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要再爱我 5

今天百货商场有六一儿童节的特别活动,虽然小小不能亲身体验,但是许诺还是抱着她去商场围观了下。

看着小小脸上羡慕的表情许诺觉得自己真是对不起这个孩子,如果自己有足够的钱让小小去接受彻底的治疗,她或许就能像正常孩子一样肆无忌惮的玩耍了。

“爸爸,我可不可以买个玩具回家?”小小搂着许诺的脖子问。

许诺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抱着她往玩具店走。他走到女孩儿玩具区替小小挑着玩具,突然裤子被人拉了拉。许诺低头看去,看到个小萝卜头正费劲的抬头看着他。

“一一?你怎么在这里?”许诺有点吃惊。

“我爹地带我来的啊。”一一指了指身后。

许诺抬头,落进一双深邃的眼眸里。苏星宇也不知道在他身后站了多久,他正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看着眼前的人。

……许诺的那个养女身体不太好……苏星宇突然想起这句话。

“小小,我们去那边捞金鱼好不好?捞完了还可以带一条回家哦。”一一指了指一边一个大大的水池子。

小小有点犹豫:她很想去可是又有点怕一一,一一太凶了……

许诺把她放到地上,微笑着对她说:“想去就去吧,爸爸在这里看着你。”小小这才鼓足勇气拉着一一的手一起去捞鱼了。

许诺和苏星宇就这么并排站着,谁也没有先开口说话更没有扭头看对方一眼。苏星宇脸上没什么表情,依然酷酷的,其实心里已经不知道演练了多少次怎么开口搭讪。

“您好,”苏星宇正想开口说话,一旁的营业员就上来对着他打招呼,“我们今天有准爸爸课程,是关于如何护理孕妇的,想邀请您参加,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

“没兴趣。”苏星宇酷酷的拒绝了。

“不是,这位先生我看您这个年纪应该也差不多要该结婚了,就算您太太现在还没怀孕,以后总会怀孕的,听下课程总是没有坏处的。”营业员为了业绩依然死缠不放。

“我说了我不需要,我没有孕妇需要照顾。”苏星宇皱着眉头看了看营业员。

“先生,您不要这么绝对嘛,万事皆有可能嘛。”

苏星宇额头上的青筋都要暴起了,奈何营业员是个女的,他一个大男人也不好和她计较,只能自己生闷气。一边的许诺看到这个场景,噗哧一下笑了出来,苏星宇这种吃瘪的样子真的很少见。

这一声笑声让苏星宇愣了愣,他扭头看过去,正好看到许诺笑弯了的眉眼,恍惚间好像又回到了几年前……

“诶,大帅哥,门口又有学妹找。”魏歌撞了撞趴在桌子上午睡的苏星宇。

苏星宇迷迷糊糊睁开眼,扒了扒头发,皱着眉头向门口看去——那里站着两个打扮的很漂亮的女孩子,其中一个看上去非常紧张,正捏着裙子偷偷看他。

苏星宇手插着口袋晃到门口,很随意的往门框上一靠,慵懒的问:“你们找我什么事?”

其中一个女孩子推了推另一个,示意她开口说话。那个紧张的女孩子看了看苏星宇,鼓足勇气说:“学长,我……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跟我交往?”

苏星宇扯着嘴角笑了笑:“不能。”

女孩子脸色瞬间就白了,支支吾吾的说:“为什么?我打听了你并没有女朋友啊。”

“我没有女朋友不代表我没有喜欢的人,小妹妹还是好好读书吧,情情爱爱的不适合你这个年纪的女孩子。”苏星宇说完转身就往回走。

陪同的女孩儿气不过指着苏星宇说:“苏星宇,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不过就是长得好看点,家里有点钱,你凭什么这么看不起人啊!”

苏星宇停下脚步,又扭回身走了回去,这次他脸上没有笑容,冷冷的看着对方:“对啊,我是没什么了不起的,可我也没求你们喜欢我啊。”

“你!”女孩子刚想开口说,一旁就走过来一个人。

“两位同学,你们是我们系的吗?”许诺微笑着问。

两个女孩子看到老师,都有些尴尬,摇了摇头就转身跑了。许诺转头看苏星宇——这人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你笑什么?”许诺给他了一个白眼。

“看见你开心啊。”苏星宇眼神直勾勾的看着眼前的人,他的神态和之前判若两人。

“神经!”许诺越过他往教室里走去。

苏星宇乐呵呵的跟在他身后,找了个离他最近的位置挨着他坐下。许诺看了他一眼,没有多说什么。

夏日的午后教室里还是有些闷热,窗外的知了不停的叫着,教室里很安静,许诺认真的看着手里的资料,准备着两个星期后的系活动。

苏星宇趴在桌上侧着头看他的侧脸——这个人连脸上的一根细细的汗毛都那么好看……这么好看的人是我的!苏星宇心里澎湃的不行。

“该干嘛干嘛去!盯着我做什么?”许诺被他看的浑身别扭。

“该干嘛干嘛?”苏星宇挪过去问,“那我想干你,行吗?”

许诺瞬间脸颊绯红,瞪了苏星宇一眼往一旁挪开了一个位置:这个人真是越来越无所顾忌了!苏星宇也不追过去,就乐呵呵的看着他的侧脸,心里甜的跟喝了一大罐蜜糖一样……

“这位帅哥,您看我们这次的活动真的挺不错的,您考虑考虑吧。”营业员还在喋喋不休的劝说着。

苏星宇忍无可忍,抬手指了指一旁偷笑的许诺说:“你问我老婆吧。”

“啊?”

“什么?”

许诺和营业员同时傻眼。

“你们……”营业员的眼神在两个人之间转了几个来回。苏星宇一脸坦荡,许诺则完全一脸懵的表情。“唉……这世界上的好男人不是结婚了就是都有男朋友了……太不公平了!”营业员嘀嘀咕咕的转身跑了。

许诺想说‘你怎么胡说八道’,结果一抬头就撞进苏星宇带笑的双眼,顿时红着脸扭开了头。他愤愤的想:许诺,你也太没用了,就这么让人占便宜!

苏星宇一脸得意:以前你斗不过我,现在也一样。

评论 ( 9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