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爱上校草 7

高中三年的同窗情谊最是深刻,一个班级的同学大家一起奋斗过,一起欢笑过,也一起哭过,现在即将分道扬镳,每个人都很是不舍。

几个班级的一些同学商量过后,决定来一次毕业旅行,大家定了一个不错的地方,几乎包下了半个酒店。

张小凡背着双肩包,在大厅里左顾右盼的,鬼厉一个人拉着两个箱子,面无表情的站在他身边——这是张小凡的命令,除了张小凡给出的白名单上的人之外,鬼厉不准对着别人笑,不然就一个月不搭理他。

张小凡看了一圈,发现林惊羽、曾书书还有万碧瑶三个人躲在一旁的角落里正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密谋什么好事。

他走过去,从他们身后张望了一下,问:“你们在说什么呢?”

曾书书迅速的转过身,双手搭着他的肩膀把他往后推:“没什么没什么,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情!”

张小凡撇嘴:“我满18了好吗?什么小孩子……”

“那你也是最小的呀!乖,去找鬼厉玩蛋去。”曾书书把他推开,顺手给了他一个鸡蛋。

张小凡看着这个鸡蛋,恨恨的把它剥开塞进了嘴里:玩什么蛋?!看我把它吃了!!!

等拿到房间钥匙的时候,张小凡就知道这三个人刚才在密谋什么了——他和鬼厉被分在了一个房间。

张小凡有些不知所措的拿着钥匙发呆,还是鬼厉走过来很自然的就拿过了钥匙,然后拖着箱子先一步往房间走去。


房间在酒店的十八楼,不错的高度,可以俯瞰周围的城市风景。张小凡趴在落地窗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一脸的兴奋,鬼厉把箱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好,转身走到他身后,搂住他的腰把他拉进了怀里。

“二人世界~!”鬼厉的声音透着兴奋。

“……你,你晚上睡床上吗?”张小凡问话的声音都有些发抖。

鬼厉扑哧一下笑了:“那不然呢?我睡地上?你舍得?”

“……你磨牙吗?打呼噜吗?睡觉会不会梦游啊?你不会突然踹人吧?”

“你是在担心什么?”鬼厉好笑的问,“你又不是第一次跟我一起睡。”

确实,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假期的时候都是混在一起玩的,别说一起睡觉,就是一起洗澡都干过。

只不过在确认关系后,这还真是第一次两个人睡在一起,张小凡多少有些紧张——也透着一股小小的期待。

“那个时候和现在能一样吗?”张小凡拉开他的手转身坐到了床沿上,“彼时年少,心思单纯,现在……”

“不单纯?”鬼厉笑着半跪在他面前,“我觉得我挺单纯的啊,好像是某个人不太单纯吧~~还叫我‘哥哥’,还特意提醒我自己快成年了……”

张小凡脸涨成了红苹果,气鼓鼓的就伸手想把他推开,结果被鬼厉一把抓住他的手腕,顺势就把他按倒在床上。

身后是柔软的床铺,身上压着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张小凡只觉得自己心脏都快跳的飞出胸腔了,看着缓缓压下来的鬼厉,张小凡也轻轻闭上了眼睛……

“鬼厉!鬼厉!快开门啦!我们去吃饭!”房间的门被骤然拍响,曾书书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张小凡吓得瞪大了眼睛,而鬼厉额头上的青筋真的从来没有这么骇人过……

“鬼厉!快出来!我们去吃饭,吃饱了再回来吃主食!不然没力气战斗啊!”万碧瑶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这个该死的腐女……”张小凡骂得咬牙切齿,脸颊红的赛过日落的红霞。


因为选的地方是个很大的旅游城市,所以大家说好了各自组成小组,分头去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游玩。

鬼厉刚在饭店坐定,同行的一个女孩子就红着脸靠过来,娇滴滴的问他明天准备去什么地方玩。

鬼厉张嘴刚想说,林惊羽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然后努努嘴让他看看一边张小凡那难看的脸色。

鬼厉轻笑:“我的行程还不确定,可能就随意在周边走走吧。”

听到这话,张小凡的脸色稍稍好转了一些。

女孩子碰了个软钉子,脸上有些拉不下来,一旁曾书书嬉皮笑脸的来打岔:“美女,你怎么不问问我呀?我一个人好寂寞呀!你们可不能一个个的只喜欢和帅哥玩儿呀!我们这种‘困难户’也是需要多关怀关怀的~~”

女孩子有了个台阶下,和曾书书说了几句玩笑话就转身离开了。

鬼厉拿起手边的茶壶给所有人倒了水,张小凡看着他忙忙碌碌的样子,忍不住弯起了嘴角。一旁的万碧瑶一脸的坏笑:“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男人帅呆了?”

张小凡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然后又迅速的止住了笑容,尴尬的看着万碧瑶说:“什么‘自己的男人’,胡说八道什么呢?”

万碧瑶靠在椅子里,笑的神秘:“过了今晚就是啦!名副其实!”

张小凡这一顿饭因为这一句话都吃的很紧张,甚至连拿筷子的手都开始出汗了。

回到酒店后,张小凡拿着睡衣准备去洗澡。鬼厉刚说了一句‘今天累了一天,早点休息’,这人就自己紧张的一路小跑的跑向了浴室,然后光荣的把脚扭了。

结果澡也没洗成,还成了伤员。鬼厉只能把他从浴室门口抱回了房间里。

托着张小凡的脚,鬼厉仔仔细细的看了看,发现不过一会儿的时间,原本纤细的脚踝就已经肿了起来。

“你等会儿,我去问问有没有人带了药油。”说完这话,鬼厉出门了。

等他敲响万碧瑶的房门,后者激动的把自己带着的一整个药箱都奉上了。还拉着鬼厉一番长吁短叹,让他无论如何手下留情,别把张小凡这朵娇花折腾成残花败柳。

鬼厉一头黑线的说:“我还什么都没做呢……”

万碧瑶一脸‘我懂的’的表情:“诶~不诚实!你说你什么都没做,怎么会需要药油呢?”

鬼厉张嘴想解释,可惜万碧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接着又说:“不过药油这东西不是很好的替代品,你最好悠着点啊……”她凑到鬼厉耳边神秘的说,“盒子的第二层我有惊喜准备了送给你,回去打开看看!”

鬼厉提着盒子看了看,一脸的迷茫。

“快回去吧~春宵一刻值千金啊!祝你睡的愉快哈!!!”说完她就把鬼厉给推了出去。

鬼厉好笑的提着箱子回去了,开了门张小凡正巧从浴室蹭出来,两个人猛的打了个照面。鬼厉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就没了,张小凡知道他这是生气了。

果然下一秒鬼厉开口了:“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再摔了怎么办?!”说着,张小凡又被鬼厉抱回了床上。

“我,我尿急……”张小凡委屈巴巴的回答。

鬼厉一愣,叹了口气说:“那你也应该等我回来。”

“等你回来干嘛?把尿吗?”张小凡下意识的回了一句,却在下一刻红透了脸。

“你不介意我也没意见啊。”鬼厉好笑的说。

“我,我介意!”张小凡气呼呼的回答。说完他一转身躺到了床上,顺便还翻了个身,只留给鬼厉一个背影。

鬼厉一边想着‘很快你就不会介意了’,一边很自然的坐到床沿上,拉过张小凡的脚就给他按摩了起来。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