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爱上校草 0

嗯……因为昨天两把大刀,觉得自己太不厚道了,所以开个新坑。


长度:中篇

属性:高甜!高甜!!高甜!!!


0.

张小凡这孩子从小缺心眼,家里人都说这毛病是随他妈了。

张小凡出生的那年,老家下了一场暴雪,他妈妈怕他冻坏了就把他裹在棉被里,差点给孩子捂出了毛病。

后来大点儿了,因为爸爸妈妈要出门做生意,他就住到了奶奶家。

奶奶那年刚好60,本以为照顾年幼的他还算能胜任,结果张小凡这个孩子就是个混世大魔王,皮的没一个星期就让老人直喊招架不住。

两位老人实在没办法了,只能给孩子爸妈打了个电话,商量好了把孩子提前送进了幼儿园。

索性幼儿园是个私立的学校,各方面条件都挺不错的,而张小凡作为年纪最小的孩子,一进去就成了班级里的焦点。

张小凡长得好看,性格又活泼,老师也特别的喜欢他。他也很快就和所有的小朋友成了朋友,唯独一个人。

那是个也长得很好看的孩子,头发乌黑,皮肤雪白,可是奇怪的是班级里压根没有一个小朋友愿意和他玩,理由只有一个——他太凶了。

“你好,我叫张小凡,你叫什么名字?”张小凡友好的先伸出了手。

孩子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回答:“我叫鬼厉。”

真的挺凶的——这是张小凡对鬼厉的第一印象。

后来张小凡听老师说,鬼厉是得了一种叫“面部神经失调症”。

张小凡屁大点的孩子不懂这个,他只觉得鬼厉挺可怜的——不但有病,其他小朋友还不愿意和他玩,真的太可怜了!

所以他跳上床,站在奶奶刚洗干净的床单上,非常严肃的说:“奶奶,以后我要做鬼厉的好朋友!我要一直一直和他玩!”

奶奶微微一笑,鸡毛掸子甩到了桌角上:“你给我下来!小兔崽子!”

张小凡也确实说到做到,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和高中,他都和鬼厉形影不离,成了对“连体儿”。

所有的一切都看似风平浪静,直到高三分班前的一个月,因为一个粉红炸弹,鬼厉对张小凡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他开始躲着张小凡,不再和他同进同出了。

高中的学生平时都苦哈哈的埋头学习,一个个的都两耳不闻窗外事,所以学校里的那一点点小八卦迅速的席卷整个学校,人人都在传这两位并列校草是怎么走到了这一步。

评论 ( 13 )
热度 ( 3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