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变化挺好玩的。

一开始:

陈深:致远,你在看什么呀?

宁致远:(;´༎ຶД༎ຶ`)你走开!

陈深:别怕,我不伤你。

宁致远:走开!走开!


中间:

陈深:致远,你在看什么呀?

宁致远:(瞪他一眼,默默走开)

陈深:_(´ཀ`」 ∠)_我真的不会害你的……

宁致远:(停了停,想了想之后跑的更快了)


最后:

陈深:致远,你在看什么呀?

宁致远:我看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一个鬼凑上来看什么看?还不赶紧出去采阳补阴去?

陈深:……这篇还翻不过去了吗?

宁致远:想翻篇?呵呵,做梦吧!

陈深:(毛手毛脚)

宁致远:诶诶诶,你干嘛?耍无赖啊?!

陈深:你让我采阳补阴的呀!我就采你这个阳!

宁致远:呜呜呜呜!(你给我滚!)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