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0

夏末的早晨,大街上车流滚滚,正是上班高峰期。

十字路口的斑马线后,一排排的车正低鸣着暗暗较劲,它们都在等着路口的信号灯转绿,等着在那一瞬间,可以飞奔而去,把这嘈杂的一切抛在身后。

这种时候,奔驰的保姆车就会显的特别的扎眼,毕竟它价值不菲,里面坐的人基本都是大明星。

苏星宇伸手把车窗拉开一些,车外的热气立刻沿着窗缝钻了进来,有那么一瞬间让他有种窒息的感觉。

“鬼天气。”他嘀咕了一声,然后又轻轻关上了窗。

身边的田心还在絮絮叨叨的和他说着今天的安排,这声音让他昏昏欲睡。他不动声色的戴上墨镜,然后放松身体靠在了座椅上。

这套把戏骗骗其他人可以,骗田心真是毫无意义。很快她就一把扯掉了苏星宇的墨镜——这人果然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

“啧,你轻点!妆都花了!”苏星宇轻轻按了按眼角——早上起来化了好久的呢!

“你能不能有点自觉?你真想一辈子靠脸在圈子里混下去?”田心看他那个不争气的模样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苏星宇耸耸肩:“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还要花那个力气呢?”

田心无力的支着额头:“……我有时候真想把你的脑袋劈开看看!”

苏星宇把墨镜拿过来重新戴上:“行了,别一副怨妇模样了。我先睡一会儿,等到了叫我。”说完他不再理睬身边的田心,真的很快的陷入了梦境。

汽车一路平稳的行驶着,一个半小时后,车子停在了一栋别墅门口。

田心拽着苏星宇的衣领把人拽起来,看着他完全睡懵的样子,恨不得抬手给他一巴掌。

“我说你能不能有点自觉?你现在是非常时期,如果还不上点心,你可是会被公司淘汰的……”田心一副怒其不争的模样,偏偏正主一副无所谓的模样,还半眯着眼睛打着哈欠。

“你给我态度端正点!我跟你说,这位老师可不轻易收徒弟,这次他能答应给你上课,真真是你家祖上积德了!你要珍惜啊……”田心一边按门铃,一边说。

“行了,行了,你说的我又想睡觉了。”苏星宇伸出小拇指掏了掏耳朵,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

他觉得自己只是倒霉而已,谁会想到自己假唱的时候音乐会突然出问题啊?谁也预料不到的嘛~这下好了,也不知道是哪家偶像的经纪公司,看准了机会,买了一堆的通稿不停的抹黑他。

短短的一个月,苏星宇从云端跌到了谷底,如果不是因为他那张好看的脸,估计公司早就把他雪藏了。

田心还想教训,门却突然开了。门里出来一个年纪大约五十左右的男人,男人一身黑西装,头发梳的一丝不苟。

“您好,”田心连忙笑着迎上去,“这位是之前和老师联系过的苏星宇,我是他的经纪人,我姓田……”

男人点点头:“先生说过了,请进。”男人把他们带进客厅,然后转身离去。

“排场这么大?还有佣人啊~”苏星宇在客厅左看看右看看,“田心,这什么老师多大年纪啊?家里富二代?这么有钱?给我上课他是不是有什么条件啊?不会要潜规则吧?我告诉你,我可是有选择的!他如果提什么非分之想,我可是不会答应的啊!”

田心很想把手边那个鲜红的苹果塞他嘴里。

“我很好奇你的自信都是哪里来的。”突然一个好听的男中音从二楼的楼梯上响起,苏星宇抬头看去,发现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个男人。

男人带着眼镜,皮肤很白,一头微卷的深棕色短发,身上穿着白色毛衣,和浅色的休闲裤。

“我见过自信的人,也见过狂妄自大的人,但是还没见过你这么有自信的狂妄自大的人。”男人脸上带着冷笑,一步步的走下来。

“老师您好。”田心连忙站起来陪笑,“不好意思老师,他就是这样,口无遮拦的,您别介意。”

苏星宇有些意外,他没想到那个田心捧到天上的‘老师’居然这么年轻。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对你……的身体感兴趣?你是万人迷吗?”男人走到苏星宇面前站定,意外的和苏星宇差不多高。

苏星宇这时才看清男人的长相:这张脸如果混娱乐圈,那绝对是红透半边天的节奏啊!

“一个人进入演艺圈发展,不靠实力,却想要靠那些旁门左道,这样的人从本质上就有问题,我是绝不会收这样的徒弟的……同样的,如果你想在我这里使用那些上不得台面的手段,那就好走不送。”男人语气冰冷,眼神里都带着冰。

“更何况……”男人上上下下把苏星宇看了几遍,“我不觉得你有哪里可以让我有兴趣。一没胸,二没屁股,硬梆梆的男人身体,你有什么资本在我这里说潜规则?”

苏星宇被气的胸口剧烈起伏,一副随时会晕过去的样子。

一旁的田心突然想到出发前眉姐说过,这位老师出了名的嘴厉害……

“既然如此,那就不劳烦您教我了,我看我还是自生自灭好了!”说要苏星宇转身就要走。

男人停顿了两秒,突然笑着说:“活该红不久,孬种。”

苏星宇突然停住脚步,扭头恶狠狠的问:“你说什么?”

男人也不在意他的怒火,自顾自的走到他面前:“你以为我乐意管你?如果不是欠了眉姐的人情,我管你是方是圆,是长是短。我告诉你,进了这扇门,你就别想出去。我答应了眉姐,一个月的时间,我会让你咸鱼翻身,重新站回巅峰位置。所以这一个月,你最好配合我的课程,一个月以后你想干嘛干嘛,我才懒得管你。”说要男人转身就往二楼走回去。

苏星宇看着他背影恨的牙痒痒。

“哦,对了,你的房间在二楼西边,和我的房间对门,有事找管家,他会给你安排你的饮食起居。记住,没有重要的事情不要来打扰我。”说要男人彻底消失在了楼梯转角处。

苏星宇一口气没撒出来,憋的胸口生疼。

“你不会真的要让我留在这里吧?”苏星宇看着田心问。

田心拿了手提包,对着他做了个加油的动作,然后留下一句‘一个月以后我来接你’的话就一溜烟的跑了。

苏星宇气的扒了扒头发,看着诺大的客厅突然有种被人卖了的感觉。


评论 ( 20 )
热度 ( 4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