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

我至今都不能理解一种人的心理。

我家楼下有个老太太,平时看上去大大咧咧,也挺喜欢和人说话聊天,可是每次说着说着都会让人很想打人。

比如有一次,有一家的老太太抱着孙子出门,前面说的这位老太太就凑上去说:“哎哟,你家孙子真可爱,虎头虎脑的……”

抱孙子的老太太听了喜上眉梢。

谁想到她话锋一转,又说:“就是这嘴巴不好看,你看一笑嘴巴这么大,别说牙了,小舌头都看到了……balabala……我这人就是心直口快,你不会生气吧?”

对,这样的人最后都会加一句:你不会生气吧?

被说的人碍于自己的教养、面子,只能强颜欢笑,哪个心里不是在骂mmp?!

如果你和她对喷,她还会说:“哎哟,你怎么这么就生气了?我只是说出心里想的,这样也不行吗?”

每每遇到这样的人,我是不会客气的,当然我也不会和她唧唧歪歪的话多,一个字送给她:滚!!!!


同理,这样的对话在网上也特别常见。

有的人满心欢喜的发了自己偶像的东西,你不想看、不关心,就请你不要点进来!

不要犯贱点了进来,然后满嘴脏话,四处喷粪!特别是那种攻击别人的长相的人,我想请你先回家撒泡尿照照镜子吧!

这样的到我面前,我直接赏他们两个大耳光!

总而言之:想要别人尊重你,请你先学着尊重别人!!!


PS.请牢记,先撩者贱!!!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