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

一行人见状都惊了一下,曾书书最先骂了起来,“李洵!你怎么出尔反尔!真不要脸!”

李洵冷哼一声,不理睬他,只管上前抢那玄火鉴。张小凡见状,几步抢上前将他挡住,“你既然答应了要帮他解毒,就要说到做到,怎可如此不守信用!”

“我为什么要救一个妖怪!”李洵笑笑说,“我师门一直教我要‘斩妖除魔’,如今我既没有给他下毒,亦没有伤他性命,我何错之有?玄火鉴是我焚香谷的法宝,丢了自然你们青云门不会着急,如果今天丢的是你们的诛仙剑,我倒要看看你们会不会也在这里跟我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他这一番话倒是把张小凡给说了个哑口无言,一时没有反应,让他闯了过去。

“原来所谓的正派也不过如此嘛,我还以为都是些有侠义之心的人呢。”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众人听到皆是一惊,只见一个绿衣前面翩然而来,稳稳的立在鬼厉身边。

李洵被她说的有些拉不下脸,对着她说,“我们焚香谷的事与你何干!”

碧瑶笑笑,说,“我们才不稀罕管你们焚香谷那点破事,我们是来帮我表哥的!”说着撞了撞鬼厉,“我说的对吧?哥。”鬼厉看看她,嘴角浮起一丝笑意。

李洵见其他人不就那么站着没有动作,气的直咬牙,“好啊,原来你们青云门也不过如此藏污纳垢,与这等魔教妖人同流合污!”

曾书书听了,皱了皱眉,“嘴巴放干净点!你的命还是这魔教妖人救的呢!”这话把李洵堵的半天说不上话。

这时从洞口走进来几个焚香谷打扮的人,李洵一见开心的聊了一声,“师叔!”来人正是李洵的师叔,上官策。

上官策环顾洞内众人,笑了笑说,“真热闹啊。”

三娘见这架势,知道今天是难逃一劫了,苦笑一声跑进法阵拥紧了六尾,“六尾哥哥,今天三妹恐怕救不了你了。你不会怪我吧?”

六尾悠悠转醒,看了看抱着自己的三娘,说,“不会……本就是我对不起你,是我害了你。”

张小凡看着他们的样子,不知怎的想到了自己,心里一阵发慌。就在这时,上官策突然对着鬼厉攻了过去,两个人缠斗到一起,一时竟分不出高下。上官策大喊一声,“洵儿!取玄火鉴!”李洵得令也向六尾扑去,张小凡一个闪身挡在他面前和他打了起来。一时间洞里电光火石好不热闹。

碧瑶见状,转身想帮哥哥,鬼厉见状对她说,“去帮小凡!”她才停住脚步点了点头转向张小凡。上官策带着的几名弟子见状也冲了上去,却被曾书书他们拦截,林惊羽冷着脸说,“想人多欺负人少吗?”曾书书冷笑一声,接着说,“做梦!”

三娘看着面前为了自己努力抵抗着的张小凡等人,满怀感激。何其有幸,临死前能认识他们……

评论 ( 5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