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自从那日从水源回来,曾书书便着手开始处理解毒的事。可惜他查遍了所有解毒的书籍都找不到哪里有记载着这花毒的药剂。

“实在不行我们只能去万毒门试试了。”曾书书合上书说。

小环立刻一个白眼,“说话不过大脑,你当万毒门是你家后花园吗?随便你进出?”

曾书书懒得跟她计较,转过去问张小凡,“小凡,你那有什么收获吗?”张小凡抬头,耷拉着眉眼摇摇头。曾书书哎呀一身扑倒在书桌上,“天哪,怎么办啊!”

张小凡把手上的书放下,走到曾书书身边,“我总觉得这事情不简单。”

“怎么说?”

小凡舔舔嘴唇,“你想啊,渝都一向都是中立之地,与世无争,这一点大家都是默认的了。不管是正道还是魔教都不会在这里起争执,多大的仇怨都不会在渝都城内动手。但是这次的事情明显直指整个渝都,牵连的都是些普通百姓。多大的事要如此大动干戈,让这城变成一座死城……除非他们想要这渝都城,想要等渝都没有还手之力后一举拿下。”小凡停了停,整理了一下思绪继续说,“而且我总觉得万毒门好像还有什么其他的目的。”

曾书书听的一愣一愣的,慢慢咧开嘴角笑了起来,“小凡啊小凡,你那些师兄什么的真的小看你了,我看你一点都不笨,这青云门估计也没几个有你这心思的了。”

张小凡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挠挠头笑了笑,“我也没你说的那么好,只是碰巧想到而已。”

曾书书叹了口气,“现在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只能从万毒门下手了。总不能一日日的拖着吧。”

张小凡点点头。一旁的小环突然灵光一现,“等等,小凡哥哥,你之前身上的毒谁给你解的?这毒和花的毒一样吗?”

曾书书一拍手,“对啊,我怎么没想到!鬼厉啊!他不是有解药吗?小凡,你去找鬼厉呗,问问他解药的事情。”

张小凡无奈的看了他们一眼,你们当鬼厉就住隔壁吗?这人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自己上哪里去找他?“我上哪里找他去……”

曾书书也顿时泄了气,是了,这人每次都是忽然出现,也不知道什么来历,上哪里找去。“不管那么多了,我们准备准备,明天去探探万毒门吧。小环,你把府中解毒的药都拿上一份,我们明天带着,死马当活马医吧。”

“好。”小环很不放心,“你们千万小心啊,不要硬碰硬。”

评论
热度 ( 3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