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慌 (ABO向)

崔艾伦是家里的独子,他的爸爸是a,他的妈妈却是个普普通通的b。所以当他降生的时候他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笑歪了嘴:要知道一个b能顺利怀孕并产子的概率那可真是微乎其微。

孩子小的时候还无法分辨他们的属性,第一次的分类就在上小学的那次体检。

一晃崔艾伦长到7岁了,该上小学了。经过验血、药物检测、基因筛选,他被分到了偏a的那一边。

他坐在一个高高的板凳上,小脚一晃一晃的还踩不到地。他的身边坐了好几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也无聊的正在等着各自的家人来接他们。

崔艾伦正无聊着,一扭头看到学校老师牵着这个小男孩儿超着自己走过来。崔艾伦看着那个孩子白白嫩嫩的脸,心里突然一阵慌张:他会坐到我身边吗?

老师看了看周围,最后把这个孩子安置在了崔艾伦的对面。

“简溪,你在这里等一会儿,等会儿你爸爸妈妈就会来接你了。好不好?”

“好。”小小的简溪点了点头乖乖回答着。

“简溪真乖。”老师摸了摸简溪的头站起身离开了。

那天的场景之后的每一天都会在崔艾伦的脑子里出现:那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孩子,乖巧的坐在他面前。一双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特别好看,这男孩儿坐在窗口,迎着风崔艾伦总觉得能闻到一阵阵好闻的奶香味。

“简溪。”一个女人突然出现。就见他走到简溪面前对他说:“你爸爸妈妈没时间过来,阿姨带你回去吧。”

简溪乖巧的点了点头就跟着走了。

崔艾伦觉得好后悔:自己怎么就没有上去和他说句话呢?

后来开学的时候他还是认识了这个漂亮的孩子,知道了他叫简溪,就在隔壁班,是个b。

b啊……好可惜。崔艾伦想。因为他妈妈的前车之鉴,家里的人都从小给他灌输不要找b的观念,因为不是每个b都会那么幸运的能怀孕生子的。

不过,当个普通朋友也不错啊。崔艾伦想。

就这样,简溪成了崔艾伦最好的朋友。一直到他们考上不一样的大学,从此天南地北的不再见面。

那几年的时间崔艾伦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大学生成了有名的音乐新星,一时间红遍了大江南北。他长的帅气,又有才华,身边的绯闻自然也不会少,首当其冲的就是他和他的经纪人之间那段似真似假的暧昧关系。

但其实崔艾伦真的不是个花花公子,他心里一直有一个结,也因为这个结他总也没办法完整的投入到一份感情里。

所以当他背着吉他回到家乡,然后在那家小小的便利店看到那个人之前他都只是想着想要回去了断一些事情。但是当那个人猛的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崔艾伦突然觉得或许自己这辈子都要注定和这个人就这样纠缠下去了。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