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梗~~


小凡家欠鬼厉钱,还不出来,他听了谣言以为鬼厉喜欢男人,他就想以身抵债。

但其实鬼厉并不喜欢男人。

他只是因为疲于应付那些上门推荐自家姑娘的人,他只能说自己有断袖之癖。

于是就看着小凡花样百出的勾搭他:偶遇,湿身诱惑,醉酒勾引……

鬼厉:……这是讹上我了吗?

很不幸的,小凡最后成功把自己掰弯了,他也不管什么债务了,只想赖着鬼厉,一辈子不放。

鬼厉很无语,对他说我不喜欢男人。

小凡:没关系啊,我不要你喜欢男人,你喜欢我就好啦。

鬼厉中间被他缠的受不了了,就说:这样吧,你家的钱我不要了,可以了吧?

小凡:不行!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一定要还!

鬼厉:那你把钱还了以后就不要来了。

小凡:没钱。╮( ̄▽ ̄"")╭

鬼厉:-_-#

鬼厉是被他缠到最后对他生出了好感……

评论 ( 16 )
热度 ( 3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