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有时间结个婚吗? (下)

项允超打完那个电话,项夫人的电话就来了。项夫人说她正巧有个朋友的儿子是个不错的对象,约了让他晚上去见个面。项允超靠在椅子里,看着眼前的电脑想到了自己初次见到林皓的场景……

那年他六岁,林皓七岁。两家的父母是高中、大学七年同学,感情好得不得了。林妈妈看到项允超的时候就喜欢的抱着不撒手,直说这么精致的娃娃一定要带回家当媳妇。项允超看着面前傻兮兮的对他笑的小胖子心想:胖子最讨厌了!

后来慢慢的时光流逝,林皓从一个傻兮兮的小胖子慢慢抽长长高,变成了一个帅气的男人。项允超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对他感觉不太一样了……

项允超慢慢睁开眼睛,深呼吸了一次:梦再美也该醒了……


林皓冲到旅行社的时候项允超正巧出门办事,他拉着一旁的宁致远就问:“允超呢?”

“哟,这是准备干嘛呀?这气喘吁吁的模样。”宁致远调笑他。

“我没时间和你开玩笑,他去哪里了?”

“哦,他出去办事了,然后……你也不用等他了,他说办完事就直接去酒店了,晚上他有个相亲聚会要参加。”

宁致远话音未落,林皓就拔腿冲了出去:开什么玩笑!!!居然真的去相亲?!!!!

等林皓赶到酒店,正巧看到项妈妈带着项允超准备进酒店。

“项允超!”林皓大喊一声跑了过去。

“林皓?你怎么……唔!!”项允超一句话没说完就被林皓的嘴堵了回去。他瞪着一双大眼睛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人完全呆了。

项太太也傻了:这是……什么情况?!!她捂着嘴吃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同样吃惊的还有从酒店里迎出来的相亲对象,他扶了扶眼镜问了句:“请问……这位是和我相亲的项先生吗?”

项允超这才猛的惊醒,他抬手推开了林皓,擦了擦嘴说:“不好意思我就是……”

“他不是!”林皓走到他身边搂着他肩膀说。

“你干嘛?放手!”项允超把他推开,林皓又立刻缠了上去,“你发什么疯呢?林皓!”

“你干什么?相什么亲?你都有我了干嘛还相亲?!”林皓理直气壮的说。

项允超愣愣的看着他:“……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林皓没有接话,放开他走到相亲者的面前说:“不好意思,我跟我老婆有点误会,今天的相亲完全就是一场闹剧,请你忘了吧,抱歉。”然后他扭头对项太太说:“阿姨,我要把允超带走了,您同意吗?”

项太太做了个请的动作,脸上却始终是一幅呆愣的模样。项允超就这么被他拖上了车。


车子一路飞驰,项允超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安静的看着车外。林皓一边开车,一边故作轻松的说:“怎么样?我这次来的很及时吧?”

项允超依然看着窗外不说话。

“你看看你条件这么好为什么要相亲呢?这次如果我不及时到,你这是不是还真的要跟人家交往啊?肯定是你爸妈逼你的吧?”林皓滔滔不绝的说。

“林皓,”项允超没有转回头,淡淡的说:“我没有跟你开玩笑,我是真的要去相亲。我不想再这样了……”

林皓猛的一脚刹车,车子咯吱一声停了下来。项允超差点被甩到了挡风玻璃上,气的转头刚想骂人,林皓就扑了过来,把他圈在了怀里。

“你没有开玩笑,我也没有开玩笑。”林皓难得的脸上没有笑容,他再一次凑到项允超面上用力的啄了下他的嘴唇,“老婆。”

项允超被他这个称呼吓的魂都飞了,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拉到了林皓家门口。项允超本能的转身就想走,却被林皓一把搂住按在门旁忘情的亲吻。

“唔……别……你干什么?”项允超把林皓用力推开问。

林皓笑了笑凑过来把门打开,然后扣着这人的手腕把人拽进了屋,一把把项允超扔到了沙发上,自己又猛的压了上去。屋子里一片漆黑,可是林皓却觉得项允超的眼睛里好像有漂亮的星星。

“我觉得,你好像有点误会我的意思了。”林皓把项允超的头发捋了捋,在他额头亲了一口,“我并没有每次把你当成挡箭牌,我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我有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人叫项允超……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最温柔的人。”

项允超听着这话,不知不觉的眼泪就从眼角滑了下来:“你撒谎……”他说。

林皓吻掉了他的泪水,看着他说:“骗你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项允超抬起手遮住了自己汹涌流出的泪水:“你别说了……别说了……”

“对不起,我错了,别哭了……”林皓温柔的吻着他,心口疼的恨不得抽自己两个耳光。其实项允超对他什么感觉,林皓心里是有点数的。只是他坏心眼的希望听到这人红着脸对自己说:林皓我喜欢你。

项允超抱着他哭了一会儿,林皓撅着嘴想是时候把人真的变成‘老婆’。结果当他快亲到项允超的时候,一直紧闭的房门突然开了,几个人突然捧着个蛋糕跳了出来,齐声大喊:“生日快乐!”

林皓和项允超傻了,呆呆地抬头看着突然出现的人。那几个人也傻了,为首的是林妈妈,她一松手蛋糕啪嗒掉到了地上。

“妈……”林皓咽了口口水。

林妈妈冲上来就打了林皓一下:“死孩子,你干嘛呢?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再喜欢也不能霸王硬上弓!”

项允超涨红了脸,林皓摸了摸被打疼的头:“妈!我没霸王硬上弓!您胡说什么呢?!”

“哦哦哦,”林妈妈一脸了然,拉着几个阿姨妈妈就往外走,“那误会了误会了,我们不打扰了,你们继续继续啊!皓皓,对允超温柔点知道吧?第一次很重要的哦!”

等几个不速之客走了,两个人也早就没了那方面的兴致,林皓把项允超抱在怀里说着那些腻歪的情话:告诉他自己从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已经被他迷的神魂颠倒;告诉他自己是怎么一次次的偷偷把他的桃花掐死在摇篮里;告诉他自己有多爱多爱他,爱到愿意为他做任何事、爱到十八岁那年就为了他和家里出柜……


“喂,老婆,你今天吃什么午饭啊?有时间我们一起吃呗……”林皓一大早的就拿着手机煲电话粥,一旁的同事被他荼毒的鸡皮疙瘩一身一身的掉。

等他挂了电话,同事问他:“你结婚了?”

“没有啊。”林皓耸耸肩。

“那你这老婆喊的也太早了。”同事挥挥手。

“什么意思?”林皓疑惑。

“现在这社会瞬息万变的,指不定今天是老婆,明天就是嫂子了!”同事说,“别说我不提醒你,赶紧的把人套牢了才是正途!!!”

林皓呵呵笑了笑:“这不可能,我没有哥。”

“那也有可能成后妈呀!”同事瞪大了眼睛,“电视里都这么写的!”

林皓无语凝噎:您脑洞实在太大了!

不过他转念一想:这说的也有道理!确实不绑在身边很不放心啊!他拿起手机给项允超打去了电话:“喂,老婆,你有时间结个婚吗?”

“……你吃多了吗?”项允超冷冷的说完就挂了电话。

“哎呀……又害羞了!”林皓挂了电话笑的特别暧昧。

电话那头宁致远推门进了项允超的办公室:“老板,这个要你签个字……咦?老板,你怎么脸这么红?生病了?发烧了?”

项允超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该死的林皓!真是……太可恶了!

林皓‘啊嚏’一下打了个喷嚏:嗯,绝对是我老婆又在想我了……

同事看着他的表情想:警察蜀黍!这里有个蛇精病啊!!!!!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