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要再爱我 18

苏星宇好不容易安抚了许诺的情绪,然后又准备重新热杯牛给许诺。结果他刚走出去几步就转过身看着许诺说:“给我乖乖的啊,再跑打你屁股啊。”

“知道了!”许诺红着脸朝着他扔了个抱枕过去。

苏星宇很轻松的接住抱枕,然后点点头终于走去了厨房。许诺看着他的背影笑了:他现在感觉好轻松。这么个秘密压在心里这么多年,压的他喘不过气。

这么多年他最怕的就是苏星宇知道后会离开他,但是现在看来真的是自己多虑了。正想着一杯热腾腾的牛奶递到了他面前,许诺猛的干呕了下,捂着嘴把牛奶推开。

“我不要喝……呕……”许诺闻到味道又难受了下。

苏星宇拿着杯子不敢再靠近,看着许诺难受的眼眶都红了,苏星宇很是着急。“很难受吗?要不我再把徐医生叫过来看看?”

“不用……”许诺捂着嘴摇头,“一会儿就好。”

“上次也这样吗?”苏星宇突然问。

许诺一愣然后仔细想了想说:“上次牛奶还是可以喝的,就是不能吃蔬菜,一吃就吐。”

“啊~难怪一一不喜欢吃蔬菜,原来是随你了。”苏星宇笑着说。

许诺翻了个白眼:那是你惯的,别什么都赖我!

两个人都很久没有吃东西,最后还是许诺忍着反应住了点粥。苏星宇看着他一边煮粥一边忍不住的干呕心疼的不行,好几次都想让他别煮了。结果许诺眼睛一瞪:不煮吃什么?

苏星宇瞬间被堵了嘴,然后他默默的下了个决心:我一定要学会煮饭!

小小的病几天后就痊愈了,苏星宇把她接回了家。两个孩子一见面跟革命队伍胜利会师一样的激动,就差没有抱一起哭了。

“小小,你总算回来了!我可真想你啊。”一一抱着小小亲昵的说。

“我也想你啊,一一……”小小激动的都快哭了。

许诺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的样子啼笑皆非:人小鬼大。

几天后,苏星宇被苏妈妈一个电话招了回去。他坐在车里冷冷的笑了笑:该来的总要来的,正好我也有话要说。

“听说你又找了个新的男人?”苏妈妈还不知道苏星宇和许诺复合的事情,以为他又找了个同性的情人。

“什么叫新的男人?从头到尾就只有一个好嘛。”苏星宇耸耸肩说。

“你说什么?!”苏妈妈猛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你是说那个许诺?!他又回来勾引你了?他怎么这么不要脸?”

苏星宇皱起了眉,微微抬着下巴看着苏妈妈:“他没有勾引我,是我把他绑回来的。”

苏妈妈一愣:“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苏星宇笑了笑,“他本来就少了我一个一生一世的诺言,我要他还给我罢了。”

苏妈妈简直暴怒:“你为什么非认定了他不放?你知不知道他是个……是个怪物!”

“住口!我不许你这么说他!”苏星宇终于发了火,大声的对苏妈妈吼了句,“他不是怪物!他比任何人都纯洁,比任何人都善良!不像有些人就会拿着钱去羞辱别人!”

“你说谁?”

“你觉得我说谁?”苏星宇冷哼一声,“五年前你明明知道许诺有了孩子,你做了什么?你拿着钱去羞辱他!我猜你应该去了不止一次吧?他一直没有答应你对吧?”

“你怎么知道……是他告诉你的?”苏妈妈问。

“你是我妈,你的手段我还能不清楚吗?”苏星宇嗤笑了一下,“让我猜猜,或许许妈妈也是你带过去的吧?你故意让她看到儿子这个样子,结果刺激的她出了意外!你真狠的心啊,趁人之危的抢走了孩子……哦,对了你还给许诺留了一个。我再来猜猜,因为那是个女孩儿是吧?”

苏妈妈被儿子连珠炮似的质问着,却依然紧闭着嘴唇不发一语。

“你知不知道他一个人带着先天不足的女儿,又没有稳定的收入……他有多苦你知道吗?你就没有良心吗?啊?你是不是连心都没有?!”

“对!都是我做的又怎么样?”苏妈妈哄着眼睛对着儿子吼,“我这么做有什么错?他许诺是什么东西?一个不男不女的怪物也配进我们苏家?也配和我的儿子在一起?做他的春秋大梦吧!那天的车祸我就在旁边,我看见了,我看见他在雨里大哭!可是那又怎么样?我只后悔怎么那天的车没有连他一起撞死!”

苏星宇张着嘴巴,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妈妈,仿佛他面前的这个女人他从不认识。

“我知道你心狠,”苏星宇声音都抖了,“可是我没想到你能狠到这个地步……一一我带走了,以后这个家我也不会回来了,你们自己保重吧。”说完苏星宇转身就往外走。

“你今天踏出这个家门一步就再也不是我的儿子!”苏妈妈几乎疯狂的喊。

“无所谓,随便你吧。”苏星宇笑了笑连脚步都没停,潇洒的出门开了车就走。

到了家苏星宇在车里坐了很久,等他平复了情绪后才下车回了家。两个孩子闹了一个晚上已经早早的睡了,许诺一个人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正沉沉的睡着。

苏星宇走过去轻轻的在他额角吻了一下。许诺被他吵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他。

“回来了?”

“嗯,”苏星宇在地毯上坐下,附下身抱住了许诺的腰,“诺诺……对不起啊,明天开始我们就失业了……”

许诺愣了愣,想到他今天回了家心下了然,他笑着说:“没关系,我出去找工作,我来养你。”

苏星宇抬着头看许诺,半天说了句:“诺诺你对我真好……你怎么会这么好……”

“傻瓜,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呢?”许诺摸了摸他的头顶。

“我命真好啊,有了个可以养我的老婆。”苏星宇笑着说。

“谁是你老婆?”许诺瞪了他一眼起身往房间走去,“早点休息吧,不早了。”

苏星宇现在客厅一直看着他走上了楼梯:许诺,幸亏我没放开我的手,幸亏你还属于我。

第二天许诺被苏星宇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那是一个不小的公司,两个人一进门,前台的接待就站起来说了句:“苏总早。”

苏星宇点点头,拉着许诺直接坐着电梯上了顶楼。

“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你失业了吗?这个公司是怎么回事?”许诺问到。

“你先坐下,听我慢慢说。”苏星宇把他拉到沙发边让他坐下,然后拉过凳子坐到了他对面。

“其实从五年前开始我就开始筹备这个公司了,”苏星宇说,“我妈……她很强势。她喜欢每个人都按照她安排好的路线生活,可是我不喜欢。所以跟她闹翻,出来自立门户是迟早的事。这个公司虽然比不上苏氏,但是好歹也是我这个商界天才一手创办的,相信它假以时日绝对会让人刮目相看。”

许诺听的眼里都快冒出崇拜的光芒了。

“所以诺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养好身体,等孩子出生了以后我们可以请保姆,这样你就可以出去找工作,去实现你的梦想。”

“你……真的让我去找工作?”许诺有点被喜悦冲昏头脑,愣愣的问到。

“当然!为什么不?我们之间是平等的啊,我怎么会把你藏在家里。”苏星宇抬手摸摸许诺的脸,笑着说。

“谢谢你,星宇。”

“跟老公客气什么?”苏星宇俏皮的眨了眨眼。

“谁是老公?!”

“我啊,来,叫老公。”

“你找打!”

“哈哈哈哈……”

两个人在办公室里一阵打闹仿佛回到了五年前那段美好的时光,那段让人终身难忘的美好岁月。

评论 ( 7 )
热度 ( 3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