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寨夫人 上

张小凡嘴里咬着稻草,一个脚踩在凳子上,怎么想怎么不对劲。他拉过一边的二当家问:“我是去山下抢了个压寨夫人是吧?”

二当家点头如捣蒜。

“男人?”

二当家继续点头。

“他还乖乖跟我回来了?”

二当家脖子都要断了。

“你哑巴了?不会说话了?!”张小凡把稻草扔到他脸上。

“老大,你说的都对,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呀。”二当家很委屈。

“啧,要你有何用!滚滚滚滚滚!”张小凡抬脚就把他踹翻了。二当家爬起来摸了摸屁股委屈兮兮的刚想走,“诶,回来回来回来!”张小凡又把他叫回来了。

张小凡眯着眼睛问:“人呢?你给关哪里了?”

二当家张大了嘴:“关?我们哪儿敢关?他不是你的压寨夫人吗?刚才我见他问了你的住处,然后自己就去了。”

“什么?!我的住处?!”张小凡腾的站了起来,然后风一样的冲了出去。

可惜他紧赶慢赶的还是晚了一步,等他跑回房间的时候,那个男人正拿着他昨天刚换下来还来不及洗的衣服仔细端详。

张小凡跑上去一把抢了下来,有点不好意思的藏到了身后。男人看着他的动作笑了笑,然后又拿起一旁的裤子看了看,张小凡赶忙又一把抢下来。

“你干嘛来我房间?”张小凡问。

“你说要我做压寨夫人,那我不是只能和你住一起吗?”男人坐到凳子上看着他回答。

“额……那个不算!我可是要找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做压寨夫人的,谁要你个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儿!”张小凡翻了个白眼。

“我五大三粗?”男人一愣,随即他突然就对着张小凡笑了起来。那是个特别好看的笑容,如春风般和煦,张小凡的色心都被这个笑容勾起来了。

“可惜了,”男人笑着说,“我家的规矩:货物出门,概不退换。你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说完男人站了起来,走到床边说:“这床怎么分?这样吧,你睡里面,我睡外面。”

张小凡立刻对他说:“谁答应你这么分了?!你不许……睡……”男人突然转过身走到他面前,一张好看的脸几乎贴到了张小凡的脸上,吓得他把后面的话全吞进了肚子里。

男人突然又笑了,张小凡觉得这个笑容真的是闪瞎了他的眼睛!他一下子都忘了自己本来要说什么了。只见男人笑的眉眼弯弯的,然后对他说:“你讨厌我?”

张小凡被他的外表迷的神魂颠倒的,下意识的就回答:“不讨厌……”

“那你还不出去准备成亲的事情?”男人笑嘻嘻的说。

“哦哦。”张小凡说着就抱着脏衣服出去了。等到了晚上他胸口绑着大红花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有哪里不对劲。

“你们从哪里搞来的这些东西?”张小凡斜着眼睛问二当家。

“额,这是夫人车上的,他家做绸缎生意的,车上拉的都是红绸。”二当家笑呵呵的回答。

“感情还自己带着嫁妆,”张小凡撇了撇嘴,“不对啊,我还没答应娶他呢!怎么你们就给扮上了?!”

“夫人说的呀,他说为免夜长梦多,所以让我们速战速决。”二当家贱兮兮的笑,“老大魅力好大,不但搞定了个男人,还让他这么迫不及待的要嫁给你!”

张小凡被他一奉承,立刻尾巴又翘到了天上:“那是!”他得意的笑了笑。

张小凡这人有一个优点:心大,他不太会钻牛角尖,别人可能一下子想不通的事情,他不用一会儿就想通了。就像这次的这个抢亲的事情一样。

没有老婆?太简单!抢一个!

抢了个男的?没事儿!好看就行!

男的不能生孩子?无所谓!反正他是孤儿,没人要他传宗接代!

一来二去的,他就把自己给劝通了,都不需要旁人给他做任何的思想工作!想通了他也就不矫情了,大大方方拜了堂然后把人牵进了新房。

新房里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张小凡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现如今我们拜了堂,你就是我的人了。你放心,我肯定对你好!我保证不会娶二房的,绝对不委屈了你!”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张小凡被红烛映的很好看的脸,眼中闪着光。

“对了,我叫张小凡,你叫什么名字啊?我都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叫鬼厉。”男人回答。

“鬼厉……”张小凡重复了一遍,“好有气势的名字啊!我们……我们喝交杯酒吧。”说着张小凡就把酒杯递了过去。

两个人喝过交杯酒,张小凡搓了搓手就把脸凑了上去,然后在鬼厉的唇上轻轻的碰了一下。鬼厉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人红彤彤的脸哭笑不得:“你这算是吻我吗?”

“对啊,”张小凡笑呵呵的,“不对吗?我没吻过别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鬼厉顿时心里有种捡到宝的喜悦感。他脸上露出一种坏坏的笑容,动了下身体凑上去说:“我来教你怎么吻别人……”说完就贴上了张小凡的嘴唇。

张小凡愣了一下,心想你这和我刚才的有什么区别?正这么想着,鬼厉突然就伸出了舌头撬开了他的嘴。张小凡猛的吓了一跳想往后退,鬼厉感觉到了他的这个企图,立刻抬手捧住他的脸,把他固定住,不让他跑。

鬼厉的舌头长驱直入,伸进张小凡的嘴里,勾起他的舌头舔了舔。张小凡‘嗯’的一声叹息,鬼厉皱了皱眉头,变了变角度把这人的上下嘴唇都吮吻了个遍,张小凡被他捧着脸想躲也躲不开,被动的吞了好多他的口水下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张小凡觉得自己都快被他亲断气了,鬼厉突然在他舌头上吸了一口然后放开了他的嘴唇。张小凡闭着眼睛剧烈的喘息,他错过了鬼厉眼里叫做欲望的光芒。

“我们……我们早点歇息吧!”张小凡拉起鬼厉的手就往床那边走:鬼厉的这个吻把未经人事的他挑逗的欲望高涨。

“相公,要不我们来做个游戏吧。”鬼厉拉住他笑嘻嘻的看他。

这一声相公让张小凡飘飘欲仙,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你闭上眼睛,”鬼厉说,“在我说可以睁开之前都不能睁开,也不能动。如果你动了,那你今天就一个人睡。”

然后张小凡就真的傻傻的闭着眼睛不动了。他被鬼厉拉到了床边坐下,听到轻微的布料摩擦的声音,他问:“你在做什么?”

“惊喜。”鬼厉笑着说。

张小凡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可惜等他意识到事情不对的时候,人已经躺到了床上,而自己的双手也举的高高的被鬼厉绑在了床柱上。

“你这是……干嘛?”张小凡问。

鬼厉坐在他的腿上一边脱衣服一边说:“洞房啊。”

“哦,”张小凡红了脸,“没想到你还喜欢玩这种情趣。”

“情趣?”鬼厉皱了皱眉,“什么情趣?”

“我以前在一本书上看过……就是这样的姿势。”张小凡说的认真。

鬼厉心里好笑:“对,情趣。”说着他脱掉了最后一件衣服,露出结实的肌肉。

张小凡有点傻眼:乖乖,怎么穿着衣服看不出来,他居然这么结实啊……



————

问下,洞房你们要大尺度的还是小尺度的?(˶‾᷄ ⁻̫ ‾᷅˵)

评论 ( 13 )
热度 ( 5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