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脑子里闪出来之前那个花花公子的脑洞:



有一天张小凡正和鬼厉在街上闲逛,一抬头偶遇之前被张小凡抛弃的其中一个姑娘。

这位姑娘在张小凡这里受了情伤,一直走不出那个阴影,不肯成亲。这不是今天天气很好,姑娘的娘就陪着她出来透透气,一路也在劝她,想让她打开心结。

结果四个人在街上狭路相逢,姑娘看到张小凡,顿时怒火中烧,大吼一声,不顾形象的就上去要打他。

张小凡哪见过这场面,顿时就吓傻了,愣着一时间忘了躲。幸亏鬼厉及时上去抱住他,这一巴掌打在鬼厉的后背上。

姑娘瞪着鬼厉说:你是谁?你干嘛跑出来碍事?

鬼厉就说:这一巴掌他该挨,可是看他挨打我心疼,所以我替他受了。请姑娘消消气。

姑娘就问:你?你算老几?

张小凡听这话就望天、望地的装傻,鬼厉也微笑着不说话。

姑娘突然就明白过来了,她哈哈笑了起来,然后说:原来如此,张小凡,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真是老天有眼!

张小凡就撇了撇嘴,红着脸嘟着嘴一直看旁边的地面,不敢抬头。

只见姑娘拍了拍鬼厉的胸膛说:壮士!你真是我的恩人!您牺牲自我来治住这个祸害,真是辛苦了!请受我一拜!

然后姑娘磕了个头站起来,转身对她娘说:娘,你不是让我成亲吗?走!我回去就成亲!

娘高兴的哇哇大哭,对着鬼厉千恩万谢。

张小凡:……至于的吗……(ーー;)

张小凡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鬼厉回家就给他拿来了笔墨,让他把勾搭过的姑娘都写下来,然后说要一家家的带着他去道歉。

张小凡迫于鬼厉的威逼利诱,只能写下了他记得的姑娘名字。但是他死活不肯去道歉,扒着门框就是不肯松手,因为他觉得这很丢人。

鬼厉:我这是替你还债,而且我也有必要让这些人对你彻底死心,毕竟你已经是我的了!

然后他大手一伸,最后张小凡被他强行扛了出去。

到第一家,姑娘听见有人敲门,出来一开门就看到鬼厉站在门口,肩上扛着个人。

鬼厉把事情说清楚,说你如果需要解气,可以打我。

姑娘说:我和你无冤无仇,打你做什么?

鬼厉听了,点点头,直接抬手对着张小凡屁股打了一下,打的他哇哇叫。

张小凡:ಥ_ಥ你打我!我不要脸的呀?!

鬼厉:这样可以吗?

姑娘:(ー ー;)其实也没必要这样……

然后鬼厉就把他扛到下一家,开始不停循环……张小凡都被他打的从一开始的挣扎,到后来放弃挣扎了。

鬼厉其实是故意的,因为张小凡和鬼厉在一起之后,还时不时的动花花肠子,想着那些风花雪月,鬼厉想收拾他很久了。

鬼厉就趁着这个机会把他收拾服帖了,顺便也让所有人知道这人已经名草有主。

不过张小凡也不亏,鬼厉也并没有真的打疼他。最后两个人回到家,他还撒娇,说屁股疼,然后鬼厉各种不可描述(˶‾᷄ ⁻̫ ‾᷅˵)

第二天,碧瑶来看他们,一见张小凡躺在鬼厉怀里那种懒洋洋的模样就直摇头:你们两个真是够出格的,整个城里都知道了。

张小凡吃着鬼厉剥的葡萄,斜着眼睛瞪了碧瑶一眼,然后突然就开始撒娇:哎呀,鬼厉,我腰疼!我腿疼!我浑身都疼!

鬼厉面无表情:是吗?那我抱你回去休息吧。说完就把人往房里抱去了。

张小凡趴在鬼厉肩上对着碧瑶做鬼脸,那显摆的模样把碧瑶气的半死。

结果乐极生悲,一转头鬼厉把门一关,人直接就扑上来了……

评论 ( 6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