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要再爱我 7

在苏星宇的记忆里许诺几乎没穿过几次西装——除去第一次见到时舞台上那次,还有就是系活动的时候。许诺长的好看,性格又温和,那次穿着黑色收腰西装出现的时候系里的女孩子都沸腾了。苏星宇觉得自己危机感好大,后来就死皮赖脸的不让许诺再穿西装。

苏星宇坐在办公桌后,翘着二郎腿看着桌子前拿着文件夹正在对着自己汇报工作的许诺。

“……上个月越德的单子董事会已经基本审核完毕,苏总可以看下合同然后安排签约……还有,新工厂那边也决定了下个月15号开工奠基……”

苏星宇很耐心的听他汇报完,看着他问:“还有别的吗?”

许诺摇摇头把文件放到他桌上:“暂时就这些了。”

苏星宇点点头站起来,走到许诺身边问他:“怎么样?还习惯吗?”

许诺对他笑笑:“没有,挺好的,谢谢你给我这份工作。”

苏星宇笑着凑过去在他唇上偷了个吻,然后看着他涨红的脸说:“你胆子真大……也不怕我是别有用心?想都不想就答应过来了?”

许诺瞪了他一眼,这一眼在苏星宇眼里真是风情万种。他一个转身把许诺压倒在宽大的办公桌上,低头吻住那粉色的嘴唇,一双大手也往许诺的腰间探去。

“唔……星宇……不行……这是办公室……啊!”许诺不停的讨饶。苏星宇扭头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然后抬头看着身下的人。他压低了自己的身体,让许诺感受到他的欲望。

“没事……不会有人进来的,他们不敢。”说着又要亲下去。

桌上的电话很不给面子的响了起来,许诺趁着苏星宇愣神的一瞬间推开他然后开门逃了出去。苏星宇无语的看着慢慢关闭的大门叹了口气,他拿起电话看了看发现是幼稚园的电话,也才皱起眉头赶紧接了起来。

许诺走到门外,坐到椅子上刚平复了下心情就见苏星宇冷着脸推门出来。他赶忙站起来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幼稚园来电话,说一一突然发烧了,我要马上去医院看看。”

“我跟你一起去!”许诺几乎马上站了起来,也是一脸紧张的看着苏星宇。

苏星宇有些诧异他的态度,不过转念一想可能许诺天生比较喜欢孩子,再加上一一和小小玩的很好,所以也就比较关心一一了。他点了点头带着许诺一起往医院赶去。

万幸的是一一只是感冒引起的高烧,苏星宇这才松了口气。他看了看许诺说:“我去办下住院手续,你替我看着他一会儿。”

许诺点了点头答应的很干脆。等苏星宇走了,病房里只剩下许诺和一一两个人。许诺小心翼翼的靠近睡着的一一,轻轻抬手抚摸了一下孩子的脸。

宝宝,你离开的时候才那么小……我连抱都来不及抱一抱你……幸好你很健康,幸好你爸爸把你照顾的很好……

许诺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忍了又忍才没让它掉下来。

许诺有个秘密,一个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从小到大他都不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他就像一般的男孩子一样长大,父母对他很好,虽然家里不是很富有,但是他也过的很开心。

然后他毕业了,留校任教,第一年他就遇到了苏星宇。他和苏星宇相识,相恋,当时真的一切似乎都那么美好,直到他们的事情被曝光,苏星宇被家里送出了国。那时他居然发现自己怀孕了!也是那个时候他知道自己其实是双性人,他的体内藏着女性的生育系统。

之后他被学校开除,一个人躲起来生孩子,结果他大着肚子的样子被找上门的许妈妈看到。那天真的是许诺这一辈子最无助的一天,许妈妈看着儿子像看到了怪物一样的眼神刺痛了许诺的心,他跟着跑出去的许妈妈却见她被一辆车撞的飞了出去。那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雨,他在雨里无助的抱着许妈妈坐着,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也是那天,他的孩子提前来到了这个世上——那是一对漂亮的龙凤胎。他都没来得及抱孩子一下,苏妈妈就出现了。她扔给许诺一张500万的支票,对他说让他离开苏星宇,并且她还不由分说的抱走了龙凤胎里的男孩子,也就是现在的苏一一。

那一天许诺颤抖着手兑现了那张支票,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500万买断了他的爱情,也买走了他的儿子,可是他别无选择。可惜因为错过了最佳的手术时间,许妈妈最终成了植物人,这一睡就睡到了现在。

虚弱的小女儿生下来就先天不足,许诺照顾妈妈的同时也小心的呵护着这个小生命。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抱着孩子想:我的小小,爸爸一定会保护好你……还有那个我都没来得及抱一抱的孩子……你过得好嘛?你爸爸有没有好好照顾你?你要听话,要自己快点学会吃饭穿衣服,这样爸爸,爷爷,奶奶,还有你的新妈妈才会喜欢你……

“你怎么在这里?”苏妈妈的突然出现让许诺吓得往后退了几步。

苏妈妈看着眼前这个本应该永远消失的人,心里乱成了一团麻。

“阿姨……我……我就是来看看……”许诺小心的回答。

“你为什么要回来?你是想违约吗?当年我给了你那么多钱,这还不够让你走的远远的?你还想回来纠缠星宇吗?”苏妈妈连珠炮似的追问让许诺招架不住。

“我没有……”

“嘭!”门口传来东西落地的声音,房间里的人齐齐的扭头看过去。苏星宇瞪着眼睛一脸的不敢相信,许诺的脸瞬间就白了。苏星宇慢慢的走过来,无视想拉住他的苏妈妈径直走向许诺。

“你……拿了钱?”苏星宇的声音颤抖着,明显情绪已经快要爆发。

许诺紧闭着嘴,什么话都说不出口。半天他开口说:“你听我解释……”

“我不要听什么解释,你只要回答我:你,是不是,拿钱了?!”苏星宇瞪着他,眼里都是血丝。

许诺闭了闭眼睛,轻轻地说了句:“是。”

苏星宇瞬间握紧拳头,他高高抬起拳头,却最终没有落下去。极度的愤怒和绝望让他整个人往后退了一步,一屁股坐到了床上。许诺往前一步想拉他,却被他一把推开。

苏星宇抬起头,用一种陌生的眼神盯也许诺说:“你给我滚出去,滚!”

许诺看着他的样子心口疼的快要窒息,他忍着泪书慢慢的走出了病房。

——许诺,你怎么可以卖了我们的爱情!

——苏星宇,对不起,我们终究是回不去了……

评论 ( 17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