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婆突然说要和你分手,你会怎么做?

1.

鬼厉:分手?

主持人:对!

鬼厉:……为什么?

主持人:不知道,就是随便问问。

鬼厉(红眼):分手……

主持人:那个~鬼厉大大,我错了,我不该问……你把噬魂放下可以吗?我好怕怕!


2.

陈深:分手啊……我们天天都分手啊!他一天跟我‘分手’一二十次,没感觉啦~~

主持人:你们这么不怕伤感情吗?

陈深:哎哟,小姑娘一看就没谈过恋爱,这叫情趣~

主持人:……

陈深:唉,你怎么吃上狗粮了?

主持人:陈先生,麻烦请百度下什么叫“花式虐狗”,谢谢!


3.

林皓:分手?为什么分手?我老婆说他要和我分手?!天呐天呐,不行,我要赶紧打电话给他才行!为什么要分手啊~~

主持人:唉!唉!你别走啊!我还在这里呢!!!


4.

徐天:你觉得和一个律师谈分手的结果是什么?能捞到好处?

主持人:……不能?

徐天:婚内财产分割,你懂吗?有没有研究过婚姻法……

主持人:……没有……我还没结婚呢……

徐天:难怪!你觉得我老婆这么聪明会跟我轻易谈分手?切!

主持人:徐律师,我错了……请收下小人的膝盖!


5.

苏星宇:分手?

主持人:对。

苏星宇:我们已经分手啦~~!

主持人:……你是在逗我吗?

苏星宇:对啊~~!

主持人:……我大概是没有睡醒……


5.

屠苏:……三六和我分手?

主持人:嗯嗯嗯!

屠苏:……

主持人:……

屠苏:……

主持人:……苏苏,你还醒着吗?

屠苏:嗯,我在思考他为什么和我分手。

主持人:……算了,当我没问……


6.


方木:你说什么?谁要和我分手?


主持人:你老婆啊。


方木:我老婆?晓波啊?


主持人:不然还有哪个?


方木:你说他要怎么样?


主持人:他要和你分手!


方木:哦哦,分手啊……(冷笑)他有那个胆吗?


主持人:……你是方木,方警官吗?


方木:你觉得我不是吗?


主持人:……我不知道,我只觉得你比鬼厉还可怕!!!

评论 ( 14 )
热度 ( 6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