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要再爱我 4

清晨的阳光洒进房间,照射着床上睡的正香甜的人。不一会儿床边的手机响了起来,那团白色的被子动了动,伸出一只手在床头柜上摸了半天才在终于摸到了手机。

“喂……”苏星宇把手机放到耳边,迷迷糊糊的说了个喂。电话那头的人嘀嘀咕咕说了很久,苏星宇听了半天开始不耐烦起来:“你有什么事等我回去再说行不行?……你管我在哪里……行了就这样吧。”说完他挂了电话。

苏星宇没有起床,而是转了个身往被子里钻了下去,被子随即被顶的动了起来。

“嗯……你干嘛……”一个声音懒洋洋的从被子里传来。

“摸摸……”苏星宇笑着说。

“啊……放手……苏星宇!”

“老师,你看……它变大了……”

“放手……啊……”

被子里的人突然一下子剧烈的动了起来,然后就听到有人低低的叫了一声。

“你出去……嗯……别……啊……”

“老师,老师,我爱你,我爱你……”

半天被子里终于不再有动静,苏星宇从被子里又钻了出来。他穿好裤子,回身把床上的被子往下拉了拉,露出一张让他爱的不行的脸。他低头在这张脸上亲了一口,温柔的问:“我去买早饭,想吃什么?”

许诺白了他一眼:“这个点要吃午饭了……”

苏星宇耍赖的笑着说:“谁叫我的诺诺这么可口……实在是不想离开你……”说着又要凑下去吻他。

许诺赶忙一把顶住他,急忙说:“别!你还来?!”

苏星宇偷了个香吻,穿上衣服出了门,门外阳光正好,大太阳晃的他抬手遮了遮眼睛……

身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苏星宇突然睁开眼睛。他定了定神拿起手机听了起来。

“星宇,我查过了。许诺这个人这五年没有什么特别的。他妈妈五年前出了车祸,现在成了植物人还躺在医院里。然后有个养女,叫许小小……”

“养女?”苏星宇眼睛一亮,“他没结婚?”

“没有,我查过了,他的婚姻状态是未婚。”

“没有别的吗?”

“暂时没有……不过星宇,他这几年应该过的不太好……五年前他就被学校开除了,因为……和你的事后来没有学校愿意用他。然后这五年基本他一直都是到处打零工维持家计。还有就是……他那个养女……好像身体不太好,每个月他也会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什么的……”

苏星宇听了半天后挂了电话。有很多的疑问在他的脑子里转,其中最大的疑问就是许诺的妈妈——据他所知许诺家境一般,就算车祸之时可以凑出钱治疗,但是五年的后续治疗费用可不是一笔小钱,他怎么可能靠打零工就能拿得出来。这里面显然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事,他觉得自己必须去查清楚。

“爸爸,你今天能早点来接我吗?”小小抱着许诺的脖子撒娇。

“为什么呢?你要给爸爸一个理由哦,你能说服我的话我就来接你。”许诺笑着看她。

“我就是……嗯……我想去游乐场玩,我想去坐旋转木马。”小小糯糯的说。

许诺想了想:小小身体不好,平时人多的地方她都不能去,也确实只能趁着别的孩子上学的时候跑去游乐场玩一玩。他点点头说:“好,今天爸爸中午就来接你,下午我们去游乐场,好不好?”

“哦!爸爸万岁!”小小捧着许诺的脸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吻。

下午的游乐场几乎没有什么人,小小坐在旋转木马上开心的哈哈大笑,许诺站在外面想:似乎很久以前他也曾来过这个游乐场,也这样坐在转转木马上开怀大笑过……

“我不要坐。”许诺站在原地不管苏星宇怎么说都不肯往前一步。

“哎哟,好诺诺,我们来都来了,就坐一下呗。你看这里也没多少人,不会有人笑话你的。”苏星宇讨好的说。

许诺看了看面前的旋转木马,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被苏星宇拉了过去。苏星宇指指夹杂在木马中的公主马车说:“我骑马,诺诺坐这个?”

许诺听了瞬间扭头就走。苏星宇急忙拉住他,不住的道歉:“别走别走!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滚开!”许诺瞪着他,心里火的不行——本来他就排斥坐这种女孩子的东西,居然还让他去坐马车!

“我坐!我坐马车好了吧?别生气啦,我跟你赔罪,我错了!”

最后许诺骑在高头大马上,而苏星宇则缩在一旁的公主马车里,许诺看着他憋屈的样子哈哈大笑……

许诺看着眼前的小小,思绪飘的很远很远:如果时光可以倒回,或许他会选择不要相遇,这样就不会有之后的种种痛苦……可是他终究只是凡人,没有让时光倒流的法术,即使有或许他也还是会贪恋那美好的爱情……

评论 ( 15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