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凡梗——猫妖和狗妖

一个看着像猫的狗和一个看着像狗的猫。

张小凡和鬼厉住在隔壁,从小就互相嫌弃。

张小凡萌萌的,大眼睛小嘴巴,爱撒娇,还动不动炸毛,很像猫的他居然是狗——还是条大狼狗。

鬼厉长得很酷,帅气十足,对其他人都很贴心,是远近闻名的大暖男,很像狗的他居然是猫——一只小白猫。

在他们小的时候,还没化成人形前,张小凡(小奶狗)就喜欢找鬼厉(小奶猫)的麻烦,时不时的去撩他。

可是呢,他又打不过鬼厉,每次都被鬼厉挠的满脸血痕,趴在地上嚎啕大哭。鬼厉就在一旁看着他舔自己的爪子,心里鄙视的不行。

张小凡觉得真是奇耻大辱,偏偏他无力反抗。他一直希望长大后自己可以以体型优势压制鬼厉,没想到长大了更让他吐血——变成人的鬼厉比他还要高大结实。


张小凡:你这是吃什么长大的?!ಠ_ಠ

鬼厉:饭。^_^

张小凡:明明是只小白猫,变成人居然那么~大只!简直就是欺诈!(╯°□°)╯︵ ┻━┻

鬼厉:……闭嘴。^_^

鬼厉也很嫌弃张小凡,因为张小凡很喜欢变成狗的样子到处晃悠,鬼厉也很看不惯,觉得你都能变成人了,怎么还变成狗?!

张小凡自然是不搭理他的,说这是释放天性,和大自然亲近,你懂个屁!

然后很快的他就遭了报应了——张小凡变成狗的时候被偷狗的人打了针,好不容易逃回去,却跑错了门,跑去了鬼厉家。

鬼厉吓死了,赶紧就把他抱进去了,幸幸苦苦给他解了毒。结果针剂的毒解了,他变成了人形,突然就发情了(猫狗都有发情期的嘛(˶‾᷄ ⁻̫ ‾᷅˵)),鬼厉就“被动的”“好心”替他“解决问题”——把他给吃干抹净了。

第二天鬼厉坐在床上抽烟。

张小凡蒙着被子哭:你这个混蛋!占我便宜!趁人不备!趁虚而入!

鬼厉:……是你占我便宜好吗?

张小凡:你胡说!屁股疼的是我好吗?你倒是爽歪歪了,还抽事后烟?!你这个强奸犯!

鬼厉额头青筋直跳,一个翻身把他压住:那行吧,那我让你看看真正的强奸犯什么样!(╯°Д°)╯︵ /(.□ . )

张小凡:啊!你干嘛!

然后就又开始嗯嗯啊啊的一天……(//∇//)


张小凡事后一直觉得很丢人:他一只威风凛凛的大狼狗,居然被一只小白猫吃的死死的。

再后来张小凡再要出门乱逛,鬼厉就一直跟着,拿着狗绳要牵他。他死活不肯,说你把我当什么啊?

鬼厉:当我的宠物狗。^_^

张小凡:_(:з」∠)_


然后附近的居民就发现,这只狗有时有人牵着,有时又没人牵。不过就算没人牵,也会有只白猫骑在他身上一起出现,一时传为美谈,😂😂😂



配图就是前一条发的那张(((o(*゚▽゚*)o)))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