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情未了梗


攻死了,可是魂魄过不了奈何桥。

孟婆告诉他,说还有人放不下他,他欠着别人的一份情,必须还了才能过桥。给他三个月时间,还阳去解决。

他解决了兄弟的,朋友的,最后就剩下一份情,他还不掉。


那是受对他的感情(之前他们没有在一起,受暗恋他。攻对他有好感,但是攻一直觉得这就是一样的兄弟情。)

结果攻在剩下来的时候里搞清楚了自己的感情,舍不得离开受,他说他喝了孟婆汤就会把受忘了。

受就笑着对他说:没关系,以后我来找你,我不会喝的。然后哭着把他偷偷留下的攻的遗物烧了,攻算是还了这份情,回到了阴间。


结局一:多年以后受去世,到了阴间,看到攻根本没有喝,还在桥上等他。就问他你为什么不喝?攻说:我怕你骗我,万一你不来找我怎么办?所以这样最好。然后两个人就一个手拉手去投胎了……


结局二:多年以后受去世,到了阴间,看到攻成了鬼差,就很吃惊,受也被收编成了鬼差,两只鬼又在一起了。


结局三:攻回到阴间(中间没想好),最后攻复活了,时间倒回到他死之前,他不再莽撞行事,而是很小心的保住性命,回到了受身边。两个人在一起了。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