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梗(abo)

之前说过的那个相亲结婚的。

受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o,长得比较耐看,但是不是特别惊艳的那种。

攻事业有成,人比较酷,长的很帅。情人不断,一个接一个的换,但是没有固定的爱人。


攻家里心急抱孙子,就托人给他介绍,指明了不要那种私生活很乱的,要干干净净,斯斯文文的。最好有正经工作,而不是那种不着调的。然后攻的朋友就给介绍了受,受是个老师,攻的家里人对他很满意。

两个人就这么结了婚,但是受却一直没有发情,所以就没有标记。直到半年后受发情了,攻才标记他。

因为平时各忙各的,所以这段期间两个人还不是感情很深,攻只是觉得和受在一起没有压力,很安逸,很舒服。然后毫无意外的,受就怀孕了。

攻想到自己要做爸爸了,非常开心。他就学着自己照顾受,接触多了之后攻慢慢的觉得受很好,越来越喜欢他。

孩子出生后,攻发现受好像有什么事瞒着他,直到他无意间发现受好像有一个藏在心里,暗恋了很多年的人,这让他他嫉妒的发疯。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看到受拿着一张照片在笑,脸红红的,一脸幸福的样子。攻就非常生气,可是他想留住受,所以就忍着没有发火。

直到后来有一次因为误会——受去攻的公司看他,结果看到有个女孩子在他怀里。其实是女孩子勾引攻,攻没搭理她。受误会了。

吵架的时候,攻就说受:你好意思说我?至少我没有像某些人,心里装着一个,还委屈的给别人生孩子。

受就很伤心,说你是说我吗?我做错了吗?我给你生孩子我错了?!

回到家攻还把受的那张照片抢过去撕了。受很伤心,和他冷战。

直到受后来生日,朋友们一起聚会,说起往事,攻才知道受是他以前的同学,只是因为那个时候受很胖,攻完全没把他们联系起来。

受暗恋的就是攻,包括相亲都是因为知道了攻在找结婚对象,才厚着脸皮去拜托朋友介绍的。

受还为了他吃抑制剂,不让自己发情,这也是为什么受这个年纪也没伴侣的原因,更是他结婚半年都没有发情的原因——身体里残存的抑制剂需要时间代谢出去。


攻追悔不已,去找受道歉。受哭了,说是我的错,我就不该妄想着和你在一起,我现在懂了,我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不该错误的绑在一起。

其实攻的态度一直很伤他——攻从来就没有和公司的人介绍过他,每次出门攻也从来不会主动介绍他,从来不说他是自己的老婆。

攻解释,一开始他确实是觉得没必要,后来是想保护他,也不想让别人靠近他。

最后就是冰释前嫌,受还是很温柔的妈妈,攻成了个唠叨的爸爸。

攻整天唠叨,让孩子听话,让老婆不要乱跑,不要看别的男人。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