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慌 3

简溪最近不太舒服,时不时的会发低烧。这让他觉得整个人都很疲惫,崔艾伦察觉出了他的异样就说要带他去医院。简溪推辞不掉只能关了店门跟着他去了。

医院里人山人海,空气也有些浑浊,简溪觉得头疼的不行,一张脸煞白煞白的很吓人。崔艾伦见了便全程紧盯就怕他有个什么闪失。一旁的清洁阿姨笑着说:“小伙子好福气,老公对你这么好。”

简溪涨红了脸想解释,却被崔艾伦抢了先:“老公照顾老婆不是应该的嘛。”说完还在简溪脸上亲了一下。

拿了报告简溪一个人去见了医生:虽然崔艾伦很想跟着去,可是简溪说什么都不答应,硬是把他关在门外。

“小伙子没什么问题,只是最近要特别小心些,别到处乱跑,发情期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医生看着报告说。

简溪愣了一分钟,最后问医生:“发情期?”

“是啊,”医生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看了他一眼,“看来你这是第一次发情期啊,有些不适应和不舒服都是很正常的。”

“医生,我是b……怎么会发情?”

“谁说你是b的?”医生好笑的看着他问。

“可是,我从来不会对信息素有反应,我也从来没有类似发情的征兆……怎么会是o呢?”简溪百思不得其解。

“化验报告不会错的,你确实就是o,”医生把报告递给简溪,上面属性一栏清清楚楚的写着一个大大的o,“你对信息素不敏感可能是因为先天的发育比较迟缓,所以才导致你到了24岁才有第一次的发情期。一般的o基本20岁就会发情了……”

医生还滔滔不绝的说着,简溪的神思早就飞的老远了:o?我怎么可能是o,我当了那么多年的b,你突然跟我说我是o?我还会发情?发了情还会被人上?!OMG!!!

“……年轻人?你有在听我说吗?”医生敲了敲桌面打断了简溪的神游。

“不好意思,您说。”简溪不好意思的说。

“我看你的体温和信息素分泌值都不是很稳定,说不定随时会发情,你有男朋友吗?”医生问。

“男朋友?”简溪脸红红的不自觉想到了崔艾伦,“……有。”

“那就跟你男朋友说说,让他提前准备好,第一次发情期可是很重要的。好好享受。”说完医生还对着他眨了眨眼。

见到简溪拿着报告单恍恍惚惚的出了医生办公室,崔艾伦赶紧跑过来问他情况怎么样。简溪看了看这人的脸,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视线不自觉的就往崔艾伦的下身飘去:目测不小啊……

“没什么,就是……有点着凉,休息几天就好了。”简溪赶紧移开视线,想到自己会被这人压着这样那样他就有点发怵。

“那你赶紧回家好好休息……嗯?”崔艾伦突然凑近了简溪,在他脖子里闻了闻,“简溪,你用的什么洗衣粉?这个薄荷的味道很好闻啊。”

简溪现在已经知道了自己的o属性,所以他立刻反应过来这味道恐怕就是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他连忙抓住了自己的格子衬衫,往后退了两步:“没,没什么味道……你闻错了。”说完他几乎可以说就是落荒而逃。

“什么情况?”崔艾伦又好气又好笑的摇了摇头:感情我是洪水猛兽?

第二天崔艾伦发现他突然联系不上简溪了!他心里想着这人别是病的起不来了?他几乎是一路小跑的跑到简溪家,刚到楼梯口他就闻到了一股比之前浓烈的多的薄荷味道。崔艾伦猛的心脏狂跳,他心里有一个很大胆的猜测急需马上知道答案。

“简溪?开门!我知道你在!”崔艾伦用力拍了拍门。不一会儿门里就有了有人走动的声音。

“你怎么来了?我没事……你回去吧。”简溪的声音从门那边传来。

“我不想听你废话!赶紧开门!不然我砸了!”崔艾伦压低了声音说,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悦。

简溪知道这个人的性格,如果不开门这人真的可能会把门砸了。他想了想最后还是伸手把门打开了。

门一打开,崔艾伦几乎就用了一秒时间晃了进来,然后就连忙把门反锁了起来。屋子里是比屋外更浓烈的薄荷香味。

“你这是快要发情了?”崔艾伦问。

“我……没事……不是……我……”简溪不会撒谎,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也没找到一个可以蒙混过关的说辞。最后他意识到这样的情况好像也没有撒谎的必要了,便低下头不再说话。

“你什么时候变成o了?”崔艾伦问。

“我也想知道……”简溪低着头不敢看他。

屋子里浓烈的味道让崔艾伦口干舌燥,他想幸亏这人还知道不要到处乱跑,不然这样子要是遇到个a那不就被人家吃干抹净了!

“你现在准备怎么办?”崔艾伦试探性的问他。

“我也不知道……”

崔艾伦叹了口气说:“幸好我来的早,你还没完全发情,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给你个临时标记,这样可以抑制你的发情期。”

“没有别的办法吗?”简溪红着脸有点为难的问。

临时标记有三种:

接吻(舌吻,o要咽下a的口水)、皮肤接触(长时间的皮肤接触,比如裸睡)还有就是咬痕(a直接咬开o脖子后面的腺体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这三种哪一种对于简溪来说都有点难以接受。

“有啊。”崔艾伦笑笑说。

“什么?”简溪立刻抬头看他。

“我现在就可以用我的信息素激发你,让你完全开始发情,这样我就能完全标记你……一了百了。”崔艾伦坏笑着说。

“那还是算了。”简溪立刻摇手拒绝。

最后纠结了半天,简溪还是选了个时效相对较长的——咬痕标记。

崔艾伦看着面前这细白的脖子,心里想:如果自己这个时候激发简溪身体里的信息素,让他完全发情,那么自己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完全标记他!

可是如果这样,他会恨我吧。崔艾伦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他张开嘴露出两个尖利的虎牙狠狠的往简溪的脖子里咬去……

简溪一瞬间觉得一股电流从崔艾伦咬着的地方直窜上他的脑门。他觉得自己手脚都软了,只能任由崔艾伦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

单单只是临时标记就有这么强烈的快感,那等到哪天完全标记估计自己真的会疯吧,简溪红着脸想。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