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残阳 人物关系

鬼厉小的时候和母亲一起被人抛弃,生活的很艰辛。期间遇到很多的中国人对他不好,欺负他,还遇到有想占她妈妈便宜的老财主,所以他很讨厌中国人。

他的养父是日本有名望的将军,对他妈妈一见钟情,把她带回了日本,对他也爱屋及乌的非常好,所以他一开始是完全一边倒的站在日本这边。


他和张小凡的缘份也很奇妙:

八岁的时候和母亲一起流浪到这个城市,遇到了活泼的张晓波,他一开始确实是被张晓波吸引,因为张晓波活泼开朗,就像太阳一样热烈。

其实鬼厉搞不清楚人,完全是因为张晓波实在太皮!每次有好处他就自己冲在前面,背黑锅的时候就把张小凡推到前面。以至于鬼厉有很长一段时间总觉得这个少年有点神经质:一会儿上蹿下跳像个猴子,一会儿又红着脸害羞的像个女孩儿……

而且因为怕闯了祸被父亲责罚,张晓波出门在外都是打的张小凡的旗号,所以不管家里家外,被责罚的永远都是张小凡。

不过鬼厉真的对这个少年有不一样的感觉,是因为有一次他被欺负,被狗追咬的时候那个少年虽然害怕的发抖,却拿着棍子站在他面前保护他,那一瞬间鬼厉就喜欢面前的人了。那个时候他面前的就是张小凡!

所以鬼厉没有上错人:吸引他的是张晓波,但是他爱的是张小凡。


至于张小凡……从小他就老实,有点呆呆的,不及张晓波聪明。所以每次张晓波闯了祸让他顶包的时候都很冤枉,他对鬼厉印象不是很深刻,他只记得有个哥哥跟他结拜了兄弟——这个结拜是张晓波骗他的,其实鬼厉说的是拜天地。

所以鬼厉说:我们早就定了亲。而在张小凡这里却怎么都想不起来他跟谁定了亲🤦‍♀️


张晓波这个皮猴子自然有人收拾:日方行动队队长方木。不过方木是卧底,不是真的日本汉奸,他们之间的故事就是很闹腾的那种。

具体的我还没想好,哈哈。


还有两位张公子的表哥宁致远,他的那位自然就是特别行动队队长陈深。

宁表哥遇到张表弟:嘴炮和皮猴戏,又是闹腾的不行,哈哈哈哈。


PS. 最后鬼厉被张小凡枕头风吹的倒戈了……日本战败前,鬼厉的日本养父带着他的妈妈回了日本,在日本安度晚年。

评论 ( 11 )
热度 ( 2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