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凡,你的功夫和鬼厉比谁更胜一筹?”田灵儿随口这么一问倒是把张小凡问住了。




对啊,好像他还真的没和鬼厉好好比试过……嗯,什么时候一定要打一架试试,他在心里下了个决定。




“鬼厉,我们来打架吧。”张小凡突然对着鬼厉说。




“噗!”鬼厉正在喝水,猛一听一口水呛的差点从鼻孔里飞了出来,他捂着口鼻猛烈的咳了半天才好不容易停了下来。




“咳咳……你说什么?”鬼厉觉得刚才肯定是自己听错了。




“我说,我们来打一架吧。”张小凡一边帮他顺气,一边又重复了一遍。




“……行,走。”鬼厉站起身拉着张小凡就往里走。




“诶,不是,你这把我往房间里拉干嘛啊?”张小凡扒着门框喊。




“不是你说打架的吗?”鬼厉一脸的莫名其妙。




张小凡顿时涨红了脸,对着他吼:“鬼才跟你打那种架!!!我说的是真的打架!比试!决斗!懂吗?”




鬼厉眨着眼睛看着张小凡:打架?真的打架?为什么啊?




后来多方打听后他知道了理由,心里真是把田灵儿埋怨了上千遍——哪壶不开提哪壶!




打吧,他自信小凡不是自己的对手,他要是赢了,小凡又该不开心了,自己好好的甜蜜蜜的日子又要告一段落。




不打吧,小凡不肯罢休,还是一样的天天的不开心。有事没事就给他脸色看……这几天更夸张了,直接把自己关在门外不给进门!




“想进来?”张小凡笑的很灿烂。




鬼厉点点头。




“行,简单啊!先跟我打一架,分出胜负再说!”




鬼厉犹豫着迟迟没有点头。张小凡见了,瞬间拉下脸嘭的把门关上:“什么时候想明白了,什么时候再进来!”张小凡隔着门说。




鬼厉强忍着把门板轰了的冲动转身到屋外的竹榻上躺下:谁能想到曾经的鬼王宗副宗主如今过的如此凄惨,天天的被关在房门外啊!这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




田灵儿,我恨你!鬼厉咬牙想。




张小凡知道鬼厉在顾忌什么,也知道他不肯答应是因为不想让自己不开心。可是他就是不甘心啊,心里存了这个疑问,不弄清楚真的是夜不能寐!




没过几天,张小凡便在山下市集遇到了曾书书,还有之前一直和他们做对的李洵。三个人一言不合居然就动起手来。曾书书看着很有干劲的张小凡很是诧异:这是什么情况?比我还激动?




李洵也有点傻眼:两个打我一个啊!欺负人啊!




正打着,鬼厉从天而降。稳稳地站在他们中间将他们隔开。他扭头说:“别打了,有话好好说……”话音未落,张小凡的嗜血就打到了他面前。他一愣立刻举起噬魂挡了一下。




“小凡!你干嘛?打我做什么?”鬼厉一个旋身往后退了两步问。




“打的就是你!”张小凡说着又举起嗜血对着鬼厉就是一阵凌厉的攻势。




鬼厉哪里会还手,只能一步步的往后退:“小凡,有事我们回去说,先把棍子放下!”




“今天不分个胜负就不回家!”张小凡现在简直兽神附体,好斗到了极点。




一旁的曾书书和李洵倒是不打了,收了剑双双站在一边颇有兴致的看了起来:这两人的对决那可是千年难得一遇啊,可不能错过了!




鬼厉原本就有鬼王宗的武功修为,体内又有五卷天书,当今天下能和他匹敌的人寥寥无几。张小凡其实也不弱,他是佛、道双休,体内的功法至纯至刚,再加上之前兽神留下的灵力让他和鬼厉一时间也分不出胜负。




鬼厉很久没在张小凡脸上看到这么认真的表情了,他想:好,既然你想打,那我就陪你!




曾书书看他们打的火热,心里想:乖乖,这不是打情骂俏啊?真打呀?




一时间天昏地暗,尘土飞杨。曾书书被飞扬的尘土呛的不行,举着手扇了半天,呛的眼睛都睁不开。这两个人都是绝顶高手,这打起来还真的精彩啊!




张小凡提着棍子默默调动起体内的功法,瞬间他头顶就出现了一个硕大的法相——大梵般若!




曾书书简直惊的下巴掉地上:这可是连夔牛都能打散的功法,小凡你是想把鬼厉打死吗?




只见鬼厉也竖起噬魂,闭眼调动体内的天书,一时间他全身金光大胜,闪的曾书书和李洵睁不开眼:乖乖,这也是个准备拼命的呀!




两股功法短兵相接,几乎势均力敌!这么一来两人就形成了僵持的局面——谁都不能先收手,那样真的会被打死!




正僵持不下时,一道身影从天而降,就像一把剑劈开了这僵持。鬼厉往后踉跄了一下,然后立刻瞬间移动到张小凡身边一把抱住他晃动的身体。




“胡闹!”田不易一声暴喝:如果不是他得到消息,这两个人可能真的就两败俱伤了,“老七!你这是越活越回去了,怎么还能跟鬼厉打起来?”




张小凡白着脸咬着嘴唇不说话,鬼厉看他脸色觉得不对,连忙对田不易说:“田师傅,有什么事回头再说,小凡不太好,我先带他回去。”




“好,去吧。”田不易也注意到了张小凡的脸色,连忙点头让他们离去。




还好张小凡只是体力不支,有些脱力而已,鬼厉这才放下心来。他把张小凡抱在怀里轻轻的抚摸着他的黑发:“小凡,我们以后不打了好吗?”




张小凡抬头看他,其实这次打下来他已经知道自己差鬼厉一截,如果不是田不易出现,恐怕自己早就输了。




“好……”他抬手抱住鬼厉,“对不起,我又任性了。”




鬼厉笑了笑:“没关系,你可以对我任性,一辈子都可以。”




张小凡闭着眼睛被他抱着,觉得鬼厉的怀抱真的是这世上最让他安心的地方……突然身体被打横抱起,他一下子睁开眼睛看着鬼厉。




“你这干嘛?”张小凡吓得赶紧抱住鬼厉的脖子,不让自己摔下去。




“你的架打完了,该打我的架了。”说完抱着人就往屋里走。




张小凡涨红了脸大叫:“你这色鬼!放我下来!青天白日的,你疯了吗?”




鬼厉一脚踹开了门,把张小凡放到了桌子上,然后双手撑着桌子把人圈在怀里。




“青天白日才好……才能把你看清楚……”鬼厉说着在他脸上、颈间落下一个个的吻,“最最角落的地方,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我都要一一看清楚……”




“你这……唔……”张小凡红着脸想骂,结果被鬼厉堵了嘴按到了桌子上……




半晌……




“嗯……我不要……”张小凡扭捏的说。




“不要?那我出来……”鬼厉带笑的声音说。




“不是!我是说……我不要在桌上……”张小凡轻生说。




“好,那我们去床上……”说着鬼厉直接把他托了起来。




“啊……”张小凡瞬间绷直了身体,抬高了下巴。鬼厉直直的咬上了他的喉结,咬的张小凡整个人颤了颤……




鬼厉抱着他想:小凡,今天你师傅不来,我也是会收手的。哪怕会受伤,我也心甘情愿输给你,输给你一辈子都可以……




张小凡迷迷糊糊的送上自己的唇:鬼厉,我怎么会真的伤你……

评论 ( 21 )
热度 ( 1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