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真的爱过我吗?还是说所有的一切在你这里都只是一场戏?我不过就是你的一颗棋子,受你摆布,让你可以达到自己那见不得人的目的?!



诺:我的一生从20岁那年开始就已经停止了。我苟延残喘的多活了这么多年,等的就是这个机会,我不可能放弃,哪怕因为你也不可能!



星:你真的很可怕,你利用了身边所有的人,甚至不惜假惺惺的来和我谈情说爱,你还有什么是不能做的?你还有什么是不能抛弃的?



——我当然有啊……



诺:……你给我一些时间,等我把事情都解决了,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舍不下的……



星:这些话你还是留给别人吧!



——只有你啊……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