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魔 木波存梗


方木:

职业:警察
年龄:28
性格:因为看到的都是人性的黑暗面,性格有些扭曲,很偏执。

张晓波:

职业:无业
年龄:24
性格:容易炸毛,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有时别扭,喜欢和人顶着干。


相识:

夜店狂欢,方木醉酒。张晓波对他一见钟情,认为他外表帅气,身份又牛B。如果可以傍上他,自己以后绝对可以横着走。

趁着方木醉酒,他把人弄上了床。本想着生米煮成熟饭,让方木对自己负责任。

结果他失策了——方木上了床有些收不住,对他很粗暴。等第二天方木说:我会对你负责的。

张晓波扶着腰干笑:不用不用!您就当我是个鸭子,上完就算了吧,咱两不相欠。

结果方木偏执,认定了就是不肯放弃……又是盯梢,又是囚禁的,搞的张晓波苦不堪言。


结局:

日常对话基本都是这样的——

方木:你乖点,听话点。

晓波:我就不!你能怎么样?你能打我吗?

方木:我怎么会打你……至多就是干你。

晓波:你来啊!来啊!

方木:……你别撩我……

晓波:撩个P啊!你就是个干说不练的!敢说不敢做!呸!

方木:……如你所愿!!!

晓波:啊!!!!!!!

评论 ( 8 )
热度 ( 3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