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张汝安踢了踢蹲在地上的少年:喂,你怎么这么弱啊?

少年抬头看他:你是?

张汝安擦擦鼻子,一脸傲娇:我叫张汝安,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张思帆。

汝安:好巧,我们都姓张啊。这样吧,以后我当你大哥,我来保护你!

思帆:大哥……好啊,大哥。


汝安——刚出门就收个小弟,不错不错。

思帆——大哥?你看你挺像小白兔的,呵呵。


2.

汝安后来知道思帆家里家大业大,他是独子从小就被宝贝着养大,按理来说这个家世肯定有很多人捧着他才对。可是呢情况正好相反,没什么人和他玩,欺负他的人倒是不少。

汝安: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

思帆:应该没有吧,我就每天去私塾读读书,能得罪什么人。

汝安:我想也是,就你这书呆子样子,谁乐意搭理你。

思帆:你不就搭理我了嘛?

汝安:额,我是你大哥,那能一样吗?


汝安——这个小子怎么有点傻?

思帆——嗯……看来要让大黄他们再多欺负欺负我。


3.

六年后的一天,汝安小朋友又是一身伤。

汝安:我跟你说,今天那个小子可嚣张了,我几下就把他打趴下了,哈哈哈哈……嘶,你轻点。

思帆:你别说话,你动来动去的我没办法给你擦药。

汝安:擦什么药啊,男子汉大丈夫身上有点疤不是挺正常的吗?

思帆:不行,不好看。

汝安:哈哈,谁看啊?

思帆:……擦好了,滚吧。


汝安——什么毛病?突然就生气了。

思帆——唉,傻子。


4.

汝安:我觉得镇东头的那个小美挺喜欢你的。

思帆:是吗?不觉得。

汝安:对啊,你看她总给你送好吃的。

思帆:可是最后不都进了你的肚子?

汝安:嘿嘿。说真的,你什么时候成亲啊?

思帆:等你成亲的时候我就成亲。

汝安:为什么?

思帆:自己想。


汝安——这是什么哑谜?

思帆——心好累啊……


5.

思帆:我可能要成亲了。

汝安:!!!为什么?

思帆:我爹说我年纪到了,该成亲了。

汝安:啊……这样啊……没事,你就算成亲了,我也还是你大哥,我还是会保护你的。

思帆:成亲了就不能和你一起了。

汝安:为什么?

思帆:我有娘子了,我就要陪我娘子了呀。

汝安:……哦……那你……那你……就……去成亲吧!

思帆:…………成!


汝安——为什么心里有些难过……

思帆——榆木脑袋!


6.

张家的红绸挂的满院子都是,外面宾客满堂,很是热闹。

汝安:……为什么我一醒来就在这里,你给我解释解释。

思帆: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呗,今天我们两个要成亲了。

汝安:什么?你玩儿我?!谁要跟你成亲!松开我!

思帆:不松。娘子,别闹。

汝安:谁是娘子!

思帆:你咯。

汝安:你敢不敢跟我打一架!谁输了谁就是娘子!

思帆:成。

半柱香过后……

汝安:你不是不会武功吗?

思帆:谁说的?

汝安:……啊!你这个骗子!混球!那你一直装什么柔弱!

思帆:这不是满足你当老大的愿望嘛。来,别闹!让我亲亲!

汝安:呜呜呜呜呜呜!


汝安——我不是老大吗?为什么我在下面?我要反攻!

思帆——就你这智商基本告别反攻了。


7.

大黄:你们不知道啊,张家那个张思帆简直就是个魔鬼啊!他居然逼我欺负他!还说我不做他就天天揍我,如果我听话,就每天给我二十两银子!这什么人啊!

小美:其实我真的挺喜欢张汝安的,可是我每次靠近他的时候张思帆都用一种要把我杀了的眼神看我,还把我做的东西都抢了……嘤嘤嘤……


8.

思帆:爹,我要成亲。

鬼厉:和谁?

思帆:汝安。

鬼厉:哦,嫁还是娶?

思帆:娶。

鬼厉:爹给你操办。

思帆:谢谢爹。

鬼厉:别让你娘知道……

思帆:好。


汝安:我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思帆:乖,别闹。


———————

提前祝大家520快乐哟(^з^)

评论 ( 17 )
热度 ( 2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