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亲梗

两个国家打仗打了几十年,最后打累了,两个皇帝说要不我们和亲吧,正好都有皇子和公主,两个老头一拍即合!

A国就说把公主嫁出去到B国,结果公主不愿意,B国的皇子也不乐意。

公主就想了个办法:她把自己哥哥打晕了,换上女装,堵了嘴,塞上了花轿……

花轿到了B国,B国皇子板着脸不肯接亲,说我不要娶她,找个借口说我喜欢男人!结果一掀帘子,真的是个男人,他顿时有种吃了一百只苍蝇的感觉……

两个皇子被强行送入洞房,大眼瞪小眼的恨不得把对方打死。

第二天,B国皇帝修书一封到A国,说您真是洞察秋毫,知道我儿子喜欢男人就给我送了个皇子过来,一顿感谢。A国皇帝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


两位皇子每天都像乌眼鸡一样恨不得生吞了对方,最后实在没办法,A国皇子说:我帮你铲除异己,让你当上太子,交换条件是,你到时候要放我回去。B国皇子就答应了。

然后两个直男开始演恩爱,明明两看生厌。

……

A:喂!你个断袖死变态!你摸我腰干什么?!你别是真的喜欢男人吧?!

B:……你以为我想碰你啊?你以为你是天仙吗?切!

……

A:你果然喜欢男人!你居然偷看我洗澡!不要脸!

B:……这是我的房间,你在我的房间洗澡,还说我偷看你?呵呵……你一没胸二没臀的,有什么好看的?

……


每天都类似这样的……


感情就是日积月累的沉淀,慢慢的互生好感了。最后B皇子当了太子,按照约定就把A皇子送了回去。

A皇子那个相思病犯的呀……


最后B国又说要和亲,又要娶公主。这次A皇子打晕了公主,自己上了花轿,然后到洞房的时候大骂B皇子,说你就是个始乱终弃的混蛋什么的……

B皇子就全程看着他跳脚,最后A皇子突然意识到自己上当了,就问他你是故意的吧?和亲什么的都是引我上勾的?!

B皇子微微一笑:你才发现吗?

A:……好啊,你居然给我挖坑!

B:而你傻乎乎的就跳进来了。^ _ ^

A:我现在出坑还来得及吗?

B:来不及了,我已经开始填坑了,你逃不出去了。

A:你想活埋我吗?

B:不,我想洞房!



A国皇宫,公主摸摸脖子:这个混蛋哥哥,真是有了男人就不要妹妹,打的我疼死了!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