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公子娶亲记

血公子最近喜欢上一个人,一个男人,一个青云门的男人。

[你喜欢他,可是他喜欢你吗?]青龙问。

我这么喜欢他,他自然也是喜欢我的。血公子想。

后来……血公子发现这个男人不喜欢自己。

这下血公子不开心了,天天的在圣教里找茬。

每天的不是揪着教众往死里操练就是逮着谁就往死里怼。

[圣使啊,您可要为我们做主啊!]

[是啊,圣使,我们当初入教是为了啥?不就是想三餐温饱,有瓦遮头吗?我们现在是连命都不知道能不能保住啦!我,我要退教!]

[对对对,我也是,我们都要退教!]

青龙每天都听到这样的话,头疼的恨不得把血公子给劈了拉倒。

这可如何是好呢?青龙背着手在屋子里直打转,再这么下去鬼王宗都快成笑柄了。想来想去,青龙决定上青云试试。

大竹峰田不易听了青龙的来意半天跟雕塑似的没反应。

[田首座?]

[啊,那个什么……您的意思是你们鬼王宗要求娶我门下弟子?]

[对对对!]

[对什么对!]田不易生气的:[我可没有女弟子,唯一的女儿也嫁人了!你这是不是搞错人了?]

[没有没有,这名弟子烧的一手好菜,长得可甚是可人……您……知道是谁吗?]

田不易怎么会不知道,就光第一条就知道是谁了。

张小凡,他的第七个弟子,一个愣头愣脑的傻小子。

田不易想了想把张小凡召来。

二十不到的年纪,正是从少年长成男人的年纪。张小凡一身青衣往大厅里一站,青龙觉得整个大厅都被照亮了。

嗯,血公子好眼光。青龙点了点头。

[老七啊,事情是这样的……]田不易把事情一说,张小凡当即瞪大了眼睛。

[不成,不成,我是男子,怎可嫁于男子!这事万万不可!]

不用多说,这婚事自然是黄了。

青龙想:这么容易认输我也混不到圣使的位置了。

两天后,鬼王宗张灯结彩,宴请四方:血公子娶亲了!

张小凡被绑了手脚扔在新房里,等了半天才见有人推门进来。

血公子进门就看到这日思夜想的人瞪着眼睛看着自己,明显气的不行。

[娘子。]血公子走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呜呜呜呜呜!(谁是你娘子!)]张小凡脸涨的通红,死命瞪他。

[今天是我们洞房花烛夜,我们还是早点安歇吧。]说着血公子一抬手扇灭了红烛。

[呜呜呜呜!唔!呜呜呜!(你别过来!啊!救命啊!)]

[娘子留点力气吧,等会儿会让你叫的!]

[呜呜呜……(别碰我……)]

窗外听墙角的青龙得意的笑了笑:嗯,功成!


“你知道吗,我哥那个人啊,越是得不到,他越是不能放手,所以你要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就要表现的比谁都不在乎他!”

“这管用嘛……”

“嘿!张小凡,你这是怀疑我是吧?那行,你别听我的呗,就让我哥去娶别人好了!”

“诶诶诶,别别,碧瑶,我信,我信!”

“这还差不多,记得等你成了我嫂子要天天给我煮好吃的啊!我要吃上次你做的那个珍宝鱼!”

“行!一言为定!”


可怜的血公子到很多很多年之后才知道自己被自己的亲妹妹用一道珍宝鱼给卖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