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公子娶亲记 之 绝世 中

张小凡现在有了一个艺名——绝世。因为老板说他长相、身段都是一等一的好,这个名字最最适合他。

他长得好看,气质又温润,一在店里出现立刻就引来了无数的目光。

他并没有穿着像普通小倌那样一层薄纱的衣物,只是很简单的一身白衣,外面套了件粉色的外褂——这颜色换了平时他是断断不会穿的。

平日里他也没什么事做,老板也是个识相的人,哪里敢使唤张小凡做什么粗重的活计。所以张小凡其实平时和之前没什么两样,还是一样的无聊——只不过之前是一个人无聊,现在是一群人看着他无聊。

虽然还是很无聊,可是只要想到他是在帮鬼厉的忙,在帮鬼厉分忧,他就浑身充满干劲。

老板看的在一旁直摇头:这样的绝色美人,可惜了不能真的成了他的招牌。老板掏了掏耳朵,一扭头看到门口进来的人吓得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张小凡背对着门,看不到门口进来的人,他正在和一个毛手毛脚的人扯皮。

“小公子可真好看啊~”男人挤眉弄眼的凑上来说。

“呵呵,多谢啊。”张小凡皮笑肉不笑的回答。

“小公子今年多大了呀?”男人又往上凑了凑。

“二十……”张小凡拼了命的忍了半天才没有对着男人伸出拳头。

“哎哟,我比小公子虚长几岁……要不你就喊我一声好哥哥吧?”说着男人的手就对着张小凡的屁股捏了一把。

这下张小凡彻底崩溃了,他转身一个擒拿,没想到却扑了个空。只见男人突然就腾空而起,在空中飞了一段后结结实实的摔倒了大门外。张小凡张大了嘴这才看清自己身后站了谁——那是脸比锅底还要黑的鬼厉!

“鬼厉!”

鬼厉眼里怒火冲天,可是脸上却没有太多表情,只见他往前走了一步,然后看着张小凡说:“这位小公子,面熟的很啊!”

张小凡回头看了看老板,只见这人正沿着楼梯一路往上逃去,哪里还有半分要帮忙的意思——没意气!张小凡暗暗的骂了一句。

鬼厉看他分神,更是怒火中烧,他直接一把抓住张小凡的手腕,捏着他的脉门把人往楼上雅间拖去。

“疼,鬼厉,你抓疼我了!”张小凡扭了半天也扭不开鬼厉的钳制,一路嘟囔着老老实实跟了进去。

“说!你来这儿干什么?!”鬼厉关上门,一身怒火熊熊燃烧。

张小凡揉了揉手腕,可怜巴巴的解释:“我就是想帮你分忧,帮你解决一些琐事……”

鬼厉自然是知道他出现在这里的原因的。

因为记挂张小凡,所以处理完了事情,他直接就赶回了家。结果推开门看到空荡荡的房间,他到处也找不到张小凡,他还以为张小凡出了什么事,急急忙忙的跑去鬼王宗询问,一问才知道张小凡居然被碧瑶这丫头诓骗到了这里。

他来本也不是来教训人的——张小凡如此一心为他,他又怎会不懂?可是刚一进门看到张小凡被人卡油的那一幕,他实在是难忍怒火——天知道他不在的时候张小凡还吃了多少亏!

“你想帮我?怎么帮?”鬼厉看着张小凡那委屈的模样心突然就软了,他稍稍放软了态度,坐到桌边看着张小凡问,“在这里挂牌就能帮我了?”

张小凡心想什么挂牌不挂牌的,说的这样难听。他气鼓鼓的把之前碧瑶对他说的话又说了一遍给鬼厉听,末了又总结了一下:“我就是负责帮鬼王宗传递一些消息……不是真的挂牌……”

鬼厉看着他的模样,心想你要是敢真挂牌我就把这里炸成盆地!

张小凡看着他盛怒的样子缩了缩脖子,挪过去几步倒了杯茶水递了过去:“你别生气了,喝点水吧,消消气……”

鬼厉没有接过这杯茶,他看着面前的张小凡突然有了个念头。只见他突然笑了笑,然后说了句:“你就是这么收集情报的?让客人喝水就可以了?”

张小凡一愣,心想这是什么意思?

“你如果连最简单的怎么和客人做戏都不会,又怎么能隐秘的拿到情报呢?”鬼厉说完站了起来,然后走到张小凡面前又说,“不知道在下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问小公子讨杯薄酒呢?”

张小凡这才恍然大悟:这是在扮演客人考验我呀!他连忙放下茶杯,转身到靠窗的台子上拿了一壶酒过来,满脸堆笑的说:“公子请~”

鬼厉眸色变了变,袍子下的手不自觉的握了握:想到张小凡平日也用这模样和别的男人说话,他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可是他没有多说什么,反而笑的更灿烂。只见他接过张小凡手里的酒一饮而尽,然后猛的抱住张小凡的腰,口对口的把酒喂了过去。

烈酒入喉,张小凡被呛了一下,可是比酒更呛人的则是鬼厉的吻。

张小凡有好几天没有和鬼厉如此亲密了,这样突如其来的吻让张小凡沉醉不已。可是鬼厉却很快放开了他,张小凡看着鬼厉那灿烂的笑容,一时都有些忘乎所以了。

鬼厉在桌边坐下,把他抱到自己腿上,然后顺势拿起酒杯凑到了张小凡的嘴边:“小公子再饮一杯吧?”

张小凡刚想开口拒绝,鬼厉直接就看准了他张嘴的瞬间把酒倒了进去。张小凡很少喝酒,几乎可以说是滴酒不沾,这连着两杯酒下去,他已经有些飘飘然了。

鬼厉看着他渐渐红起来的脸笑的更灿烂了。

“来,小公子酒量这么好,那就再来一杯吧。”

“鬼厉~我喝不了了~我头晕~”张小凡撒娇到。

鬼厉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既然小公子的这张嘴喝不下去了,那就换另一张小嘴喝吧。”

张小凡没明白这话的意思,还在云里雾里间,鬼厉已经把他按倒在了桌上。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讨饶,下身陡然一凉——裤子给脱了。

“鬼厉!你,你要干嘛?”张小凡挣扎了几下,却挣不脱身上人的压制。

“干嘛?呵呵,喝酒啊。”鬼厉笑盈盈地回答道。

张小凡微微抬着头,看到了鬼厉故意放在他面前的那个长颈酒壶——壶口刚好有一滴酒水,张小凡看着那滴酒沿着壶嘴一路滑落,心里突然慌了起来。

“鬼厉!鬼厉你别开玩笑了,我怕……”张小凡心想这个时候不讨饶可能真的要出大事了。

谁知道鬼厉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竟直接压着他在他耳边说:“别怕……不疼的,保证让你……欲仙欲死!”

评论 ( 6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