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慌 2

简溪从小到大就是个受欢迎的孩子:长的漂亮,性格温和,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吸引很多人的眼光。所有人都以为这样的人肯定是个花花公子,结果出乎意料的是简溪一直到大学才谈了第一个女朋友!

为什么呢?因为简溪有一个对信息素基本没有任何反应的鼻子!哪怕是大学时和林萧交往也不是因为信息素吸引!

记得一开始就有人对简溪说:所有不是因为信息素吸引而配对的最后都没有好结果。当时简溪挺不相信的,可是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后,林萧最后还是选择了一个a——只因为那个a有着吸引林萧的味道。

“你喝酒了?”简溪凑近崔艾伦闻了闻,“这才几点就喝酒了?”

“酒?”崔艾伦愣了愣,抬起胳膊在自己手上闻了闻,然后又拉开外套闻了闻,“我没喝酒啊。”

“不可能,”简溪皱着眉头又凑近了闻,“明明就是朗姆酒的味道。”

崔艾伦猛的一下有一个不得了的想法:简溪对信息素开始敏感了?!

崔艾伦想起以前梁若晴也说过他身上的信息素是朗姆酒的味道……所以简溪是闻到了这个味道?!他笑了笑凑过去,把自己的脸送了过去:“来,再闻闻有没有喝酒?”说着把嘴一张对着简溪。

简溪脸上没什么表情,右手拿起柜台里的一颗润喉糖往他嘴里一扔:“走开!走开!”

崔艾伦差点被这一颗糖给噎死,咳了半天才捂着嘴对简溪说:“我靠!你谋杀亲夫啊?”

听到他这话,简溪猛的涨红了脸:“胡说八道什么?!”

崔艾伦真是觉着这人红彤彤的脸怎么看都看不够。如果你是个o多好啊,这样我肯定立马把你绑回家藏起来……不过没关系,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属性,我都喜欢你。

“简溪。”正说着林泉笑嘻嘻的从门外推门进来。

简溪的笑容眼见着就刷的一下僵在了脸上。崔艾伦笑了:还真是不死心啊。

“哟,美女又来啦?”崔艾伦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林泉。

林泉却不看他,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简溪:“简溪,你有时间陪我回家吗?我爸妈说想见见你。”说着还挺害羞的看了眼简溪。

简溪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小妹妹这是赶鸭子上架啊。

“等会儿!”崔艾伦笑着说,“跟你回家算怎么回事?要回家也跟我回家不是吗?”说着扭头对着简溪抛了个媚眼。

“你?呵呵。你家不是不允许你和b交往吗?”林泉讥讽着说到。

崔艾伦一愣,心想小姑娘这是回家调查我了呀,把我家情况都摸这么清楚。崔艾伦笑嘻嘻的说:“那又怎么样?家里不允许我就不做了?我这个人吧从小就叛逆!”

林泉看他无赖的样子起的直咬牙:这人还真是难对付!

“林泉,”一旁的简溪突然开口,“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之前就对你说过,我对你只是对妹妹的关心,你要的爱情我给不了。”

简溪的脸色无比认真,这样的表情让林泉忍不住哭着转身跑了。简溪一愣刚想跑出去追她,崔艾伦连忙拉住他:“你干嘛去?”

“我得去看看,别出什么意外。”

“不许去。”崔艾伦很认真的说,“既然已经说了狠心的话那就不要再给她希望,不然只会没完没了的纠缠。”

简溪这才止住脚步,颇有些为难的说了句:“好吧。”

晚上崔爸爸回到家就把家里人集合到了客厅里,一家人面面相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艾伦,我今天遇到一位小姐,她说你在和别人谈恋爱?”崔爸爸问。

家里人都是一愣,崔妈妈先开心的说:“哎呀,真是太好呢,对方是哪家的孩子?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们看看呀!”

崔艾伦当然知道这是谁干的好事:挺行啊!知道从人民内部下手啊,小看你了!

“妈,你知道简溪吧?”崔艾伦笑了笑看着他妈妈说。

简溪的妈妈愣了愣点了点头:“我知道啊,不就是你那个很好的朋友嘛。”

“嗯。我喜欢他,我想和他结婚。”崔艾伦直截了当的说。

屋子里静悄悄的一点声音都没有,然后猛的就见崔爸爸站起来给了崔艾伦一个巴掌。这下子可翻了天了,崔艾伦的爷爷奶奶心疼的直跳脚。

“孩子还小,你打他做什么?有话不会好好说吗?”

“妈,你看看他像什么样子?我不让他搞音乐他非要搞,不让他去当什么明星他非去。现在更无法无天了!我不让他找b,他非找一个!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我为什么不能找个b?你自己不也找了个b吗?怎么你可以,我就不行呢?”崔艾伦梗着脖子跟崔爸爸对着吼。

“好了好了,都别吵了!”崔奶奶连忙拉着孙子不让他再说出什么刺激他爸爸的言论,“你们是父子,不是仇人!艾伦啊,那个简溪我知道,是个好孩子,可是他是个b啊,以后能不能生孩子还不知道……”

“他就是真不能生我也要他!我今天只是告知你们,不是跟你们商量,不管你们同不同意,人我是娶定了!”说完这话崔艾伦在他爸爸再一次暴跳如雷前很潇洒的转身走了。

“这可怎么办啊?”崔妈妈急的团团转。

“能怎么办?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这个儿子脾气有多倔!”崔爸爸急的直挠头,“不行,明天我去找那个简溪谈谈。”

“你好好说。简溪我认识,这孩子很温和,脾气也好,如果不是个b多好……哎……”崔妈妈唉声叹气的说。

第二天崔艾伦还是准时去简溪的便利店报道,他边拉开门,边喊了句:“老婆我来啦!”结果一抬头就看到自己爸爸那张发黑的脸。

“什么老婆?!”简溪连忙瞪他,“我已经都解释过了,这就是个误会。”

“艾伦,既然你只是帮忙为什么不把话说清楚,昨天还说那样的话不是增加误会嘛……”崔爸爸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帮忙是帮忙,不是一回事。”崔艾伦突然打断他爸爸的话,“我喜欢简溪,这和帮忙没有任何关系。”

这下简溪傻了:兄弟,你入戏太深了吧。

“艾伦,现在林泉不在这里,你不用再假扮我男朋友。”简溪小心翼翼的提醒。

“我没有假扮。”崔艾伦脸上没有什么笑容,扭过头看着简溪说:“我喜欢你,是真的喜欢。”

简溪眼睛瞪的大大的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已经完全被这突然的告白打蒙了。

“我从小就喜欢你,如果你不是个b我早就把你打晕了扛回家了,也不会犹犹豫豫到现在。”崔艾伦自嘲的笑了笑,“我离开家,跑到那么远的地方,还强迫自己去交女朋友,就是因为我想忘了你。可是后来我发现我做不到,不管和谁在一起我总忘不掉你。所以我回来了……简溪,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结婚……”

简溪红着脸站在货架旁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崔艾伦的告白让他很是吃惊,除此之外还有一丝丝的欣喜。

“臭小子!”崔爸爸高高抬起手又想打他,却被儿子一把抓住。

“爸,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当初你找了妈妈结婚的时候有想过她可能不能生育吗?现在你有什么立场来责备我、约束我?!”

崔爸爸被说的哑口无言,最后只能瞪了儿子一眼转身走了。崔艾伦这才转过身看向了简溪。简溪红着脸偷偷看了他一眼,然后支支吾吾的开始说些完全不沾边的事:“额,那个,我下午要去进货……天气热了,冷饮容易化,要少拿点……”

“嘘……”崔艾伦一步步往前走,直到把人逼到了架子前,“接吻的时候别说话。”

“接吻?我不……唔!”简溪都来不及反抗就被这人狠狠的吻住了唇。

简溪并不是第一次接吻,可是这么被人按着吻还是第一次,他红着脸只觉得脑子里嗡嗡的响着什么都不能思考,渐渐的连身体都热了起来。他迷迷糊糊的想:是空调坏了吗?怎么越来越热。

崔艾伦吻的很认真,年轻的a无所顾忌的尽情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吻着吻着,一股若有似无的薄荷香味从他鼻尖滑过。

崔艾伦这才放开简溪的嘴唇,疑惑的想再闻闻这个味道从哪里来,结果等他仔细闻的时候这个味道又不见了。

是我的错觉?崔艾伦想。

“怎么样?怎么样?那个简溪怎么说?”崔爸爸一进门就被崔奶奶拉着问。

“找人家没用,这问题的症结在艾伦身上,他现在根本就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崔爸爸气呼呼的说,“不行,我怎么都不能让他们在一起!”

那天一整天,简溪别说是出去进货了,就是店门都没能走出去,崔艾伦这是火力全开,一整天不是对着他傻笑就是拉着他亲他。简溪晚上刷牙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的脸有哪里不太对劲,后来仔细一看:嘴肿了!

简溪砰的把漱口杯放到水池边,红着脸骂了句:“这是十年没吃过肉吗?饿狼一样!”简溪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禁想:我们这算是怎么回事呢?我好像还没答应吧……

崔艾伦抱着大大的抱枕心里美开了花:终于亲到他的简溪了!万岁!!!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