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不好了不好了!”野狗连滚带爬的冲进鬼王宗。随手拉个人就问,“少宗主呢?”那人被摇的发晕,连忙告诉他少宗主和青龙圣使正在园中下棋。

野狗连忙急急地向园中奔去。

“最近万毒门似乎蠢蠢欲动啊。”青龙一手执棋,正思量这这手里的棋该怎么下。

鬼厉板着一张脸,淡淡地说,“无妨。”

“你这人啊,”青龙放下手中的棋子,好笑的看了看鬼厉,“明明是大好的年纪,怎的就这般无趣?你二叔那个分流的样子你是一点也没学到啊。你这样宗主可真要急坏了,你就不怕讨不到老婆吗?”

鬼厉似乎是想了想,然后还是面无表情,“不需要。”

青龙心想,得了,我也快被堵的上不来气了,还是不提这糟心的事了。这种终身大事还是留给幽姬这个姨母操心吧。正想着就看到野狗气喘吁吁的跑过来。“野狗,你这是被狗撵了吗?怎么跑的这么急?”

鬼厉见来人是野狗,立刻蹙眉问到,“怎么了?”

野狗点点头,好容易喘顺了气,“少宗主,张小凡不见了!”

“你说清楚,出什么事了?”鬼厉语气有些急。这让一旁的青龙有些诧异,这世上居然还有能让鬼厉上心的事?真是稀奇。

“我听您的吩咐一直在渝都偷偷跟着张小凡他们,就怕万毒门使什么下三滥的手段。结果这几天我一直没见他们出门。原本我以为他们是还窝在府中研究解毒之术,也就没太在意。”野狗咽了口口水,“结果今天见那个小环姑娘急急的跑了出来,我才知道他们偷偷的去了万毒门,说要去找解药救渝都的百姓。他们三人走了快三四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怕是不好啊!”

“三人?还有谁?”鬼厉心里暗暗觉得不好。

“颜烈!”

糟了,鬼厉心想。张小凡心性单纯,曾书书又是个急性子,准是着了道了。想着拿起手边的噬魂快步走了出去。青龙看他这一连串的动作真是惊呆了,从来没见过鬼厉如此急迫。他扭头看到野狗也准备跟上去,连忙拉住野狗。

“你等会儿,你把事情说清楚了再走,这张小凡是谁?”谁都知道一旦青龙好奇心发作,那是绝对不问出个所以然绝不罢休的。

“圣使,您等我回来跟你说行吗?”野狗眼看着鬼厉消失在视野内,急的满头汗。

谁知道青龙死死的拽着他不肯放,“不成!你今天必须说清楚了。”青龙见他着急,便说道,“你放心吧,你们少宗主一个能打100个,吃不了亏。你跟着去说不定还成了拖累。”

野狗想想倒也是,也就放弃了追着去的念头。

青龙笑嘻嘻的问,“你快跟我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听野狗耐心的把前因后果说了一遍后,青龙咋舌,半天才说了一句,“看来万毒门的名号也就到今天了……”然后放开野狗慢悠悠的走了。

不过……宗主能接受男儿媳妇吗?青龙心想。


评论 ( 9 )
热度 ( 3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