘘的。



合欢派篇


金铃夫人:大美人一个,为爱牺牲的典范。也是从她开始开启了为爱人挡剑的先河,留下那个破铃铛,我都不知道该恨她还是该谢她。


金瓶儿:我说你们合欢派的女人是不是都是死心眼啊?我拜托你快点跟林惊羽成亲吧!整天眉来眼去的也没有什么实质的进展……你真的应该学学我哥,你看我哥,半年之内抱得美人归!


丁玲:你说她爹娘怎么想的?为什么要让她嫁给和尚?怕她嫁不出去还是怎么的?



总结:一门都是傻女人!为爱痴狂的典范!



长生堂篇


玉阳子:猥琐,气质极度猥琐!而且也属于不作不会死的领头羊。你说你好好的干嘛去惹我嫂子?现在好了,灭门了,舒服了吧?啧啧啧……


孟骥:笨师傅调教出来的傻徒弟。每天忙前忙后的,累的跟狗一样,结果啥都没捞到!你说你图个啥?



总结:没有眼力,胳膊拗不过大腿的道理都不懂,这脑子怎么可能活得长久。



万毒门篇


毒神:论心狠手辣来说我是服气的。门下弟子个个下毒,不听话就折磨……老头,你是不知道兔子急了还咬人这句话吧?


吸血老妖:说真的对他不了解,死的太早,也死的太快,据说是个长的很丑很吓人的东西。


百毒子:有那个贼心,没那个贼胆,典型的吃软怕硬。遇到我哥夹着尾巴就逃,遇到别人就成了大爷。切,没胆的孬种。


秦无炎:真的不想说他……脑子挺活的,就是太阴冷了。和他相比我更喜欢小凡。一样做人老婆,小凡可温柔多了,这位毒公子估计也就只有青龙那个大龄男青年能下得去嘴!真是品味独特!



总结:说真的不想收纳他们入教,奈何本小姐做不了主啊!



魔教总结:比来比去还是鬼王宗最好,其他的……等等,其他的都灭教了吧?……哎呀,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可说的秘密。和着得罪我嫂子的都被我哥灭了?!!!!哥,你是护妻狂魔吗?!!!




总结的总结:


不管正道还是魔教,在我哥眼里就两个标签:“欺负小凡的”和“对小凡好的”……


各位不想被灭教就自求多福吧,给你们一个忠告:跟着张小凡,认清风向!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