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这不是鬼厉第一次看张小凡穿红色,可他却觉得这是最好看的一次。他走上前替张小凡理了理头发,看着眼前的人仿佛永远也看不够。

鬼厉准备好了红烛,拉着张小凡跪下。两个人对视一眼,拜了下去。

一拜……

张小凡,哪怕天下人都负你,我也绝不会放开你的手。

二拜……

鬼厉,哪怕天下人都疑你,我也绝不会弃你不顾。

三拜……

张小凡(鬼厉),我爱你。


鬼厉一把把张小凡打横抱起,慢慢的往房里走去。他讲张小凡放到床边,蹲下身去脱他的鞋。张小凡缩了缩脚,“我,我自己脱。”

鬼厉轻笑了声,“还是让我来脱吧。”说着凑上去吻了吻张小凡,“我比较喜欢亲手帮你脱……一件件的脱……”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张小凡听他扭曲自己的意思,急的连忙申辩。

鬼厉笑笑,将脸凑过去,却在即将要吻到的时候停了下来,说,“我知道……”说完不再给张小凡说话的机会,直接堵住了他的嘴。

“唔……蜡烛……你把蜡烛吹了……”

“不能吹,我要看着你……”

“不要,太亮了……嗯……”

“嘘……别说话……”

傻子,鬼厉想,洞房花烛的龙凤烛要燃一夜才好。

燃够一夜,我们才是白头到老……



————————

有人要看洞房车吗?有的举手,没人要看我就偷偷懒咯∠( ᐛ 」∠)_

评论 ( 23 )
热度 ( 4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