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的幸福7

林皓其实那天摔门走了之后就已经后悔了。他忘了项允超的性格有多别扭,也忘了他有多敏感。林皓后来想,那天项允超突然提到沈长清的时候他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后来他仔细想了想才记起那天的户外活动日好像沈长清也去了。

难道……林皓眯着眼睛想。项允超是在吃醋?林皓突然瞪大了眼睛:对了,他肯定是在吃醋!林皓瞬间觉得心里无比激动——会吃醋就代表他在乎自己,说明他心里是有自己的呀!

虽然对于他这种完全公事公办的做法林皓还是有点不能接受,但是毕竟是自己先出口伤人,再加上那天看到项允超那受伤的神色,林皓还是决定要去道歉。

打定了主意他就开始行动,结果项允超根本不给他道歉的机会:电话不接也就算了,找去前台说项总不在不让他上去,家里去敲门也没人开门。

这下林皓没辙了,他挠了挠头想:果然是项允超的风格。

这天林皓开着车来了儿童之家,他还想尽力帮助孩子们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搬家。结果他很意外的在那里遇到了项允超的助理。

“皓哥好。”小助理看到他满脸堆笑。

林皓看看她,再看看她手上的文件夹,顿时心里有些不舒服:是来赶人走的吧?

“你怎么来了?”林皓问。

“哦,我是来和老院长商量选址的事情。”小助理拿起手上的文件夹晃了晃。

“选址?选什么址?”林皓有些吃惊。

“诶?你不知道?”小助理扶着眼镜说,“因为我们的开发案和儿童之家现在的地址有冲突,所以项总一早就特别提出要重新选个地方把儿童之家搬过去。不然小朋友们不就没有家了嘛。”

这下林皓傻了,愣了半天才开口说:“他早就想好了要搬走儿童之家?”

“对啊,项总这都没有和你说吗?不过那天你跟他吵架也确实吵的挺厉害的,你都不知道你走了以后项总把桌子上的东西全摔了,好恐怖。我从来没见他发过那么大的脾气。”小助理想到当时的情景拍了拍胸口,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林皓这下全乱了,站在原地说不出话来。小助理以为他是等着自己下文,又絮絮叨叨的说了起来。

“你别看项总这人好像冷冰冰的,平时总不笑,其实他人挺好的。公司里那么多人说他坏话,我也从来没见他因为这个把人开掉的。他这个人吧,就是什么都放在心里,委屈和苦都自己咽了,挺让人心疼的。所以有时候他生气我就让他吼几句,吼完了他发泄出来了就好了。”

林皓看了看她,觉得他好像突然明白了要怎么和项允超相处。

“那天你来之前,老项总才来过。进门就把项总劈头盖脸的说了一通,话说的可难听了。什么你这个废物,没用的东西什么的。唉……我听着都替项总难过。他已经那么努力了……”

“为什么骂他?”林皓皱着眉头问。

“因为项总划出来的儿童之家新址的两个备选地块都是项氏很重要的商业中心。项总这么一划,项氏会损失不少钱……这不是老项总和你这么轮番轰炸的,项总都气病了,都好几天没来上班了。”

“什么?他病了?”林皓急了。

“对啊,你不会连这都不知道吧……你这老公当的……”小助理斜着眼睛看他,一脸的不屑。

林皓这会儿也顾不上别的了,只恨自己没有长翅膀不能立刻飞到项允超的身边。

项允超的别墅还是一如既往的一片漆黑,林皓在外面敲了很久的门都不见动静,不过这次他没有转身离开。

项允超其实就是感冒了,但是因为不能吃药所以只能硬扛。林皓敲门的时候他正睡不着烧的迷迷糊糊,半天才被门口的声音吵醒。他勉强支起身体下了床,到门口就听到林皓在门外喊他。他没有开门,只是隔着门说了句:“我不想见你,你回去吧。”便转身往厨房走去,他现在嗓子直冒火,极度需要喝水。

听到了项允超的声音林皓哪里还肯回去,他一边敲门一边说:“允超,我知道我错怪你了,我错了,我那天混账了对你说那样的话。你开开门吧,我不放心你。”

项允超没有回答,拿着水杯自顾自的站在客厅里听着。

“我这人就是混蛋,我总伤你……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听助理说你病了,你把门打开,让我看看你好不好?”

项允超冷笑一下:你是想看看孩子好不好吧?

林皓在门外等了半天都不见回音,脑子里也不知怎么的就开始胡思乱想:允超是不是摔倒了?还是他不舒服晕倒了?还是遇到什么其他不好的事了?

他这么想着就觉得心里慌的不行,越来越觉得项允超肯定是出事了。这是门里传来一声低低的惊呼声,这声音不高,但是林皓听到了。他再也顾不上别的,抬脚几下就把门踢了开来——厚重的木门被他生生的踢成了两截。

“……”项允超张着嘴看着面前一脸凶恶的人,还有自己家这扇死于非命的门,“你是来我家拆房子吗?”

林皓几步走到他面前,把他上上下下摸了一遍,最后问:“你没事吧?我刚才听到你叫了声。”

“我没事,”项允超挣开他的手,“我刚不小心摔了个杯子。”

这时林皓才看到地上那个碎了的杯子。他长舒一口气抱住项允超说:“太好了,我快吓死了,我以为你出事了,没事就好。”

项允超被他抱在怀里,一时间觉得暖暖的。他不得不承认他很怀念这份温暖,曾经他一度以为以后都不能再体会到了。

林皓开了灯,收拾好一切陪着项允超躺在床上。他侧着头看着项允超:这是一张极好看的脸,可是平时这张脸上却几乎没有什么表情。

他第一次看到项允超的时候突然有种想法,他觉得这个人应该很寂寞吧。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从来不玩一夜情的他主动去靠近了项允超。他把他抱在怀里,亲吻他柔软的嘴唇,抚摸他温暖的身体,那一刻他觉得他想把这个人一辈子呵护起来,他想看到这个人笑——那一定很美。

“允超,我好像从来没有对你说过我对你一见钟情吧。”林皓突然说。

项允超瞪大了眼睛看他,一时忘了反应。

“相信我,我对你的感情并不是源于孩子,而是因为你。你可以对我任性,对我发脾气,这些我都能接受,只是请你不要再推开我,不要让我找不到你。”林皓抚摸着他的脸说。

项允超的脸色一下就冷了,他转过身背对着林皓说:“骗子。”

林皓明显傻了:这是什么意思?

“你以前也说过一样的话……你说我可以对你任性,这是我的特权。可是最后呢?你还不是什么都没说就跟我离了婚?你就是个骗子……我不要再相信你了……”项允超的声音慢慢的有些哽噎。

林皓这才想起那是结婚后一个多月时,他带着项允超去郊外看星星。看着项允超笑的很美的侧脸他确实情不自禁的说过类似的话。

林皓想着挪过去从背后抱住项允超,在他耳边轻声的说:“对不起,上次是我食言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相信我吧……”

项允超没有回头也没有说话,他无声的哭了一会儿就睡着了。林皓抱着他一整个晚上都不敢撒手,他怕自己一放手这个人就又不见了。

第二天项允超看着坏了的门脸黑的不行,林皓则挠挠头讨好的对他笑着说:“别急,我这就打电话让人来修。”项允超这才赏了他一个白眼回房间休息去了。

“请问这里是幸福小区156幢吗?我接到电话说门坏了要维修是吗?”没一会儿修理工来了。

林皓看着修理工半天说了句:“我看你有点眼熟……你不是上次修水管的那个吗?”

“哦,对,不过上次你没让我修,我还白得了一百。”修理工笑着说。

“你一个修水管的,还会修门?”林皓笑着问。

“那是,我可是十项全能!”小修理工笑着自夸,“不过老板,你们这夫妻情趣玩儿的有点大呀,这门踹的恶,啧啧啧。嫂子这口味够重呀。”

林皓一头黑线,有点不想搭理他了。两个小时后门总算给修好了,小修理工站起来拍拍手说:“成了,应该能凑合用用,实在不行就直接换门吧。您这脚力也够大的。”

“你不是说你十项全能吗?怎么最后还是让我换门?”林皓都要被气笑了。

“对啊,十项全能那是体育,你以为我说什么呢?老板你是不是傻?”

“……”林皓拳头都要捏碎了才忍着没打人,他从口袋里掏了钱塞给小修理工,“行了,修好了就走吧。”

修理工收了钱,笑着说了句:“老板以后再有这样的活记得找我啊,白白。”

林皓给气的两眼发黑:谁跟你白白!最好这辈子都别见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