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要再爱我 3

大二的圣诞节班主任也不知道哪里学来的新花样,让班上每个学生匿名在这张愿望卡上写上自己最想要的东西。然后老师学生一起抽,抽到的就要为对方准备这个礼物。

礼物不用包装,只需要绑上缎带,统一放到班级圣诞树下,圣诞夜的时候大家再一起过去拆礼物。

苏星宇咬着笔帽想了想,嘴角上扬着在纸条上写上了自己的心愿,然后小心翼翼的折好扔进了抽奖箱。

班主任在抽奖箱里摸了半天,最后抽了一张出来,展开一看愣了愣。他看了看一边站着的许诺,对方回了他一个‘什么事’的眼神。

班主任清清嗓子对着下面的学生说:“各位同学啊,有愿望是好的,不过呢,我们的愿望也要贴合实际。礼物呢,只能是一些可以有价值衡量的东西。这个……许诺,我们是不送的啊。这位同学还是换个心愿吧。”

这话一出,下面一片哗然。大家交头接耳的议论到底是谁这么大胆、直白——这不就是告白了嘛。

许诺涨红着脸,感觉到两道火辣的视线正紧紧的盯着他。他不敢看过去,只能尽量平复心情假装不在意。

操场看台的角落里,许诺被人围在角落里。他不太敢直视面前的人。这个人明明比自己小了五岁,却总能轻易的压制他。

“老师……怎么办,我的圣诞礼物泡汤了……”苏星宇凑近了问许诺,他眼睑低垂注视着许诺粉色的嘴唇,“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许诺瞪着他说,“谁让你写那种东西……”

“哦?我写什么了?”苏星宇又贴近了些,“你是说那张纸条吗?老师……你怎么知道那就是我写的?”

许诺被他问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拍开他的手臂就想往外走。苏星宇一把把他拉回来箍在怀里,头一低准确的找到那两片粉色的唇。

许诺心脏狂跳,手抓着苏星宇的后背被动的接受他唇舌的入侵。苏星宇的吻霸道却也温柔,当他吻上怀里这人的时候心里有一种终于把星星摘下来了的感觉。他吻了半天,从侵略性十足的吻变成温柔的啄吻。他一下下的亲吻着,感受着许诺生涩的回应。

“老师……我喜欢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苏星宇说。

许诺抬手抱住他的腰看着他说:“好。”


“爹地!爹地!”苏一一的声音从后座传来。苏星宇一下子惊醒。

“怎么了?”

“爹地,我以后可以再来找这个叔叔玩吗?”苏一一小心翼翼的问。

“为什么?”苏星宇从后视镜里看了看儿子,嘴角带笑的问。

“嗯……这个叔叔做的小点心很好吃,而且我也很喜欢小小。我想再找小小一起玩。”苏一一嘟着嘴说。

苏星宇表情有些冷:“小小是谁?”

“小小是叔叔的宝宝啊,就像我是你的宝宝一样。”苏一一骄傲的说。

“再说吧,有机会就一起玩。”苏星宇没有直接打破孩子的愿望,其实他自己也有私心。

刚才他车子开近楼道口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了那个人。那人就那样站着,苏星宇一瞬间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他虽然激动,但是又想到这人当年所做的事,心里的感觉真是冰火两重天——又恨又喜。可是他不想表现的太激动,所以他尽量的控制自己的情绪,结果那人却移开了视线。这个举动真的打破了他所有的幻想,让他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不要再见了吧,那不过是折磨自己罢了;还想再见一面,哪怕问一句‘你最近好吗’……

“爸爸,那个一一我不喜欢,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跟他一起玩?”小小坐在沙发上抬头看着许诺。

“为什么?”许诺收拾东西的手一顿,吃惊的回头看着女儿。

“他太凶了……”小小捏着手里裙角不敢抬头看许诺。

许诺叹了口气:因为身体的原因从小许诺就把她保护的特别好,以至于养成这个孩子怕生胆小的性格。

“小小,爸爸不是和你说过吗?要和每个小朋友交朋友啊,这样小小才会慢慢的有好多好多的小伙伴,以后就有好多人陪你玩啦。”

小小低下头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半天才委屈的点了点头:“好吧,我听爸爸的。”

许诺凑上去在她额头亲了亲:我的宝贝,你要好好的,爸爸一辈子都陪着你!

苏星宇哄睡了孩子,拿着红酒杯站在窗户边,看着外面灯火通明的样子,突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他突然想起一一说的那个叫小小的孩子。

他结婚了……苏星宇想。也是,这个年纪也该结婚了。恐怕也只有自己还傻傻的每晚抱着回忆入睡吧。许诺,你一向心狠不是吗?

他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kelvin,你帮我查个人,我要他五年来的全部信息……名字是……许诺。”

评论 ( 13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