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鬼厉为什么总穿黑色?

曾书书:小凡,鬼厉为什么总穿一身黑?

张小凡:不知道,大概是……好看?不过鬼厉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曾书书:不穿更好看是吧?(˶‾᷄ ⁻̫ ‾᷅˵)

张小凡:……滚!(#‵′)


第二天:

曾书书:唉!鬼厉!问你个问题呗?

鬼厉:说。

曾书书:你为什么总穿一身黑?

鬼厉:……(沉思中……)

曾书书:我知道了!肯定是受了伤被小凡看出来,一身黑衣就看不到了,是不是?

鬼厉:……(持续沉思中……)

曾书书:啊!要不然就是因为怕杀人的时候血溅在身上,回家吓到小凡?

鬼厉:……(还是在沉思……)

曾书书:那再者……这是鬼王宗的制服?就像我们身上的青云制服一样?

鬼厉:……(突然恍然大悟的模样)

曾书书:怎样怎样?我是不是说对了?

鬼厉:我为什么喜欢黑色衣服……

曾书书:???(((o(*゚▽゚*)o)))

鬼厉:……因为耐脏啊。

曾书书:……我觉得我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