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凡小剧场

大战后,碧瑶和灵儿、雪琪成了闺蜜。

碧瑶每次去青云都会嫌弃他们伙食差,青云的人抱怨说,那是因为你们把我们的大厨拐走了!

碧瑶:你们别找借口了!小凡去了鬼王宗哪里做过一天饭给我们吃?他做的都进了我哥肚子了!说到底就是你们厨师水平太差!

青云:_(:з」∠)_

(野狗:论嘴炮,我们少主就没输过!(˶‾᷄ ⁻̫ ‾᷅˵))


鬼王宗里,张小凡打了个喷嚏,鬼厉很担心的问他,是不是着凉了?

张小凡:没有,就是鼻子有点痒,不知道是不是师傅他们想我了……什么时候回去看看吧。

鬼厉:……是我在想你。

张小凡:胡说八道(//∇//)

鬼厉:真的,我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鬼厉心想:哪能让你去青云啊!一去就十天半个月不肯回来!



全世界都知道鬼王宗的宗主隔一段时间就要去青云扛人,他的夫人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回青云去。

经常会出现下面这样的对话:

刘大妈:哎哟,你看天上,那是什么?

王大婶:唉,都不用看,准是鬼王宗的宗主又去青云扛媳妇了。

刘大妈:这宗主可真不容易。

王大婶:可不是……对了,刚才村口猪肉又打折了,赶紧的拿了篮子跟我走!

刘大妈:走走走!



鬼•天天都操碎心•怕媳妇不回家•厉

张•一出去就放飞•小•不扛不回家•凡

评论 ( 6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