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亲 3

这之后连着三天,宁致远每天晚上都要接受这样的煎熬。白天的时候佣人看见他都绕着他走:他那张白里泛青的脸上浮现出的简直就是他们大少爷脸上出现过的死相!

“去请师傅过来。”金氏远远的看着浑浑噩噩的宁致远,蹙眉对管家说。

“是,太太。”管家微微欠身,转身出了陈家大门。

“陈深……啊……求求你……放过我吧……”夜里宁致远依然痛苦的求饶。

[不行。]那个声音在他耳边说,[再忍忍,还有三天,还有三天就好了。]

三天?三天我就一命呜呼了!宁致远痛苦的想着。

陈深这是在吸我的阳寿吗?这是之前宁致远自己领悟到的。因为他发现随着自己越来越虚弱,陈深似乎开始变强了。

一个最直接的变化就是声音——现在他可以听到陈深很连贯的声音,不再像之前那样断断续续,忽远忽近。

[还有三天,还有三天我们就连在一起了,到那时我就可以真真的碰触到你了。]

宁致远一惊!这都无形的就让人如此痛苦,换了真家伙这不是真的要我命了吗?不过他也没纠结多久,身体本能的欲望还是占了上风,让他再一次在欲海里沉沦……

“陈太太,据您所说,我怀疑……您这新进门的媳妇是撞了邪了。”法师不过三十出头的年纪,一张白净的脸上挂着坏坏的笑容。

“这我自然是知道的……不知道法师能不能帮忙驱赶邪祟?”金氏急忙问到。

“邪祟?太太您怎么没想过您所说的邪祟可能就是您的大儿子啊,您当初找我不就是想着要让大少爷不要枉死吗?怎么现在……”法师停了停,“您这是改变主意了?”

“我是很想我的儿子能好好的,可是……”金氏眼里落泪,“致远是个好孩子,我们不能害他呀。”

法师看着金氏哭哭啼啼的样子半天有点不屑的笑了笑:妇人之仁。

“夫人莫伤心,待我去看过那位宁少爷再说吧。”说着法师站起身往新房去。金氏连忙带着管家亦步亦趋的跟着。谁知法师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对她说:“夫人最好还是不要跟来的好,免得看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吓坏了夫人就不好了。”

金氏虽然不太乐意,但她毕竟是女流之辈,对这种怪力乱神的事情还是有些惧怕的,法师正好给了她一个台阶,她也就顺势下了。

法师走到紧闭的房门口,拍了拍门里面却没有什么动静。他摇了摇头,也不知道嘴里念了什么,没过一会儿门竟从里面开了。

法师一进去便看到床上白着张脸的宁致远,他心里一跳赶忙过去。等他查看了一番,从怀里拿出一颗药丸塞进了宁致远的嘴里。

“真是……”法师忍不住摇头,下一刻却见他转过身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说了声,“陈深,你是想要他死吗?”

半天房间里安静的能听见针尖落地的声音。

“陈深?你在吗?说话啊!”

[我不要他死。]那个声音突然响起。

法师显然也猛的被吓了一跳,“别突然说话,先给点反应行不行?你就这么天天的吓你的心肝宝贝啊?那这人不被你吓疯真是不容易。”

[我不想吓他。]

“呵呵,你之前还说你爱他呢,我现在可是一点都看不出来……你就快把他折腾死了知道吗?”法师翻了个白眼。

[救他。]

“我给他吃了药了,”法师给自己倒了杯水,咕咚咕咚的喝了一大杯,“我之前给你的药你怎么不给他吃?你就这么天天采阳补阴的,也不给他补回去点儿?”

[他觉得我要毒死他,不肯吃。]

法师想:也是,鬼喂到嘴里的东西一般人是不敢吃。

[还有三天。]

“对,还有三天,”法师叹了口气说,“三天之后你就能在他面前现形了。从那刻起你们就真的绑在一起了……哎,我有点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了……”

宁致远以为陈深是要夺命,可其实陈深却是要借命。

阴阳交合七天,鬼便可借阳间人的阳寿现形。从此这一阴一阳便永生永世的绑在了一起,哪怕等来日这阳间的人死了,他们的魂魄也分不开了。

[谢谢你。]

“免了,你就别跟我说谢谢了,我总觉得对不起这宁家小少爷。”法师看着昏睡的宁致远说。

当时陈深的八字是他合的,他们两的八字是相冲相克的,这样的八字不适合结阴亲,却非常适合借命!于是这可怜的小少爷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进了陈家,天天的白天被吓晚上被压。

“你说你喜欢他?是真的假的?一般人哪里会舍得这么折腾自己喜欢的人?”法师疑惑的问。

[我不要别人,只要他。]

“哎,好吧,也算他倒霉吧。”法师站起来拍了拍裤子,“记得药丸一定要让他吃,你可以混在他的饮食里……真是笨的不行,这都不会……我走啦……”

陈深没有再回话,屋子里只有宁致远渐渐平静下来的呼吸声。

床前一个隐隐约约的身影出现,这个身影是透明的,只能看到大概的轮廓,透过着影子看到的东西都扭曲变形着,很是吓人。

[致远……]

你或许不记得我了,可是我记得你……

十年前的冬天是我把你从河里救了起来。当时你笑着对我说“谢谢你,哥哥”。从那刻起,我就忘不掉你了,可惜再见面居然是这样的情形……

等我,等我回来了,我要用我的手臂紧紧的拥抱你,用我的嘴唇吻你,让你一生都离不开我!

三天之后的夜里,宁致远一身的汗躺在床上。一开始他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些奇怪的斑驳的痕迹,渐渐的这斑驳逐渐加深聚拢。

宁致远看着眼前的一切惊的后背发凉,他瞪着眼睛直到面前出现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一个在照片上见过的男人——陈家大少爷,陈深!

“致远,”陈深笑着说,“我们终于见面了,我的妻。”说着他抬起手摸上宁致远的脸颊。

宁致远觉得贴在脸上的简直就是一块冰!那温度如此的似曾相识,这七天里每晚都让他痛不欲生。

“陈……深……?”宁致远呆呆地说了句。

面前的男人笑的温和,却让宁致远感到直达骨髓的寒冷!

评论 ( 19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