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亲 有个好老公比嘴皮子溜重要多了

唐山海觉得这个世界上能在嘴皮子上赢自己的人大概还没出生。

刚见到宁致远的时候,这人被陈深折腾的奄奄一息,再到后来遇到那么多的事情,以至于他一直以为宁致远是那种温文尔雅的公子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哥?哈哈哈哈哈哈哈,温文尔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宁佩珊听到他这话笑的几乎要断气。

“你别笑了好吗?一个女孩子笑成这个样子也太难看了。”唐山海当时觉得这姑娘可能脑子不太灵光,怎么笑得跟要疯了似的。

“不是,哈哈,你这实在太好笑了……我哥他以前的绰号可是‘小霸王’,你居然说他温文尔雅?哈哈哈哈。”

后来唐山海知道了,宁致远小的时候真的是上天入地就没有他没做过的事情,也没他没闯过的祸!宁老爷对这个儿子真是又爱又恨,大家都说男孩子淘气的好,越淘气越聪明,可是这么天天的上房揭瓦也不是个办法!

宁致远最大的一个能耐就是见什么骑什么!三四岁的时候骑狗,七八岁骑驴,到了十六七岁还骑上了牛!

“所以我说,这世上的事情都是有因果报应的!你看你小时候骑那么多动物,现在报应了吧?”唐山海坏笑的看他。

“什么报应?”宁致远好奇的问。

“被!人!骑!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山海哈哈哈的一溜烟的跑远了。

宁致远握着拳头气的直咬牙:“你个江湖骗子!有本事你别来我家吃饭!”

不去陈家吃饭?那怎么行呢?唐山海一个光棍,一穷二白的,不去陈家吃饭那可是要饿死的!于是他厚着脸皮依然踏着饭点去了陈府。

结果刚想端起饭碗,管家就上来把饭碗拿走了。

“什么意思?真不给我饭吃了?”

“唐先生,实在不好意思,宁少爷说了,以后您来吃饭要么给钱,不然就别吃。”管家尴尬的笑着解释。

“成!不给我吃是吧?我去找你们大少爷去!”唐山海站起身往内院进去,走到门口就看到在院子里帮着陈深晒书的宁致远。

“哟,江湖骗子又来啦?”

“是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骑牛少年!”

瞬间两个人的视线在半空中交汇,陈深甚至都有一种似乎有火光闪现的错觉。

“陈深,你家这位陈宁氏不给我饭吃,你说怎么办?”唐山海看着陈深问。

“谁是陈宁氏?!”宁致远瞪他。

“好了好了,都是兄弟,这是干嘛?”陈深连忙劝架。

“他说我被人骑!”宁致远拉了拉陈深的外套,一副撒娇的模样。

陈深当即被他拉的心都软了,却还是忍住了。不过陈深心里想:唐山海也没说错啊,你确实被我骑啊。

宁致远也不是傻子,看陈深一言不发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他当即嘴巴一撇,看着陈深说:“你总这么欺负我……”

“致远,我没……”陈深想解释。

“从一开始,你们两个就合伙欺负我!我也没跟你们计较,现在又是这样!陈深,你太欺负人了!我……我不跟你过了!你跟他过去吧!陈唐氏,多好听!”

“没有,没有,我怎么会这样!况且陈唐氏这也太难听了!”陈深连忙把人抱住了哄。

那天唐山海只拿到两个包子就被‘请’出了陈家,看着宁致远在陈深怀里对他吐舌头的样子唐山海心里感慨良多。

哎,嘴皮子再厉害也不及人家有个好老公啊!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