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有你27

许诺的才华是有目共睹的:能写会唱,难得的唱作型歌手。可是他毕竟是新人,怎么才能把他捧起来呢?眉姐想了想。

“要不让苏星宇带他?”田心说。

眉姐茅塞顿开:对啊,怎么没想到他。他们两个本来就熟,而且配合又默契。两个大帅哥,一个像火一样热情,一个像水一样温和。多好的搭配啊!

“田心,你真是……真是我的副将!”眉姐开心的说。然后转身出去找苏星宇和许诺商量。


“组合?”苏星宇和许诺对看了一眼。

“对!”眉姐眉飞色舞的说着:“你们两个组合,绝对是今年娱乐圈的一匹黑马。之前星宇你虽然发过歌,但是也不算真的因为唱歌红了,正好许诺回来了,你们可以组个组合正式进军歌坛啊!”

苏星宇想想:嗯……组合就意味着可以跟许诺一直一起。白天一起吃饭,晚上一起……他轻咳了一声,换了个姿势,翘着二郎腿,坐直了身体。

许诺用眼角瞥了他一眼:这家伙准在脑补些限制级的东西。

“让我想想啊,组合的名字……名字……”眉姐用手指抵着太阳穴很努力的想着。

“starmise。”许诺突然说。

“什么?star什么?”眉姐问。

“starmise,我的‘星’,许诺的‘诺’,只不过稍微修改了下。”苏星宇接话。他看了看许诺,发现他也在对自己笑。

这是他们以前想好的名字,那个时候报名参加比赛的时候就想用这个名字。可惜后来许诺不告而别,这个名字也就被苏星宇放到了心底,没想到居然还有机会拿出来用。

“好,就这个了!”眉姐笑的见牙不见眼:“你们准备准备,我去跟公司的策划商量下,看用什么方式把你们这个组合推出去合适。”说着她一阵风的跑了出去。

苏星宇挪到许诺身边,在他脖子里嗅了嗅:“许诺,你还记得那个名字……”

许诺被他呼出来的气弄的很痒,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别闹,这是在公司。”他往一边躲了躲。

结果苏星宇直接躺到他腿上:“我真是疯了才让你入行,真想把你藏起来,谁都不让看。”

许诺笑了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低下头凑到他耳朵边说:“后悔也来不及了。”

苏星宇哎呀一声,气的坐直了身体又要去挠他痒痒,两个人在沙发上闹的像两个孩子。


市中心的步行街人流如梭,哪怕到了深夜都有人逛街吃宵夜,所以很多沿街的店都是24小时营业。街道中心有块硕大的屏幕,平时都是播放些广告什么的,也没人会注意它。

晚上整八点,正好是一天中人流量最大的时候。这个屏幕突然就黑了。平时没人注意这个屏幕,今天它突然暗了,倒是有人驻足抬头看去。

“这是怎么了?坏了?”人群中有人问。

突然街上传来一阵音乐声,一开始很轻,慢慢的越来越响,大屏幕也亮起了画面。

“啊!苏星宇!是苏星宇!”人群开始骚动。

“这是他的新歌吗?哇~好帅啊!”女孩子们发出了惊呼。

……

汽车声打破宁静
听得见却看不清
……

镜头从苏星宇面前移开,转到他的身后许诺的脸上

……
路灯下我的身影
是最短的距离
最亲密
……

“这个是谁啊?”

“不认识,不过好帅啊!唱歌也好好听!”

……

汽车声打破宁静
看着我眼睛 不再透明

路灯下我的身影
是最短的距离
最亲密

我已用尽全身力气
依然不在一个世界里
那么让我最后握紧你的手

一起说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一百遍
如果永远都不再见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

一首歌结束,画面又暗了下去,屏幕上出现一个大大的英文单词: starmise。

“所以……这是个组合?”有人问。

“应该是吧,哇,太帅了吧。这颜值,这嗓子,绝了!”

“对对对,要发专辑吗?我绝对要买啊!”

“我要发朋友圈,发微博!”

“你拍啦?快快快先发给我!”

……

苏星宇坐在保姆车里,看着街上的情景笑着扭头对身边的许诺说:“合作愉快,我的partner。”



再见再见 

https://weibo.com/p/10151501_58924820


评论 ( 13 )
热度 ( 2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