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梦 13

“致远哥哥,这是我亲自炖的鸡汤,用的是农家自己养的老母鸡,可补身体了,你尝尝吧~”李小男一手端着碗,一手拿着勺子就往宁致远唇上塞。

宁致远怎么可能喝这鸡汤,这位大小姐他也只见过一次,连熟人都算不上,就那一声‘致远哥哥’就已经让他浑身直起鸡皮疙瘩。

陈深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巧看到这一幕,他三步并作两步的就走了过来,看了看李小男手里的鸡汤,他皮笑肉不笑的说:“你表哥我还躺在隔壁呢,你怎么也不说炖点汤给我补补?”

李小男撇了他一眼,很不在意的说了句:“你皮糙肉厚的,不需要。”然后转过脸有一脸痴迷的说:“哪里像我的致远哥哥,要好好补补~”

“致远哥哥?”陈深挑着一边眉毛说。

宁致远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恨不得这两位个人都立马消失才好。陈深双手抱胸站在李小男身后:如果她不是个女孩子可能已经被陈深扭到地上然后一顿老拳了。只见他忍无可忍直接把李小男手上的鸡汤抢了过来,然后一口闷的喝了个精光。

“诶!哥你干嘛?”李小男站起身就去抢汤碗,等她抢到手上一看碗里早就空空如也了,“你怎么跟病人抢吃的?!”

陈深翻了个白眼:“我也是病人。”

“你哪里像个病人了?”李小男鄙夷的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到桌边拿起了保温桶,“还好我还有很多!”说着又准备再倒一碗鸡汤。

陈深走上去一把拿过保温桶就把李小男往门外推:“行了,探视时间结束!桶留下,人可以走了。”

“诶,不是,哥,你别推我……”李小男看着门在自己面前砰的一下关上,任她再怎么拍里面的人也不肯开,“陈深!咱们走着瞧!”说完一跺脚就走了。

陈深靠在门上,听着门外安静下来了他扭头去看床上的人,发现宁致远也正看着他。他立刻笑嘻嘻的说了句:“小孩子不懂事。”

“你为什么还在?”宁致远冷冷的问。

陈深笑容有一刻的僵硬,不过他很快调整过来,走到床边坐下:“我走了,谁照顾你?”

宁致远忍不住腹诽:你这个五谷不分四体不勤的富家公子还能照顾别人?不过以后的几天陈深的表现真的让他刮目相看——不管是端茶递水还是擦身换衣服,陈深都做的非常的好。

“阿四,”趁着陈深出门倒热水的时间,宁致远忍不住问阿四,“你们少帅……怎么照顾人这么拿手?”

阿四呵呵的笑了笑:“你别看我们少帅好像挺不可一世的,可是他这人特别重感情!之前在战场上我们好几个兄弟受了伤,医护人员人少照顾不过来,都是我们少帅照顾的。他说兄弟为他赴汤蹈火,他不能做没良心的人……”

宁致远低着头看着白色的被子发呆:他是真的没想到陈深会有这样一面。

“宁老板,”阿四笑嘻嘻的凑上来说,“我们少帅真的人可好了,他对你也好,给你买东西,送礼物……每一样都是他精心挑选的。虽然……你不太喜欢……”

说到那些礼物宁致远的脸色就不太好看,他淡淡地说了句:“他是把我当他以前那些女人了吧?我不需要那些东西。”

“没有,没有,”阿四连忙摆手,“我们少帅可不是那样的人……”说着他偷偷凑上来附在宁致远耳边说,“你是我们少帅唯一一个带回小洋楼的人呢!他也从来没有为谁这么花过心思。你是唯一一个!”

宁致远不解: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吗?

“说明你在我们少帅心里不一样啊!”

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让宁致远迷惑了很久。他不明白陈深难道就是因为自己咬他那一口所以才觉得自己不一样?他喜欢被人咬?

“陈少帅,”宁致远坐在床上看着正在削苹果的陈深说,“你什么时候才能放过我?就因为我八年前咬你那一口你就要这样折磨我?”

陈深手里的东西突然停下,他沉默了一会儿说:“你觉得我是在折磨你?”

“不然呢?”宁致远冷笑了下。

“要说和那一口也有点关系,”陈深笑了,“如果不是你咬我,我也不会对你感兴趣,不对你感兴趣我也不会想了你八年,也不会回来之后就急着去找你……”

宁致远心想:果然是个记仇的。

“不过,”陈深顿了顿,“我找你不是为了折磨你,也不是为了什么报复……”陈深放下手里的东西双手撑着床沿凑上去在宁致远唇上轻轻吻了一下,“我喜欢你,致远,很喜欢,很喜欢……”

宁致远整个人僵在那里,瞪着眼睛忘了动作,唇上轻轻的碰触对他来说是第一次。这么长时间不管陈深怎么拥抱他,却也从来没有亲吻过自己。这个吻着实吓了他一大跳。

“……你在开玩笑吗?”宁致远不敢相信的看着陈深。

“我会让你知道我是不是开玩笑。”陈深说着笑笑,坐回椅子上继续削苹果。

宁致远出院后就被陈深强行接到了小洋楼,说是要给他好好补补身体。宁致远拗不过只能跟着他回去,到了小洋楼宁致远被陈深带到二楼陈深卧室的隔壁。

这个卧室比陈深的那个小点,里面的摆设居然都是宁致远喜欢的,他看着素色的床单和被子有些发愣。陈深走进来看着他说:“我问了戏班老管家,他说你喜欢素净的颜色。怎么样?还行吧?”

宁致远脸上有一瞬间表情有些松动,不过他很快又板起脸说:“其实少帅不用这么破费,我只是小住一段时间罢了,不会长期打扰。”

“不打扰,”陈深笑了,“阿四,”他转头朝着门外喊了一声,就见阿四立刻飞奔而来,“从今天开始,你给我好好保护宁老板,再发生之前那样的事情我先崩了你的脑袋!”

“是!”阿四敬了个军礼,然后马上一脸担忧的问,“那您的安全怎么办?”

陈深挥挥手:“扁头马上回来了,到时候有他。”

“哦,好!”阿四笑呵呵的点头:他和扁头是陈深的左膀右臂,如果不是因为战事频繁,扁头也不会现在还在前线。乍一听到陈深说扁头要回来了,阿四开心的恨不能跳起来。

“宁老板,你放心,我肯定好好保护你!”阿四傻呵呵的笑。

“少说话,多做事。”陈深无奈的笑了笑。

“哦哦,好,嘿嘿,”阿四挠挠头,“少帅,等扁头回来了,我们再一起抓耗子吃吧,我都有点想这味道了。”

陈深连忙捂他的嘴,然后呵呵笑着跟宁致远解释:“你别听他的,那个时候不是没东西吃嘛,实在没办法才……”

宁致远听到这话脸刷的一下就拉了下来:耗子?陈深你拿吃过耗子的嘴亲我?!

评论 ( 16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