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要再爱我 10

昏暗的房间里只亮着一盏台灯,苏星宇坐在床沿上愣愣的出神。他不是不知道刚才许诺有多不舒服,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呢,怀里抱着他的星星,可是心里却一阵阵的疼——他的星星堕落了,不再是以前那颗明亮,透明的星星了。

他发狠的占有许诺,弄疼他、侮辱他,原本以为自己心里会好受些,结果没想到越是如此心越疼。看着许诺流泪的脸他几乎失去了理智——许诺厌恶他的拥抱!厌恶到要流泪的地步!

苏星宇扒了扒头发,烦躁的不行。最让他接受不了的是他的许诺居然让他戴套子?!大学时期他们曾那么亲密,那无数次缠绵的相拥他什么时候要求过要自己戴套子?!他是嫌弃我吗?还是说……苏星宇不敢往下想,很多的事情他不敢去面对,他怕最后得到最不想听到的答案。

想起许诺当时的眼泪,苏星宇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他曾经发誓永远不让他的许诺哭泣,可是没有想到今天让他流泪的居然是他自己……看到许诺捂着脸无声哭泣的样子,苏星宇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被掏空了……

原来我还爱着你,可是你还爱我吗……苏星宇捂着脸安静的坐着,只有肩膀在微微的颤抖……

“没想到我们的大校草也会感冒发烧啊?”魏歌拍了拍躺在床上烧的浑身无力的苏星宇,一脸戏虐的说。

苏星宇无力的白了他一眼,如果不是自己实在力不从心绝对要给他狠狠的来一巴掌!正说着宿舍门就被敲响了,魏歌走过去打开门,许诺正站在门外。

“许……老师好……”魏歌显然没想到许诺会来,愣愣的差点叫出对方的名字。

“你好。”许诺点点头,绕过他走到苏星宇床边。他伸手摸了摸苏星宇的额头,触手所及的是滚烫的温度。他转头问魏歌,“怎么突然发烧了?他吃药了吗?”

“吃了,吃了校医配的退烧药。不过退烧还要点时间。”魏歌回答。

“行,我知道了。”许诺看着魏歌笑着说:“你快去吧,校车快出发了。篮球比赛可要加油啊。”

“嗯!我一定为老师争光!”魏歌激动的说。

这几天正好举办大学篮球联赛,魏歌是队里主力不得不去。不巧苏星宇又发烧了,幸亏许诺来了,不然还真的没人照顾苏星宇了。

许诺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为我争什么光?要争光也是为你自己,或者为了整个系,整合学校。加油吧!”

魏歌挠挠头,背上背包往门外跑去。许诺走过去关好门,转过身看到苏星宇正想从被子里伸出两只手来。他赶忙走过去制止,还把被子塞的更结实些。苏星宇一身的汗,难受的直扭。

“老师……我好热,不舒服……”苏星宇撒娇。

“那也要忍着,不发汗烧不会退,乖了。”许诺拍拍被子,像哄孩子一样哄他。

苏星宇烧的眼睛都蒙上了一层水雾,看上去更是可怜兮兮的,他嘴巴一撇说:“那你亲亲我,你亲亲我我就不难受了……”

他以为许诺又要红着脸骂他,结果没想到许诺真的低下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他顿时心花怒放,到脸上还是一副可怜样:“不要额头……要嘴巴……”

许诺这才拍了拍他的额头,瞪着他说:“别得寸进尺!快睡觉!”

苏星宇见好就收,赶紧闭上眼睛不再提非分的要求,也不知道是不是退烧药的作用他渐渐睡着了。


等苏星宇再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他动动身体,发现除了有些酸软之外已经没有其他的不适感。

应该退烧了,他想。他一个晚上睡的迷迷糊糊,时睡时醒,每次醒过来都能看到许诺写满担忧的脸。苏星宇动了动爬起来,一扭头就看到许诺正趴在床边看着自己。

“醒了?”许诺懒懒的问他。

清晨的太阳洒在许诺的脸上,把他脸上的绒毛都映的十分清晰。苏星宇地下身体轻轻的在他唇上吻了一下——这是个不带情欲的吻,轻柔的擦过许诺的嘴唇,却直直的印进他的心里……

“诺诺……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苏星宇猛然睁开眼睛,床头的闹钟指着7点正疯狂的响着,他抬手按掉闹钟翻身起床。他一边刷牙一边拿着手机发了条消息给许诺:[别迟到,我可没批你的辞职信。]

半天许诺回了条:[知道了,我已经出发了。]

苏星宇看着手机屏幕笑了笑:很好,很听话。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着昨晚发生的事情,心里总觉得很不是滋味。而让他更不是滋味的是早上自己醒来的时候许诺居然不在自己怀里!

下次,下次一定不让他跑回家!他打定主意,咕噜咕噜的吐了漱口水,然后很快的收拾完自己开车出了门。一个早上,许诺规规矩矩的做着助理该做的事情,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又让苏星宇慢慢的不爽起来。

中午吃饭的时候许诺一个人跑出了公司,苏星宇不放心一路偷偷跟着。他坐在车里看着许诺跑进了医院,稍稍松了口气,然后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傻:这个样子活像怀疑老婆出轨,出来盯梢的老公……

等许诺离开医院,苏星宇才下车走进了医院。以他的身份和手段,要查什么事情都是易如反掌,没多久他就已经站到了许妈妈的病房门口。

原来如此……原来这就是他急用钱的理由……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